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十分钟的病业关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9月14日】

前些天的一个傍晚,我从客厅的沙发下来,忽然感觉右腿膝盖走路特别疼痛,每走一步都是特别钻心的痛。

我很震惊,怎么会突然的右腿膝盖痛呢?

想想九八年开始修炼后,我曾经的膝关节痛早就好了,二十多年过去了,今天怎么又突然出现这样的现象了呢?

我一瘸一拐地往前走,无意中右腿开始划弧型了,就像挎筐一样,感觉这个姿势走路右腿就不那么痛了。

走了两步,我忽然惊醒:我这是干什么呢?我这样走路,不就是常人脑血栓的症状吗?家人如果看到,我怎么证实大法的超常啊?我不就跟常人一样了吗?

我不能给大法抹黑啊!别说还疼不死我,就是痛死我也要正常走路啊!

我开始努力两腿正常走路,虽然右腿膝盖依然疼痛,我继续走路,不能听凭错误的姿势下去。

回到自己的房间,我开始发正念,决不允许邪恶以这种方式迫害我,迫害家人对大法的正确认识。

我也静下心来查找自己:最近有点懒惰,安逸比较多,炼功也比较少。

另外我还找到一个深藏内心的严重执着:总是认为师父如同亲人一样,师父慈悲,伟大,宽容,微笑......自己如同顽皮的孩子一样,做的稍微差一点,懒一点,师父也不会那么严肃、那么严格的对我的......

原来内心那个假我是在利用师父的慈悲,在逃避自己的责任,在麻痹自己的主意识,真我并没有严格要求自己,而是放任魔性操控自己,这就是大错特错,被邪恶钻了空子。

我一下清晰了,清醒了。

我开始该做什么做什么,不再去想什么疼不疼,痛不痛的。

不知道什么时候右腿正常了,就像什么也没发生一样。

看看时间,好像一瞬间,也就是几十分钟。

写下一点感受,与同修交流,希望我们大家越做越好,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