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断情丝 紧跟师尊

秀梅


【正见网2023年02月18日】

缘归大法

我今年六十八岁,是二零零八年幸遇大法的。能得这个法,还有一段故事。我那时在一个门市部上班。一天,看见门市部上面放着一本书,打开一看,书名叫《转法轮》。心想,这不是中共正在打压的法轮功的所谓禁书吗?因为我家成份不好,文革前是被邪党打压的对象,所以就对邪党一直没有好感,认为邪党历次运动都是在整好人,它们打压的都是好的,就认为这本书好,于是把这本书包好收拾起来。因为家务多,又在两个地方上班,也没时间去看这本书。那时,我的嫂子(妯娌)在炼功,就劝我学,我一再推脱说没有时间,因为邪党在打压,心里也有些怕。后来,我们单位解体了,她又来劝我,嫂子确实是因为炼功后,身体的多种病都全好了,这些我也是有目共睹的,我知道她是为我好。有一天,她说的一席话突然把我说通了。嫂子说:“你帮了我这么多,我这一辈子不知道用啥来感谢你,用这个世界上再多的金钱都感谢不了你,我没法报答你,我只有让你学这个大法,因为这个世界上的任何东西都没有这个法好。”我当时心里一震:这个法这么不得了啊!我对她的那么多帮助,她就用让我学大法来感谢我,那这个大法一定很珍贵。我当时答应她,说:“好吧,我看看书。”

开始我还是当小说看的,没太在意,就没看明白。后来嫂子就对我说:“我们约个时间,一起学吧。”我答应了。说来奇怪,那天下午,我和嫂子一起读法,我还读的很快,几乎不错字。学法没几天,我的长期失眠症就完全好了。嫂子没时间教我炼动作,就把师父的教功录像带给我,让我自己学着炼,后来我学会动作,因为我要上班,嫂子告诉我要做正法的事,因为我要骑车上班,她叫我边骑车边发正念。

大概是在二零零九年,有一天炼功时,我在沙发上,当时感觉心里难受,突然晕过去了。大概半个小时后,我突然醒了,于是我煮好饭,我就基本没吃啥饭,还是骑车去上班了,两三天后这种无食欲、难受的状况消失,我也没把它当回事。后来我知道这是师父在给我净化身体,这一关就完全过去了。

证实大法

得法后,嫂子同修也给我拿些粘贴来,叫我去贴,那时我也没有怕心。每个礼拜我都要拿些去贴,那个时候的粘贴,没有现在同修们做的粘贴方便、美观。每次拿回家后,还要自己用双面胶粘好,然后晚上出去贴。那个时候,比较喜欢做事,都是步行去贴粘贴,每次记住这次贴的地方,下次换别的地方。夏天天气热,中午外面人少,我就中午出去贴,也不觉得热,也不觉得累。整个城市,我几乎跑遍了。我也在上班的地方给同事和周围的人讲真相,他们明白真相后都做了三退。我在一个学校附近的店里上班,一路上孩子们很多,老板不在的时候,我就把那个神韵光碟用电脑放,孩子们都能听见我和看到我放的神韵,一直到二零一五年,都做的很平稳,没有受到任何干扰。那个时候,我学法并不是很多,炼功基本还能保证,就是是修非修的状态,这种状态就被旧势力钻了空子。

到了二零一三年,我的身体出现了不正确状态,浑身没力,没有食欲,也不饿,吃一小口饭要很长时间才能咽下去,最后到了穿脱衣服都很费劲,得要半天时间。没有集体学法环境,都是自己一个人在家自学。因为没有与同修交流,法理不是很清楚,也不知道向内找一下自己这个状态是什么原因造成的。那时,还是相信师父,就觉的师父在给我消业。

创造医学奇迹

到了过年的时候,我家里来了很多亲人,丈夫就在他们之间述说我不正确状态,大家都劝我到医院去查一下,看看是啥原因,没啥事就回家。到医院一查,结果就走不脱了,医生说是脑瘤,还比较严重,需要立即做手术。那时我的心也有些不稳了,地级市的医生没法做手术,说是要请省里的专家来做手术,而省里的专家需要带团队来,花销都得我们自己负担,那是一笔不小的费用。那时我的兄弟就反对做手术,说是他的一个同事因为这个病都没能下了手术台就死了。最后家人决定到省里大医院去做手术。在手术过程中,我没有睡觉,麻药对我没起作用,我的大脑一直很清醒,也不害怕。心里有一个念头:我有师父!心里也一直在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我的元神好像到了另外空间,在那里,我见到了师父。师父告诉我,你出去后会遇到什么样的人,会有什么事出现,感觉师父一直都在我的身边,也感觉好像全世界的大法弟子都在为我发正念。突然有个声音告诉我:“你该出院了。”手术后,我出来还真就遇到师父说的那样的人,心里觉的很神奇。我就一心要坚持出院,我在重症病房嚷着要出院,别人刚做完手术可能还处于昏迷或是疼痛难忍的时候,我一点都没感觉,大脑清楚,一点不痛,觉的自己不该呆在这里。医生说:“你刚做完手术,怎么可能让你这么快出院?”那时整个重症监护室都引起了一阵不小的轰动,说是出了奇迹了!这个病人手术第二天就要出院,头脑清楚,还不痛。遗憾的是,那时,我并没有给医院的医生和护士讲真相,只是给一个清洁工说了,让她记住“法轮大法好”,会有美好的未来。

丈夫帮我提高心性

后来医院坚持不让我出院, 不让我回家,家人也不同意立即出院。在医院拆完线才回家,出来后,在家里因为身体并没有完全康复,嘴角流口水。那时我并不知道,在我出院的时候,医生就告诉丈夫,在我的动脉血管里有一个疤,说是这样的情况,病人不能受刺激,怕出生命危险。丈夫在长期的照料我下生出了厌烦之心,俗话说“久病床前无孝子”,丈夫后来有了外遇,时常拿语言来刺激我,甚至把他和那个女人的所有事都说给我听。他是想故意气死我。那时,我也是心如死灰,想一死了之,一了百了。

有一天,在他又说了些刺激我的话后,就甩手出了门,把门摔的很响,可能他觉的这下我该活不成了。我突然转念一想:我不能死啊!师父讲:“自杀是有罪的。”(《悉尼法会讲法》)我就坐在床上,伤心的大哭,没想到自己是个很要强的人,今天落到这般境地。当我哭了一阵。我又想到师父讲了:“可是往往矛盾来的时候,不刺激到人的心灵,不算数,不好使,得不到提高。”(《转法轮》)

我就在床上盘腿打起坐来。没想到,一盘上腿,我马上就不哭了,突然意识到:原来自己是个修炼人啊!怎么到了关键时刻自己竟然给忘了呢?我就开始在床前炼功,开始抱轮炼功,天天咬牙坚持。累了,休息一会,再接着炼。

女儿见了,也很叹服:有信仰的人就是不一样!后来身体渐渐康复,也就开始出门找到别的同修,与同修们一起配合讲真相。但是刚开始出门走路很慢,现在,我基本上不害怕走远路了,同修们也不用担心我走不快了。

后来我把自己的情况和同修们切磋,大家都说我不该怨恨他。

修去怨恨心

现在我明白了,丈夫其实是在帮我修炼,在一步一步把我往上推。其实,按照修炼的法理,我是应该感谢他的,如果没有他这么刺激我,我还把自己当成常人了,觉的委屈,觉的不公。师父讲:“没有矛盾的产生,没有给你制造提高心性的机会,你还上不去呢。你好我也好,怎么去修炼?”(《转法轮》)我放下了对丈夫和第三者的怨恨,只是觉的他们很可怜,无知中造下这么大的罪业,将来怎么还呢?

善待第三者

有一天,我路遇这位第三者。我叫住了她,她神色有些不自然,刚要发作,我心平气和的告诉她 :“妹妹,这件事我不怪你,你是不明白这些道理,作为世上的家庭来说,应该是一夫一妻,这是符合天理的,做出不符合天理的事 ,自己会受到神明的惩罚。但是今天,我想救你。我希望你有一个美好的未来,走过未来的大劫难。”我就给她讲了为啥要三退,问了她入过什么组织,并给她做了三退,又送给她一个护身符。从那以后,我发现丈夫和她基本不来往了。

谢谢师父的救度之恩!弟子一定要好好修自己,多去人心,不辜负师父对弟子的希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