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时“好坏出自一念”效果反差巨大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4月01日】

有一次,我和两位同修配合着去大集上救人,得知当天是那里的大集后,我心里不自觉的闪过一念:这儿的人做买卖都奸滑。结果那天救人效果特别不好,送给别人真相资料很多人都拒绝,三退了没几个,还被人取笑。

过年后,又去同一个大集救人,散发载有师父新经文《为什么会有人类》的《明慧周报》。这回我吸取教训了,再不敢有不好的念头了!我反而想,人家这个地方的人,做买卖的多,有钱的也多,有福分的人也多啊!那就快来接大法师父的新法旨得救吧!结果面对面给每一个人时,大家都很乐意接受。一看就说法轮功,而且都不反感。最后资料都发完了还差很多。

还有一次,也是去大集上发载有师父新经文《为什么会有人类》的《明慧周报》。在去的路上我发出一念:大法师父的新法旨来了,众生都快快来接法旨,得救回天,也救你们世界的众生。结果,那天发的特别多,给老人,回家让孩子念念。给孩子,回家给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念念。每个人都非常愿意接受,没接到的人都眼巴巴的、用渴求的眼神望着我,等我送到他手里。那天原本是计划多发,不讲,结果还快速的给六个中学生做了“三退”,都是用真名。其中有一个学生突然说了一句“留下来了”。这是众生明白的那一面发出来的感叹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