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口诀显神威

四川大法弟子 昱莲


【正见网2022年12月17日】

我是九九年“七二零”前得法的大法弟子,今年七十八岁。在这二十多年的修炼中经历了许多神奇的事,下面仅举二例与大家交流,以证实大法的神奇与超常,师父的慈悲与佛恩浩荡。在此,也希望读者朋友们看到大法所展现的神迹后,能明白大法真相,善待大法,从而有个光明美好的未来。

一、正法口诀显神威

二零一八年的一天我出去用手机对打讲真相劝三退。走到郊外较偏的通往某河的支河沟上一个较窄的小泥路上,碰到二个年轻女孩,其中一个女孩站在那打电话,她们前面一条个子高大的狗,坐在小路中间都显得很高,挡住了我的去路,但也能勉强走过去。

我看那狗并不是那么温顺,它的眼睛直直的盯着我。我就问那个没打电话的女孩:你这狗咬人不?她说:不怕,这是宠物狗。但我总觉得那狗眼睛带凶光,我想即使我哪世与它有怨、有仇,我现在在救人,它也不应对我行恶。我这样想着就往前走,我快走到这狗跟前时,它突然狂吠着跳起老高向我扑来,我马上在心中念正法口诀:“法正乾坤,邪恶全灭!”那狗一下就蔫了,迅速回落耷拉着脑袋,一声不哼了。这真是正法口诀显神威啊!

二、 “旋晕”神奇的停止了!

二零二一 年七月听到丈夫去世的消息,犹如一个晴天霹雳,我一下就懵了,昨天才说要出院的,怎么今天一下就没了呢?这个事实让我接受不了。所以我悲伤的大哭起来,真是伤心透顶,悲痛欲绝,十分痛苦。虽然主管医生说:主要原因是因为心肌张力差不能起搏心脏,心跳停止,抢救无效死亡。他的突然去世让我迷茫,让我不知所措。白天头脑发木,茶饭不思;晚上几乎睡不着觉,头脑昏昏沉沉的就是睡不着。回首往事,我们夫妻风雨同舟五十多年,无论以前多么艰苦,我们总是能和睦相处,很少闹矛盾。因我们有相同的经历,都是文革时邪党说的“臭老九”,所以我们都能体谅对方。他去世后,无论看见什么,做什么,都不自觉的和他联系起来,丈夫的音容笑貌时时浮现在我的脑海中,排不掉压不住,这样情越来越重。总之,骨子里隐藏着对他浓浓的情。

修炼是极其严肃的,情是常人中的东西,当我把情看得太重的时候,一下子就掉下来了。邪恶就钻空子迫害我。它让我出现像修炼前的美尼尔氏综合症一样的病业症状:眩晕站立不稳,站不稳马上躺在床上,床都在飞速旋转,房子也在旋转,真是天旋地转,转的心里很难受,好像心脏都要从胸腔被摔出来了一样,而且心慌、额头上冷汗淋漓;接着胃里也翻江倒海似的向上翻,急着想吐、肚子痛,急着想拉大便,难受至极。

这时我躺在床上又动不了,一动就旋晕得厉害,也没有力气发出声音,怎么办?我就在心里求师父救我!师父救我!法正乾坤,邪恶全灭, “停!”(指旋转停)果然旋转速度马上减缓,慢慢的就停下来了。我激动的在心中不断的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试问:你用常人的医疗手段,不管你吃药、打针、输液能马上停下来吗?根本不可能的。这不正是体现出师父的慈悲与佛恩浩荡、大法的神奇超常吗?

紧接着,想到自己是个修炼人,首先考虑的是应尽量多学法。师父在《转法轮》中说: “我们这里不练气,低层次上这些东西不需要你练了,我们把你推过去,让你身体达到无病状态。”师父说让我们身体达到无病状态,那就坚信达到了无病状态,就是没有病了。这些表现都是假相、是消业、是过病业关。其次,向内找、特别要去掉对“情”的执著。同时还要加强发正念否定旧势力的迫害,这样很快就恢复了健康。

正法已进入最后的最后了,在这正法最后的时刻,我要更加精進,修好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救更多的人,不辜负师父的救度之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