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惊心动魄到化险为夷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10月20日】

九月二十二日上午,我和L同修像往常一样一起出门讲真相。我们一路来到一个陌生的村庄,一進村就遇到几位村民在闲聊。因为路况不熟,我们决定给这几位讲完真相,就原路返回。

在讲真相过程中,有的村民听我们讲,有的就离开了。也就讲了五六分钟,我们原路返回的时候,后面追来一辆警车,我们立刻觉察到,被不明真相的村民举报了!万万没想到,这偏僻的村里碰巧有一辆巡逻的警车。当时是L同修骑电动车带着我,我马上立掌发正念:请求师父,定住警车!可是自己修的层次有限,心性有限,没有成功。情况危急,我的心并没有抖,我迅速摘下背包,使大劲儿把它扔到路边的小河里,就是不能让坏人抢去!

警车拦下了我们俩,警车里有两个警察,司机警察去河边找寻我的背包。我跟另一个警察讲话,他警告我,他手里拿着录像仪,在全程录像,他让我少说话,对我有好处。

他问我,跟村民说什么了?我想起师父在《理性》中讲:“当有邪恶之徒问到你们是不是炼法轮功的时,可以不答理他、或采取其它回避方法、不要主动被邪恶带走。”

我的心没有抖,腿也没有抖,没有害怕的感觉。我说:我讲的是中国传统文化,瘟疫这么厉害,做个好人才能逃过瘟疫。我接着说,人是有灵魂的。

他点点头表示同意。

我说,叶落归根,认祖归宗,人的祖宗是神,人的灵魂是神转世。

他说,你不说我也知道,你心里明白你是法轮功。

我继续说了一些中国传统文化,行善积德什么的。

他终于同意放我们走。

可是,另一个警察回来了,他没有找到我的背包,已经开始给派出所打电话,问谁值班?怎么处理这件事?我们被拦下了,不给我们电动车的钥匙。

两个警察都上了警车,轮流打电话,说的什么我俩不知道。

我跟L同修说,咱们一起走脱吧!感谢L同修,在这之前,她就已经提醒让我走,她自己留下。

我飞快的跑走了,跑到南面的芦苇地里,芦草缠住我,丢了一只鞋,我拎着另一只鞋,光着脚走到了芦草深处。我坐下开始发正念,向内找。近期我发正念少,昨天夜里只发了七分钟的正念,这七分钟也是迷迷糊糊困的不行。

过了一会儿,我观察了一下,没发现有追来的警察。我找到另一只鞋,穿好鞋,向村子里走去。

我遇到一位年轻的妹妹,我跟她说,我遭难了,想用一下她的电话,她同意了。她给我拨通了丈夫同修的电话。我告诉他,快点转移家里的东西,刻不容缓。

我没有钱给妹妹,单膝跪下,向她道谢。其实,我是向她谢罪,在紧急关头,她帮助了我,我却不能给她讲真相救她,众生的生命在我心目中是重要的,我一阵阵心酸。

打完电话,我就安心了。只要我的大法书不遗失、不损坏,打印机等大法资源不被抢去,别的什么警车抄家,亲朋好友邻居中颜面尽失呀,什么“酷刑”呀,统统都放下,都无所谓了。

这时我感觉口渴的厉害。我知道师父就在我身边,我对师父说:“师父,弟子渴了。”我下到一个水塘边,捧起塘水喝了两口。

我又走進一片庄稼地,有碧绿的豆苗,高高的玉米,也有蒿草,旁边也有树。我心里默默在想:每一朵花,每一棵树,每一片叶子,都是师父造的,我也是师父造的,警察也是师父造的,不怕!不怕!

我坐在土地上,双盘腿继续给L同修和自己发正念,并向内找。最近我发正念少,为营救本地看守所中的同修,发正念也少,没有溶入整体。我必须归正,立掌开始给本地看守所同修发正念。

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我停止发正念。开始调动搬运功,想把自己的背包搬运回来。背包里有刚刚讲退的三退名单,人命关天啊!包里还有真相册子、护身符,家门钥匙、钱等等。我修的层次仍然有限,心性不到位,没有成功。

我起身沿着河沿去找寻背包,河岸边有茂密的芦草。背包是我的法器,它也是有灵性的,我声声呼唤着它。走啊,找啊,啊!真的找到了,它静静的躺在一处最茂密的草丛里,等待着我的到来。法器失而复得,我心里感谢师父。

包里有一块电子表,看了一下当时是中午十二点零三分。这里行人稀少,根本打不到出租车,我徒步往家的方向走,大约走了一个小时,终于碰到了一辆出租车。

我坐出租车来到G同修家,他家附近没有摄像头。我把情况简单的做了介绍,并询问会不会给G同修带来麻烦?G同修好言安慰,说不会的。

他让我在这里休息,他先去我家探探情况。过了很长时间,G同修才回来,我家敲门不开,没有人。L同修情况如何?我和G同修都很关心。他不让我出门,不辞辛苦,又去S同修家看看。

不大一会儿,G同修带来好消息,万事大吉!L同修平安无事,早就回来了,她先去我家没人,又去了S同修家。感谢师父的保护!

我离开G同修家,打车去L同修家,见到了L同修。她说,她看我往南跑,她就往西走,走了几步,觉着不对,她想起来师父的法:“讲真相救度众生,旧势力是不敢反对的,关键是做事时的心态别叫其钻空子。”(《二零零二年波士顿法会讲法》)不能丢下电动车,得给警察讲真相,她就折回来。就这一个举动,表现出L同修对法的坚如磐石!

警察给值班员的电话打完了,看到L同修回来了,恫吓说,你知道这是什么性质吗?送進去得关半个月。围观的群众很多,直接放人警察有点为难。L同修告诉他们,他们在前面开车,她骑车跟在后面,走过一段距离,她就调转电动车头离开了。T同修也惦记着帮我去河边找背包,她也没找到。

这几天,我一直在向内找。师父的话回响在耳边:“所以你碰到了好事、坏事,只要你修了大法,都是好事,一定的。”(《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师父还说:“特别是在迫害以后这些年,你们所做的这些证实法的事中,无论碰到了什么样的具体事情,我告诉过你们,那都是好事,因为你修炼了才出现的。无论你认为再大的魔难,再大的痛苦,都是好事,因为你修炼了才出现的。魔难中能消去业力,魔难中能去掉人心,魔难中能够使你提高上来。无论你是出自于为救度众生,出自于为证实法,或者是出自于为个人的修炼提高,魔难是一样的,不会因为你觉的我是在为大法做什么、我是在为救度众生做什么,这个魔难就应该让路。大家知道,师父会这样想,这旧的宇宙的势力和旧宇宙的生命它们不会这样想,这也是你们的难度。”(《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

找到修炼上的很多漏,我很惭愧。比如在讲真相中,我不够专心,有时边讲真相边旅游,沿途就喜欢赏花,在我眼睛里处处是风景。一路上我和L同修有说不完的话,虽然大部分是在法上切磋,但说的太多,我们应该发正念。

向内找,我还要在以下二个方面归正或改進。

第一,修炼日志缺少“修心和向内找”的记录。

经过S同修的提醒,我发现我的修炼日志,有学法、有背《论语》、有炼功盘腿的记录等等,唯独没有最重要的“修心和向内找”的记录。我不是没有修心,而是没有把修心放在第一位。

我马上开始注重修心。丈夫同修转移物资,我家住五楼没有电梯,他独自楼上楼下的跑,搬书、搬打印机、搬资料,特别是惠普452,太重了!他收拾妥当用了两个小时。见到他,他不仅一个字也没有埋怨我,反而请我在饭店吃了一顿美餐,为我压惊。饭后,我想把吃剩的鱼刺带回家,喂小区里的流浪猫。可是问了三遍,他都没有同意,我作罢了。平时在家吃饭,他一定会惦记着把餐后的鸡骨、鱼骨喂猫,今天为啥不同意?不劳烦他费心去解释,暂时不问,修去好奇心。因为此刻我牢记“修心性”,不要执著自我。在以往,仰仗丈夫同修心性高或者高姿态,他不会和我吵架,我便有时很放肆,强加于人,以我自我为中心,想干啥就干啥,不顾及别人的感受,发脾气,使性子,说话不加思索,只为自己痛快,话语中党文化严重,不像修炼人。我要和过去的人心执著说Bye-bye!

第二,我的座右铭加進了另两句话。

我有一个桌牌,上面写着我的座右铭:“找到人生最大的快乐——用剧痛为‘大宇宙之主’唱赞歌。”现在我刚刚加進另两句话:“修心性与向内找;夜里十二点发正念四十五分钟,比双盘三小时重要。”

我每周有五天的时间,下午盘腿三小时。空缺其它两天是因为小组集体学法,没有时间。下午先学法是炼腿,然后看其它真相视频等是练腿,一共坚持三个小时。

因为忍着剧痛坚持双盘三小时,腿太疼了,再发正念还需盘腿,由于腿疼,所以放松、忽视了发正念。发正念是三件事之一,很重要啊!

当天夜里十二点,我就发了四十五分钟的正念。我问自己:夜里十二点发正念四十五分钟,其它三个整点发半小时,能不能坚持呢?答案是肯定的。从掉队到从新走回修炼,恰好满五周年,我已经是老弟子了,不再是新学员。我每日准时三点零五分起床,精進从晨炼开始,五套功法一步到位,已经坚持十六个月了;双盘三个小时已经坚持一百三十五次了。我想,夜四十五分钟正念的难度,应该不会超过那前两件事。不双盘满三小时,就不足以表达我对师尊的敬意。听师父的话,圆容师父所要的,夜四十五分钟发正念,再难也要坚持到底!

叩拜师尊!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