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念脱险的一段经历

天宇


【正见网2022年07月31日】

2017年我坐动车去省城办事,买完票二十分就上车了。刚坐下,忽然见从车门进来三个警察。我知道他们不是乘警,直奔我来了。我心非常坦然没有一丝害怕的感觉。想发正念已经来不及了,警察已经到了我跟前。

他们假装查别人的身份证,查了一个就到我这来,管我要身份证。我把身份证递给他们,他们看完说你过来一下。我跟他们到了外边,他们翻我的小兜子,什么也没翻到,就问我:你是不是有什么信仰?我回答:我信仰法轮大法,回答这句话时候感觉自己无比的自豪。另一个又问:你现在还信吗?我回答:当然信了。最后那个警察问:那你觉得法轮功是对的了?我回答:当然是对的了,法轮功按着真善忍做人有什么不对吗?

他们三个听完我这句话一齐来个大转身,一句话没说,转过去就走。我站那看着他们,其中一个回头摆摆手让我上车。我体悟到师父说的,“念一正 恶就垮”(《洪吟》(二)〈怕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