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行 忍苦精進去执著

大陆大法弟子 久平起稿 同修整理


【正见网2022年11月05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各位同修好!
    
我是名企业干部,九八年得法。最近几天总做同一个梦:坐在高中课堂里上课,总不交作业。醒后悟到是师尊点化:修炼二十多年该写体会交流了!

我平时话语迟顿、不善言辞,总觉得脚踏实地的修就好,从未投过稿。看到身边同修都发表了心得交流,很受鼓舞,我要突破自我,向师尊交卷。
   
一、幸运得法溶入法中
    
我是属于师父在《转法轮》中说的那种根基好的人得法的:“和真、善、忍的特性是能溶洽在一起的,没有间隔”。所以对师父的法坚信不移。爱人也多次对我说:你把口好好修一修就差不多了。我知道是师父点我呢。于是我就着重去我话语迟缓的毛病。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告诉你一个真理: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所以在读法、说话中逐渐去掉了爱面子心、害怕念不好的畏惧心,很快说话流畅了,读法也顺畅自如了,改掉几十年养成的毛病,而且无病一身轻,感恩师尊!

刚得法就接到师父《精進要旨》·<溶于法中>经文时我认真的读着“作为学员,脑子装進去的都是大法,那么此人一定是真正的修炼者。所以在学法的问题上要有一个清醒的认识,多看书、多读书,是真正提高的关键。再说清楚点,只要看大法你就在变,只要看大法你就在提高,大法的无边内涵加上辅助手段炼功,就会使你们圆满。集体读与个人看都一样。” 从那一刻起,我就暗下决心,这么好的法,就这样得了真是幸运,我一定要坚修到底直至圆满。

九九年七二零,江氏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我和同修去省城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回来后,被单位以炼法轮功为由把我从工作岗位拿下来写保证书,一时间怕心、名利心、情等都显露出来了。家人怕我没工作,为我代写了保证书,我也没拒绝。人心一动念,麻烦不间断,从此经常被其干扰。修炼是严肃的,一思一念定成败。由于对法的认识肤浅,我就被调离机关,而做辛苦杂工。

师父说:“你要问我,我就告诉你一句话:因为你是修炼人了,你才碰到的;因为你是修炼人了,这些事情无论是正面的反应、负面的反应,都是好事。(热烈鼓掌)因为它是在你修炼的这条路上,为你提高而准备的。”在艰难的力工中、艰苦的劳作中、不解世人的耻笑中、亲人的埋怨中,我不忘自己是个修炼人,坚持做好三件事,去掉了名利心、高高在上的心、怕吃苦心、修出了善、修出了大忍之心……这样,就在我艰难过关的日子里,是师父一直看护着我 ,把精進的同修领到我身边,让我看到不足。把经文送到我手上,让我在苦中精進,我实实在在感受到师父对我们的珍惜,比我们对自己还珍惜。

二、進京护法去执著

修炼中感受到大法的美好,大法被抹黑我就觉得应该护法。 2000年国殇日我利用休息日进了京,到天安门护法。到那里看到处是摄像头、便衣等,于是怕心、顾虑等支使我本能的在天安门转了一圈,回去了。

回来后,就在同修家,接到了师父的经文《导航》-<华盛顿 DC 国际法会讲法>,法中说:“有人想在天安门广场等着,大伙都出来我就出来;一看没有大伙出来,他也溜一圈回去了。”我看到这脸红了。师父就在我身边,什么都知道,就看弟子的心咋动的。
 
向内找哪儿没做好,争取下次做好,加强学法,强化正念。过了一段时间,又接到了师父《洪吟二》-<神路难>,反复拜读:“悠悠万世缘 大法一线牵 难中炼金体 何故步姍姍” 对证实法有了进一步认识。

我又准备再次進京正法。

可是进京车管控的特别严,有不少进京的弟子都被半路截住了。被绑架回去了。我用倒短的办法,在师父加持呵护下顺利進京了。到了故宫和广场,这时怕心又上来了。发现周围到处是武警,便衣,三步一岗,五步一哨。越有怕心,邪恶就操控小武警,在我眼皮底下换岗。我心也慌了。真的!我就被广场便衣盯上了。广场不能呆了。

打车到天安门近街。由于人心上来了,正念也不足,当时感到北京的人被另外空间生命操控着。下了车,我随着人流逛街,来到一个店铺买了一件汗衫换上了。这回心踏实了,心想这回认不出我了。出了商店又随着人流往前走,听到旁边女子跟另一个说:他把衣服换了。我一听又盯上我了。就赶紧往到公交车站点,上了车想甩掉便衣。车上有坐,坐下来稳稳神,坐了两站,我迷迷糊糊觉得周围不对劲儿,发现我周围被五六个男子围住。发现不妙。车一停,趁他们没注意,从他们的缝隙,钻过去,下车了。

我徒步往前走,边想边走,不能这么回去,来证实法呢,发正念:“法正乾坤,邪恶全灭”(3)!慢慢的放慢脚步,往前走不远是个运动场,人很多,都是出来散步,遛弯,他们看我是外地人,很有戒心,被邪恶操控着,围着我。就在这里,我找个空地坐下来。向围着我的人就大声喊:“法轮大法好!”这些人调头就走。就这样我坐在地上,对围着我的人和车辆上的人喊:法轮大法好!一直到半夜……

那一刻,没有了怕,没有顾虑,没有了自我,只有一个声音在空中回荡:“法轮大法好”!仿佛在那一瞬什么都被定住了,我似乎盘坐在茫茫苍宇山巅,对着广袤深林喊、对着高山河流喊、对着林立的楼宇喊、对着无量众生喊:“法轮大法好!”……只想让这里的一切都得到大法的救度。

三、忍苦精進

后来我被在京警察绑架,他们逼问我,我开始零口供,他们就据我口言诱骗逼问,网络查证将我确认,交给了地区六一零驻京办。六一零让我单位、家属拿钱接人,单位不同意,六一零这几个人用手铐把我手用手铐扣上,他们就睡觉去了。我趁着他们睡着了,挣脱了手铐,想乘坐火车回到当地。公交在眼前停下、一帮人上车,我也没悟到是师尊安排让我走脱,没及时悟道随人流上车,结果又被赶來的警察绑架了,送进看守所。

因为上访,我被非法劳教三年,瘦成了皮包骨头,被酷刑所谓强制转化后,我向劳教所声明强制转化作废!

第二次劳教是解除劳教后不久,当地国保在我身上搜出了《九评》又被劳教一年半。这次劳教所警察以我打坐为由用绳子捆绑我并骑着我,在我身上用针扎背部,腰部被打断……我忍着、不流泪,我心里想着师父、装着法,念着、忍着:我修大法没有错,告诉人们大法好没有错!我知道是师父替我承受了痛苦,使我忍受住了,没有失去生命。期满回家后,通过学法炼功很快奇迹般的恢复健康!感谢师恩!

2015年二十万人起诉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我也是二十万人之一。

如今这场迫害持续二十三年了,给中国人造成了灾难:不仅是从人类传统道德,还是人伦信仰全面崩溃,同时给我们自然环境发展也带来灾难性破坏,使很多不明真相的人得不到救度!

在不断学法,系统的学法中,我更加理解师尊的:“在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讲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与救度世人的伟大壮举中,完善着每一个大法弟子圆满的路。”(《精進要旨二》-<弟子的伟大>)的法理,于是自己加强心性的提高,做好三件事,增强救人力度,利用网络、电话、面对面等多种方式多救人,疫情面前不退缩,每天学法修心、炼功,发正念、讲真相,兑现誓约、圆满随师还!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谢谢同修的无私帮助!

初次投稿,不在法上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