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心所经历的事

大陆大法弟子 净心


【正见网2023年03月22日】

师父您好!

得救的过程

63年前一个柔弱的生命诞生了,当时我家住的是很多家在一层住着的那种大走廊式的房子,两家中间是用木板条子抹上一层白灰隔开的,一点都不隔音。我妈去厨房做饭的邻居看见妈妈的肚子变小了,就问我妈:你生完孩子了?我妈说,都生完好几天了!邻居又问:你家小孩不哭吗?我妈说:哭!就是声音小,你们听不见!可想我是多么的虚弱吧!由于妈妈有我之后也是经常挨饿,所以我出生后,妈妈都没有奶喂我,只好煮米汤,面汤喂我,好不容易把我将就活了!

我软骨特别严重,睡觉时头靠着腿睡,两头扣一头睡觉,不久爸爸工作单位的卫生所来了“强力补钙”的针剂。别人家的孩子打三,四针就好利索了,我都打了十一针了还不见效果呢!给我打针的大夫就跟我爸说:不能再打了,再打这个孩子就不长个了。你从现在开始经常给孩子做小鱼,小虾吃,用食物来补钙吧。就这样我到了六岁时才能扶着凳子走,还经常摔跟头呢。

我有一个姐姐和一个哥哥,爸爸经常出差不在家。妈妈一个人带三个小孩子。有一天妈妈实在顾不过来了,就嘱咐五岁的姐姐看着我。妈妈走后不久我就哭了,姐姐见我哭了就在家里找能给我吃的东西,只找到一纸口袋装着的“散白糖”。姐姐给我吃了一点看笑了,这样只要我一哭她就给我白糖吃,等妈妈回到家一看,我头旁边放着空的白糖口袋,我的头上,床上,地上到处都是白糖,妈妈什么都明白了!当时直唉声叹气!

我三岁时妈妈又给我生了一个弟弟,一到晴天妈妈就抱着我和弟弟去外面晒太阳。看见我的人都发出这样的感叹,这孩子能活吗?(言外之意我活不长)可想我虚弱到什么份上了!先天营养不良,后天营养又跟不上。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疾病也在增加着,如:常年感冒不断、常年头疼、睡不好觉、神经衰弱、胃肠功能虚弱、风湿、腰脱、甲亢、药物过敏症。吃中药都不能超过“三个疗程”。

为了延续生命,听人家说:“保健品”毒付作用小,但价钱却特别昂贵。选择保健品最后债台高筑了!保健品不是药,起不到治病的作用,还要求要大量喝水。当时在公司听讲师讲解健康知识喝水就少了,这样做就违背了要大量喝水的要求了。不曾想原有的疾病没有一点减轻还雪上加霜的又增加了另一种新病,“体内严重脱水症”。首先发现,反映到手和脚皮干裂出血,每走一歩都象踩在刀刃上一样,真是痛苦异常啊!由于没钱了,保健品也由减量到停下来了。疾病还在加重着。

就在这生活和生命都对我亮起了“红灯”的危险时刻,我的心里既害怕又绝望啊!就在这走投无路的时侯有幸遇到大法弟子给我讲法轮功真相,给我讲了大法的美好!还陪我一起学法炼功。不到半年的时间,没吃药,没打针,更没花一分钱,就在不知不觉中成了无病一身轻的健康人了!太不可思议了,得大法让我重获新生了,太高兴了!太感谢师父了!叩谢师父的救度之恩!

认识修炼的过程

我学法炼功半年之后开始参与大法救人的事,到现在十年了,寒来暑往从未停止过救人的脚步。随着时间的推移在不断学法、背法,炼功做救人事中逐渐弄懂了修炼的真正涵义了,明白了不是做救人的事就是修炼了,而是通过做救人的事的过程中修去自己反映出的各种人心和人的情,从而提高自己的心性,不断扩大自己心的容量,修去自己的魔性,修出自己的佛性,善心!

如:由于从小身体的虚弱就使全家人都围着我转。我什么也不干,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养成了极强的自私心理和强烈的依赖心了,还由于什么也不会做而非常的自卑难过,大门不出二门不迈,不接触外人,胆子特别小,从来不自己单独走,晚上从来不自己单独出门。

得法之后我的住房动迁那年,租住姐家空房快到一年时,姐姐说:要搬过来和我一起住。为去依赖心,我决定去找房子单独住。跟同修说后,她说:可以陪我去找租住的房子,我俩走了很多地方,最后选择了一个住房,没想到要看房子和讲房租价时同修自己有事就撒手不管我了,剩下的让我自己去面对,当时闪的我是六神无主,又不得不面对。

那些天背着人我不知掉了多少眼泪,最后以每月四百五元,半年一交租金签了协议书定下来了!到搬东西时房东把房间弄的脏乱无比,我得自己收拾干净后才能搬东西。当我跟姐姐说出实情时,把姐姐,姐夫气的够呛,好顿数落我。有一天我在家正在掉眼泪,姐姐来了,看见我正在掉泪,姐姐说,别哭了,已经这样了,就先这么住着吧。我把屋里的空床自己搬到厅里叠起来靠墙放着。姐姐来看到后很意外,这在我修炼以前是不可能的,可想当时我去这个依赖心有多么苦吧!

有一天去小市场买菜,我在买小黄瓜时,看见黄瓜堆旁边只有一个西红柿,我问卖菜女子:西红柿卖多少钱一斤啊?卖菜的回答我说不卖了,免费送给你了。我还没再说话呢,从旁边过来一个老年妇女拿起那个西红柿问卖菜的女子说:西红柿多少钱一斤?这个西红柿我买了!我交完黄瓜钱,就离开了啥也没说。边往家走我边想这件事在去我的什么心呢?利益心。还有想占便宜的贪心、埋怨心、爱面子心、嫉妒心、烦别人的心、看不上别人的心,都是人心。都是修炼人应该修去的人心。认识到了就发正念去掉这些反应出来的人心,灭。    

去年九月末,下午去外面花钱洗澡。洗完澡出来,想起上午购物回来看见小市场有一个汽车上有半车西红柿在卖呢。当时我已经买了很多东西,再拿不动了就没过去买,直接回家了。要不买,过了十一长假之后就买不到这个价位的了,我就过去了,我问多少钱一斤,那个先生说一元一斤,我就决定买点。卖西红柿的先生紧着往兜子里帮我装,我不让他给我装,他还是说这个好那个好的,一直帮我从八斤加到十斤。我说,不能再装了,我拿不动。他说十斤,这时我手里还拿着一个小西红柿,他说这个给你了,不算钱。我说,我不要,给他放回车上了就走了。我现在会用师父在《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的,遇事向内找的法,向内找自己的爱占便宜的利益之心、贪多的心,等人心,心里发正念灭这些人心。

有一天,去小市场看见很多人在卖大豆腐摊前。我想买块豆腐回家。我跟卖豆腐的先生说,我要这块。他装了豆腐,我去接豆腐时,他却说是另一个女子要了,那个女的还生气了,我却没看到她说,她也要这块豆腐,这说明我太粗心了吗?没有很细心地观察自己周围的情况,造成那么难堪的局面,很失脸面。甚至我对那个女子说,对不起,陪了不是道了歉,她都没消气还是阴沉着脸,弄的我一上午心情都不好,但是我想以后在购物时要看好周围的情况,避免这样的情况再发生,去除自己的粗心、急躁心和人的情,这些都是我这个修炼人应该在现实生活中修去的人心、人情啊。在心里发正念灭这些人心,人情。

去年秋天,有一天早上吃饭后我想去买秋白菜,出门看见邻居在楼梯上用纱网架凉着绿萝卜条,拉购物车就不好过去了,我就想这在去我什么人心呢?我拿着购物小车刚来到楼下马路上,就过来一辆卖秋白菜的汽车。我一问价,那位卖菜的先生回答说,六角钱一斤。我跟车上的妇女说,你给我拿六颗芯多的白菜,我要做辣白菜用。可他并没有给我特意挑菜,就是挨排拿了六颗而已。我啥也没说,按价交了钱,在楼下收拾完菜,用购物小车装上了往楼上拉,到晾绿萝卜条处,把白菜拿出来,分几次拿上去了。

此时我悟到了这是在去我的埋怨心、怕麻烦的心、懒惰的心、急躁的心、去烦别人的看不上别人的心,心里发正念,灭这些反应出的人心。

结语

今年年初,师父发表《为什么会有人类》首次向世界众生揭示宇宙与人类的天机。我更加认识到修炼时间的紧迫了!每天我都不盖被睡觉了。只在很困,很累时临时盖着睡衣稍微休息一会就起来,跟睡眠抢时间,多学法,多炼功,多发正念,以修好自己,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争取救更多的众生!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