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止血腥迫害与屠杀是全人类的责任!

石铭


【正见网2023年05月10日】

——今年以来又有85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离世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今年一至四月份获悉共85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离世,法轮功学员正在惨遭屠戮,制止血腥迫害与屠杀是全人类的责任!。在此仅举近期部分被迫害致死的案例:

案例1:河北省秦皇岛市抚宁县法轮功学员李桂彬老太,二零一九年七月被秦皇岛市昌黎县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罚款一万元;二零二一年五月被劫入位于石家庄的河北女子监狱,于二零二三年四月十六日被迫害致死,终年80岁。

案例2:齐齐哈尔市法轮功学员王宇东,在经历了十三年的冤狱及父母、妻子相继离世的痛苦后,于二零二三年四月九日含冤离世,终年51岁,身后留下年仅6岁的孤女。

王宇东曾是一名优秀厨师、国家二级象棋裁判员,因工作敬业常受表彰,也是被街坊邻居称赞的善良好人。在中共迫害法轮功后,王宇东因坚持真、善、忍信仰,遭到中共残酷迫害,他两次被非法判刑共获冤刑十三年。他的妻子朱秀敏因参与电视插播法轮功真相,曾被非法判刑七年,二零二二年在流离失所中含冤离世。

案例3:武汉市江岸区64岁的法轮功学员胡永秀,二零二三年三月三十日在六医院门口讲真相时,被公安警察定位并绑架,仅六天后,四月五日,家属说胡永秀已被迫害死,家里摆着灵堂,据悉有派出所警察在场监控。

案例4:河北省唐山市遵化市法轮功学员王建,被绑架、诬判七年后劫持到冀东监狱迫害,二零二三年四月三日家属突然接到监狱电话,说王建死亡。他家属感到悲痛、愕然,说王建一个月前体检健康,准备起诉冀东监狱。

案例5:二零二三年一月十日,被非法判刑七年的鸡西市53岁法轮功学员滕淑丽,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对她精神和身体的摧残中,被迫害致死。

案例6:四年冤狱将满,四川省成都市付发芝含冤离世。二零二二年十月,是法轮功学员付发芝被冤狱迫害四年期满的前一个多月,她被迫害得生命垂危。家人得到通知到四川省女子监狱看望她,她的生命迹象又缓过来了,但监狱未马上放人。相隔数天后,付发芝于当月回到家,生活已经不能自理。在她回到老家阿坝州三个月后,约二零二三年一月,含冤离世,享年78岁。

以上列举的只是近期发生的几个迫害案例,85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离世,预示着至少有85个善良家庭遭遇了家破人亡的悲剧,85个善良家庭的成员中惨遭屠戮,而且他们只是因为信仰真善忍大法,努力做一个好人,没有任何违法事实,更没有违反国家法律,这是天大的冤案,是千古奇冤!二十多年来千千万万的法轮功学员,千千万万的善良家庭就是这样被中共冤枉的!

据明慧网显示,2020年到2022年3年合计有2,439名法轮功学员被冤判,39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截止目前,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数量已达4,900余名,但这个数据只是冰山一角!还有多少法轮功学员(包括其他人士)被活摘器官致死不在其内。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血腥迫害、屠杀一直持续到今天,在和平时期发生的酷刑罪、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到今天不能制止。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发起的这场迫害能够持续到今天,继任者应该承担什么责任?难道不值得人们深思与惊醒吗?

据明慧网近期报道,五月一日,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公布了二零二三年度全球宗教自由报告。报告说,中共当局继续迫害法轮功。委员会敦促美国政府制裁严重侵犯信仰自由的中共官员。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在报告中建议国务院,将包括中国在内的17个国家指定为特别关注国,因为这些国家的政府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自1999年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发布相关宗教自由报告以来,中共政府已连续24年被建议列入“最恶劣名单”。

报告说,中共当局继续迫害法轮功。二零二二年,法轮功记录了7,331起中共骚扰和抓捕法轮功学员的案件,有633人被判入狱,172人被迫害致死。

报告指出,在过去一年,中国的宗教自由状况进一步恶化,建议美国政府通过立法遏制中共的恶意行为。

制止血腥迫害与屠杀是全人类的责任!愿所有还存有良知善念的中国人及国际社会关注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们的悲惨遭遇,关注这些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家庭,尽快解体中共这个万恶滔天的恶魔,结束这场已经长达23年之久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制止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与血腥屠戮,结束流氓中共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的历史,还人类应有的尊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