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足迹(四十七)

章冬


【正见网2004年06月12日】

顾虑?

实在是个好天儿,碧蓝的天空,没有一丝云,微风吹拂着树梢。

树荫下,李玺坐在一处僻静的路边的石头牙子上,一边学法,一边等着笑脸。

《在2002年美国费城法会上讲法》李玺已经学过六十多遍了吧。其实学的遍数多,表面已经很熟了,所以,再学的时候,很容易流于形式,而不入心。于是,他努力的集中思想看着。余光里前面有人影闪过,就抬头看一眼。

笑脸终于来了。

大热的天,还穿着个红色夹克。笑脸今天的状态看来比较好,一副平静的样子。顺兜里掏出一本“正见与新生”递过来,打算送给李玺的。

“我每天都能看到网站,就不要了。”李玺顺手接过来,随便翻了一眼。这是笑脸在正见网和新生网上摘录文章自己编排的。本来想停刊了,因为最近大哥那里出的“明慧周刊”的内容已经比较丰富了,而且许多同修忙的厉害,估计也没有时间看其它的网站内容了。可是,一位老年同修反馈来的信息说,还有一些同修喜欢看正见与新生网站的内容。于是,笑脸继续了他的“正见与新生”。

前不久,在明慧上看到哈尔滨大法弟子在五一期间到万家劳教所发正念的报道,这里的部分同修很受启发,也准备针对本地区的邪恶势力的黑窝,集体发正念一次。可是负责整理送发稿件的笑脸,那时状态不怎么好,拖拉了几天把稿件送了下去,结果部分同修反应冷淡,于是,张罗此事的这部分同修,合计一下,等大家调整一下状态后再说吧。

“怎么样,你那个不让碰,不许批评的心去得怎么样了?还总强调自己没错吗?”

笑脸的头也不低下去了,脸也不扭过去了,看来还是能够平静的对待自己和别人了。微笑着答道,

“我仔细的看了一下自己造成那种状态的根源是什么,就是一个变异的东西,长的象仙人剑花一样的,上面带刺。所以怕碰,就是不让碰。”

他修炼中,经常用天目直接看,然后再在法理上悟,其实也未必是好事,李玺这样想到。不过人家有这方面的条件,不带执著的看一看,也未尝不可吧?

“我昨天看到你的状态实在有问题,已经听不進去别人的批评了,所以为你着急。其实你妈说的还是挺对的。”李玺给笑脸一张报纸,意思让他坐下,一边说道。

笑脸接过报纸,从中缝撕成两半,一人一半,两人坐下。

“还是得好好学法呀,最近有点光顾忙事了。你走后我仔细的找了找自己的心,这样下去确实是很危险的。”

“是啊,所以我看到了,就及时的指给了你,虽然可能态度上还不够那么善。可是我已经极力的克制自己了,尽量不说尖刻的语言。我认为直接的告诉你,是为了你好。不过,我也别光为你好,你也得对我负责呀,看看我有哪些地方不足的,说出来嘛。最好直接说,别绕弯来,你这个人有些象妇女,说话不爽快。你是不是哪辈子转生妇女的次数多?”

笑脸笑了,“差不多吧。”

他语气还是带着委婉的因素,接着说,“你就是有时要听别人把话说完,别急着说。”

“就是好抢别人话题,是吧?”

“是有那么点意思。”

“唉,还是执著自我了。总认为自己的对,有时感到别人说话有些??拢??约喝衔?丫?靼琢耍??郧辣鹑嘶疤狻;故遣簧颇摹!崩铉袈晕⒏锌??栽鸬难?印?p>停顿一会儿,他接着说,

“我昨天又看了一下美国联邦法庭对公审江的态度。其中一点是,看来好像美国政府有些顾虑,似乎影响了法律的顺利实施。就是他们担心,如果在美国江xx镇压无辜群众受到法律的制裁,那美国总统今后是不是也会在其他国家遇到同样情况。所以他们强调美国政府表示可以考虑采取更多的外交和政治的考量。”

向一边扫视了一眼,李玺接着说,

“其实,师父说了,“任何事情都是围着大法而动的”。师父说,“常人社会发生的一切,在今天,都是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那么我们看看我们的心存在哪些问题哪?我还是认为,师父明确的叫我们做的具体事情是非常少的。但是,向当地民众揭露当地邪恶的事,是师父明确肯定的,可是,我们身边还有不少大法弟子,因为顾虑,因为怕心,以各种借口,还是没有把自己受到的迫害全部公开出来,更没有向迫害自己的邪恶之徒的身边的人来揭露。在这个事情上,我感到大家做的不够,我们有顾虑,所以,常人同样有顾虑了。”

笑脸认真的听着,看来他还是受到一点触动了。

他们又随便的谈了一些,感到一些同修因为亲人受到迫害,被非法关押,从而受到人情的带动,用人心看待了邪恶的迫害,没有从根本上否定邪恶的迫害等等。他们都感到大法弟子的时间是非常珍贵的,必须珍惜利用,于是分手,各自回去抓紧学法,或干应该干的一切。

回来后,李玺又在网上查了一下关于尼禄的材料。他认为,大法弟子的讲真象也许没有到位,可能也是促成美国联邦法庭态度暧昧犹豫的原因之一。如果法官先生,或美国行政部门都能认识到,这就是在公审活着的尼禄,公审在世的希特勒,这就是一场在重新谱写或改写耶稣受难、基督徒受难史的话,那么他们会是现在这样的态度吗?如果他们公审在世的希特勒,他们会因为种种顾虑而犹豫吗?

人啊,为什么多数时候,都是在历史事件之后才能明白呢?

一个持续了五年的镇压,一个韧忍了五年的卫护真理的和平抗争,为什么还是不能被更多的人清醒的认识哪?人啊,还是要等到历史过去后,再去反思,再去总结,再去痛定思痛吗?

人啊,该清醒了,伟大的觉者已经给予我们一个充分的了解和认识真理的时间了;人啊,没有理由再糊涂了,错过了伟大的历史瞬间,你们没有理由再为自己找借口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