小说:足迹(五十一)

章冬


【正见网2004年07月24日】

心灵的寄托

末法末劫时期,真是一切都乱了。

不止是人的观念反了,道德不行了,妖魔鬼怪的画像、图片、玩具随处可见,而且很多人把很脏的骂人话,当作了口头语,达到了不骂人不说话的地步。还有甚者,动物都给人当家了。社会上,其中那么很多的人,糊涂的竟然对动物顶礼膜拜,把它们当作自己的灵魂寄托,把自家的安危祸福寄托于它们,唯如此,他们才好像生活的心中有底。

不少大法弟子都接触到了这种情况,李玺的身边亲人也有。这些低灵的东西,对世人认识大法和得法,起到了邪恶的阻碍和破坏作用。

卢姨的邻居,一位阿姨身体非常不好,长年累月的病歪歪的样子。家里供着那些动物─狐黄之类的东西,她尊称其为“保家仙”。

一个阶段,卢姨向她洪法,她却也根基不错,虽然犹豫一下,还是抱着试探的心理炼了起来,于是病很快的好了。这样,她开始看书学法。家里人也很支持,她也比较积极的修炼。可是半年后,她又放松不炼了,因为梦中那些低灵的东西干扰了她,而她还总是不能下决心把它们赶出家门,觉得供着这些东西心理踏实些,无论卢姨怎么和她讲成破利害,她也是犹豫,最终表示:以后再炼吧。

李玺的大姑,根基不错,在李玺父亲病故前,大姑和李玺的父亲一起炼过一段时间法轮功。当大姑回到她自己家后(几十里以外),自己也坚持炼了几天,可是一天在她喝酒后,就“下来神了”,就是她家供的那个黄鼠狼附在她身上了,于是,它开始讲话了,冲着姑夫等人,“你们家还是要我还是要佛吧,我保佑你家这么多年,还救过你家老二的命,难道你们忘了吗?现在你们要修佛了,想不要我了。你们说吧,到底还是要我还是要佛?”

姑夫和孩子吓得够呛,于是连连诺诺的,“要你,要你,你别走,你不能走。”

大姑清醒过来之后,也不知道自己说了些什么,可是家里人就极力的阻止她再炼功了。于是,她由于一方面一个人,没有一个集体修炼的环境促动 ,再一方面一时放不下对烟酒的执著,还有家人的干扰,最后中途间断不炼了。后来一再表示,学生放寒假我就炼。放寒假也没炼;然后就说,学生放暑假我就炼,暑假也没炼;等我退休肯定炼,退休也没炼。

今年春天,李玺到大姑家去,准备鼓励大姑重新修炼。可是,她就是犹豫。李玺劝说他们把那个黄纸写的几行字的,经常给其燃香的牌位烧掉吧,因为那是低灵的东西,害人的东西,他们还是不吱声。后来李玺逼急了,他们说:跟我们这么多年了,不忍心哪。看来他们和那东西都处出感情了。好糊涂啊。

李玺的老舅,家里也弄了那些个“宝贝”供着。

他们不但供着那些看不见的,而在表面,还在信服、崇拜着一个“跳神的”女士。对这位女士言听计从。家里的五年规划、十年规划什么的发展大计,必是请其预测一番,家里的娶妻生子的大事情,也必燃香求拜。弄得家里经常矛盾不断,也没有发了什么意外大财,可是他们还是稀里糊涂的对那些东西虔诚着。和他们讲大法真象,他们也懂,也知道邪恶在迫害大法弟子。可是,他们对修炼大法嘛,就……。他们也说:我们家有保家仙,不能修佛了。

这些低灵的东西,在祸乱人间,在阻碍世人得法。其罪过何等之大。

(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