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闯关 神路不难

韩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4月02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新年好!

随着正法進程的推進,对修炼人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人人都在抢时间做好修炼人应该做的三件事,这对旧势力来说是非常恐惧的。它虎视眈眈的寻找机会下手,迫害大法弟子,造成部分同修做不好救人的事情,完成不了使命,甚至失去生命,给大法造成损失。下面我将修炼中,自己正念闯过魔难、救度众生的经历与同修分享。

一、在工作环境中证实法

我来到国外,在餐饮业打工的同时上电话平台,打真相电话救中国人。二零一八年春,感觉右脸颊奇痒,禁不住用手去抓,这时,有一个声音说:“别用手抓”,当时没在意。其实是师父的点化。我照照镜子,右脸颊上的一堆堆小泡泡已被我抓破出水。第二天脑门儿也痒,又抓,第三天左脸颊也有了,眼睛、鼻子、嘴周围都有了。又一个生命说,快去医院吧,这不是皮疹,是癌症,会送命的。我想,几个小红包就能送命?太可笑了!周围的人都劝我去医院,他们都听过我讲大法真相,都知道大法祛病健身,提高道德水准。如果我做不好,给大法抹黑,那是多大的罪业啊!

我静下心来向内找,找到的执著心实在是太多了。就发正念清除这些执著和旧势力的邪恶安排,同时在学法上下功夫。师父说:“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精進要旨二》)

学法时,对照自己,摆正基点。工作之余,将《洪吟》、《洪吟二》、《洪吟三》、部份《洪吟四》背过,不知什么时候,脸上的水泡一个也不见了,光光的。周围的人都亲眼见证大法的神奇。老板也开始看《转法轮》了,现在在读第二遍了。还介绍他的姐妹看。真是“佛光普照,礼义圆明”(《转法轮》)。
 
二、向内找,正念否定旧势力

中共病毒全球扩散以后,正法進程越来越近,我要求自己一定每天上平台打电话,现在正是救人的好机会。众生在盼望得救。虽然有很多不接的,只要电话一响,在另外空间就是正邪大战。尤其在接力拨打时,更为明显。打接力电话时,每一次打完,就象从战场上下来。旧势力为了阻止大法弟子救人,就在背后下手。

二零二一年六月,刚起床,走到厨房,看见一个凶狠的面孔,双手举着好象狼牙棒一样的东西,狠狠的打在我的小腿上,我一下子倒下了。当时就意识到是邪恶迫害我,便求师父,正念加持弟子。念发正念口诀。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我醒了,疼痛减轻了。师父讲:“修炼人更得找出被旧势力钻空子的原因在哪里,得查找自己的问题啊”(《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我向内找,找到委屈心、怨恨心。

我想起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邪共迫害法轮功后,我丈夫及婆婆家人都反对我修炼。我能上平台打真相电话,是师父为我安排的修炼路,我要坚定的走好这条路。丈夫为了阻止我修炼,又打又骂,我都忍着。我知道,“因为业力落到谁那儿谁难受”(《转法轮》)。我坐到电脑前,他就摔电脑,把电脑都摔坏了,摔坏了就修,修不好就买。就这几年,我已经换了三台电脑、三部智能手机,我想,你也太不象话了,我每天上班,辛苦赚钱,回来还得一日三餐伺候你,你还这样。如果不是修炼,早离开你了。委屈、气恨越积越大,被旧势力钻空子了。

我悟到了,就加强学法。师父开示:“在修炼中,在具体对待矛盾的时候,别人对你不好的时候,可能有两种情况存在:一个是你可能生前有过对人家不好,你自己心里头不平衡,怎么对我这样?那么你以前怎么对人家那样?你说你那个时候不知道,这一辈子不管那辈子事,那可不行。还有一个问题,在矛盾当中,牵扯一个业力转化的问题,所以我们在具体对待的时候,应该高姿态,不能象常人一样。”(《转法轮》)

我换位思考,站在他的角度,觉得他很可怜,也是受害者。逐渐的,委屈心、怨恨心变弱了。第三天早上,我突然的站起来了,好象什么也没有发生过。我深知,是师父把我不好的物质拿掉了。谢谢师父!

三、正念闯关,神路不难

有一天早上,丈夫坐在桌子前,一直瞅着我,我问他:“怎么了?”他笑着说:“你怎么那么好啊?我所有的朋友都羡慕我娶到了你这么好的媳妇。”我说:“知道好就好。谢谢大法师父吧!是师父让我这么做的。真修大法的都是好人,比我修的好的大法弟子多的是。”

我的体会是:遇到魔难时,要正念正行,正念来自于法。多学法,学好法,有了正念,才会有正行。正念闯关,神路不难。现在,我可以堂堂正正的做好我该做的三件事了。

最后,让我们重温师父的法,共勉。师父说:“主佛的慈悲是洪大的,已经把佛法留给了人,宇宙将再给人一次机会,让伟大的佛法把宇宙的真正现实再现人间,荡尽一切污垢与愚见,用人类的语言再造辉煌。珍惜吧!佛法就在你们面前。”(《精進要旨》〈再造人类〉)感恩师尊慈悲救度!谢谢师尊!

谢谢同修!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