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悲观与消沉,找回修炼如初的正念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11月23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今生走入大法修炼是我生命的选择,能够在师父正法时期成为助师正法的大法徒更是我生命史前的誓约!所以修炼二十多年一路走过来,我严格按照师父的教诲去做,多学法,每天都学法,让自己的生命每个细胞都溶于法中,用真善忍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时时保持精進的状态,即使99年7·20中共邪党开始全面打压法轮功、开动全部国家机器铺天盖地污蔑、诋毁、诽谤法轮功,也没有动摇我对师父对大法坚定的意志。在大法的指导下跟着师父正法的脚步走了过来。

修炼是要吃苦的,那是为了消业提高的,个人修炼中每一个阶段遇到的苦、难都是师父在利用我们自身的业力为了我们的提高而安排的。只要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不断提高心性就能过的去。所以我在修炼中不管遇到多大的关、难,吃再大的苦,如:消业的苦、忍受心中的凄凉、寂寞的苦、去掉名利情种种剜心透骨的苦,我都明白那是我修炼路上向上攀登的阶梯,我从不回避,心里都很坦然的面对,那时真的能做到“吃苦当成乐”(《洪吟》<苦其心志>)。

修炼也是去人心的过程,人心多了就会干扰正念。近两年来我渐渐变的悲观、消沉起来,这还得从中共邪党的惨无人道的魔鬼行径说起。

中共统治时期的中国大陆就是最黑暗的、灾难深重的时期,生活在中共统治下的普通中国百姓是备受煎熬的。从2020年以来,世界形势发生了巨变,首先就是从武汉爆发的中共病毒迅速肆虐全世界,已造成全球2亿多人染疫,600多万人死亡的大灾难。大法弟子都明白:瘟疫是针对人心道德败坏而来的,是来淘汰坏人的,在这生死存亡的时刻,人只有重德向善才能走过劫难,大法弟子只要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学好法,保持强大的正念,多救人,才能完成好自己的使命。

然而,面对中共邪党毫无人性的种种疯狂举动,我的心中渐渐产生了对中共邪党的痛恨。两年来,中共病毒瘟疫在世界各地此起彼伏,造成的巨大人口死亡和破坏力是有目共睹的,進入2022年,面对持续不断的病毒变种,世界各国都宣布与病毒共存,开始了各自发展经济的努力,以保障本国人民的生存需要。唯独中共邪党在中国大陆搞所谓的愚蠢的病毒“清零”,以断送经济和截断人们的生活来源为代价对待瘟疫,根本不管百姓死活。

大家都知道,瘟疫也是神啊,是被上天封的瘟神,瘟神在人间行瘟布疫是为了消灭人间那些道德变异败坏、作恶多端、不可救要的坏人的。中共邪党向来是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如今又要与瘟神斗,还要把瘟疫“清零”,真是愚蠢邪恶至极。

中共邪党是魔鬼邪灵在人间的总代表,但是人间是正神在管的,不是给中共邪灵逞凶的乐园。 今年以来,中共邪党在全国各地搞的极端野蛮的病毒“清零”封控政策,造成的次生灾害已远远超出了疫情带来的危害,封控期间造成的非正常死亡人数也大大超过了此次变种病毒造成的死亡人数。所以中共邪党才是真正危害人类的病毒,才是人类真正应该面对、铲除、消灭的对象。

另一个让我内心受到很大冲击的事件,就是2020年11月份美国大选出现的造假舞弊事件,那时从动态网上得知,黑暗势力为了阻止前总统连任,真的就用不当手段把已经获得足够选票的前总统给拿了下来,这让我一下就联想到了中共邪党在中国大陆一贯采用的黑箱操作,没有一点公平公正可言,让我内心产生了极大的悲观情绪,感觉人间真的没有希望了,连美国这样的民主自由的国家总统选举中都出了这样匪夷所思的丑闻,人人为了金钱权势抛弃了良知正义,感觉大法弟子修炼救人的空间真是太小了,我们真的是在夹缝中修炼救人啊!不能走偏一点,到处都是变异败坏的人和物质因素。

虽然我每天也在学法,也偶尔的去给碰到的人讲讲真相,但是人心很多了,也就没了正念,心里慢慢的变的消沉起来,看不到前方的路。感觉生活在中共邪党统治的中国真是暗无天日啊。

想到从1999年7月20日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至今已经23年了,时间跨度已经超过了师父讲法中多次提到的结束时间,至今中共邪党还在对大法弟子疯狂的抓捕判重刑,连80、90岁的老人也判重刑,没有一点人性。从2000年6月贵州平塘县掌布乡发现的藏字石,上面惊现的整齐排列的天然6个大字“中國共產党亡”至今已有20年了,如今中共邪党还在加紧对中国人疯狂残害虐杀,利用疫情防控采用大数据对每一个中国人实施监控、封锁,言论封杀。在世界上中共以战狼的姿态到处咬人、煽风点火,无恶不做,近期还要对台湾進行武力侵略,真是邪恶至极,嚣张跋扈,不可一世。

想到这些,我的内心就堵的厉害。心中曾经发出疑问,中共邪党还要在人间做恶多久呢?中国人被中共邪党残害的也够长够久了啊!尤其今年初爆出的江苏徐州被拐卖的“铁链女”的悲惨遭遇,以及近期河北唐山爆出的黑社会光天化日打人事件,以及各地频频传出的持刀砍人事件,这些都是在中共邪党的保护下滋生出来的社会问题和暴力事件,可中共邪党对这些社会问题是从来也不闻不问的,那些公安派出所警察就是为中共邪党服务的工具,是中共邪党专门用来镇压底层老百姓的,比如对待维权上访人员、对待讨薪农民工、对待“六四”学生请愿,对待法轮功,对待新疆维吾尔族人,对待西藏藏民,以及近期对待河南村镇银行储户存款被清零的事件,等等,中共邪党都是利用警察作为打手,对手无寸铁的老百姓疯狂打压抓捕,根本不为人民办事,种种恶行完全彻底暴露出了中共邪党的魔鬼狰狞面目,中共的疯狂邪恶真是古今罕有。

如今中国社会出现的一切天灾人祸都是因为中共邪党惨无人道的独裁统治造成的,一切败坏的根源都来自于中共邪党自身,因为中共邪党就是恶魔,它的出现就是以破坏传统文化、毁灭人类为目的的。

面对中共邪党这一切的罪恶行径,面对今年以来没完没了的核酸检测,我的内心除了痛恨,就是无奈、悲观、消沉,同时掺杂着对邪党的强烈的怕心和恐惧心,感觉到人间处处都是邪恶的因素。试想,作为修炼人带着这样强烈的人心执著怎么会有正念呢?又怎么能救得了众生呢?讲真相的效果也就可想而知了。

有一天我突然意识到自己的状态不对,不符合大法弟子的要求。我是师父的正法弟子,有着证实法救度众生的使命啊,有师在,有法在,我怕什么呢?我怎么陷入了悲观、消沉中了呢?

我想起了师父讲法中讲过这样的话:“中国就象那老君的炼丹炉一样熔炼着大法弟子......”,我马上找到那篇讲法《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来看,师父在讲法中说:“大家已经看到了,邪党不会持续太久了。因为,中共邪党存在的目地、对大法弟子的这种迫害,它不是旧势力安排考验大法弟子的吗?中国就象那老君的炼丹炉一样熔炼着大法弟子,把那火烧的越旺,就象严酷的考验一样,去人心、去执著。那当然这种煎熬是很难受啊,可是炼出的是真金。中共邪党就象那煤炭一样,烧的越红,它好象越来劲。等烧完了再看,真金炼出来了,中共邪党它是啥?一吹,“噗”,灰,没了。(众鼓掌)看着大法弟子被迫害的时候很可怜,其实真正可悲的是那帮跟着中共邪党跑的——那才最可悲哪,所有邪党在人类历史中犯下的罪恶,他们都得去承担。”

越是面对中共邪党的高压迫害越要保持强大的正念,正念来自法,只有多学法,才能正念强。我加强了学法的力度,把师父的各地讲法从头到尾系统的学了几遍,《转法轮》和师父写的六本《洪吟》书又分别抄了一遍,师父这两年发表的新经文也第一时间背了下来,每天坚持炼五套功法,不懈怠,同时加长加大发正念的时间和次数,不断的清理自己空间场上的变异败坏物质,清除自己思想中不符合法的思想观念及各种人心,去掉对中共邪党的痛恨。

现在我每天都大量的学法,让自己的身心溶于法中,在大法中不断同化。这样坚持一段时间下来,明显感觉内心不再随着人间的乱象起伏不定了,正念也增强了,也知道怎么做了,讲真相也恢复了以往的自信和如意状态,可以做到讲一个就明白一个,心中的恐惧和怕心也在渐渐的消除。真的找回了修炼如初的状态,我的体会就是,正念来自法,多学法就会正念强,就会做好讲真相救人的事。

同时,修炼中我也明白了这一点,在这末后的乱世中,用人心看上去好象很邪恶很混乱,可是如果站在正法的基点上用正念看待这一切,一切都是有序的安排,都是在师父正法的掌控之中,而且一步一步都是有序安排的,师父在正宇宙的法,同时亲自带领并成就着世间我们这些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让我们跟随着师父在证实法修炼中修成新宇宙正法正觉的伟大的神!这可是宇宙开天辟地都没有过的荣耀啊!只有在最艰苦的环境中才能修出无上的威德!

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好好珍惜这一机缘,修好自己,做好自己该做的事,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在法正人间即将到来的时刻,我会一如既往的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多学法,去掉人心执著,去掉私心名利情,修好自己的同时,不断增强正念,做到理智、清醒、智慧,多救人,跟随师父法正人间,完成好自己助师世间行的神圣使命!

以上是我近两年来的修炼体会,向师父汇报,与同修分享。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