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心一放到底,最大限度的放弃一切所求之心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1月24日】

师父说:“苦其心志才是真正提高层次的关键。”(《转法轮》)

我体悟,修炼中,说的再好做不到也是白搭,任何让自己不痛快的事都是修心性的机会,忍过去了关就过去了。修炼不是嘴上说说就行的,而是在实践中在魔炼心性中真正的做到法的标准,向内找,不动心,不动气,才能行的,是不能含糊的,不是给别人看的,是修自己的这颗心的。可是我每次遇到不痛快的事,忍的都不好,都是在气恨中的忍。

去掉内心深处的怕心、负面思维。去掉骨子里的显示心、欢喜心、证实自我的心,去掉根深蒂固的有求之心,把心一放到底,最大限度的放弃一切所求之心。一定要做到师父要求的找自己,任何事情都找自己,心平气和,任何事情不走极端,要敢于面对自己的缺点、错误、不足,勇于改正,要能听進别人的批评。修就是修自己的心,让自己达到法的标准,同化真善忍宇宙特性,珍惜自己与大法的机缘,一定要修好自己,不被任何外界的因素所干扰。

去掉遇到问题推责任、狡辩的坏习惯,去掉变异的思维、为私为我的后天观念,去掉狠、恶、恨、争、斗、妒忌等邪党文化毒素,去掉急躁心以及背后的名利心、争强好胜的心,去掉攀比心以及背后的虚荣心、只想比别人好不想落后于人的妒嫉心、面子心,去掉不舒服的心、生气发火的心及背后的安逸心、自私的心,把找到的这些执著心统统的都去掉,从根子上挖掉它们。心里越不痛快越要忍,最后去掉它们,因为忍是修炼的过程,是去执著心的过程,是提高心性的关键。遇到任何麻烦不高兴的事,都不能有负面思维,正念看待一切,要理智、清醒,不盲从,不怕,不怨,不记恨。

发正念已成为我本性的一部份,就是正念,运用神通,解体一切邪恶,包括旧势力的一切邪恶生命、邪恶因素、黑手、烂鬼、共产邪灵、乱神,无所不包,无所遗漏。对内清理自己思想中的所有不好的思想念头、业力和不好的观念或外来干扰。只有清净自己,正念才能纯净、强大,不受执著心和外来干扰。去掉与人说话时抢话、着急的坏习惯,去掉瞧不起人的心,去掉自己认为的被人瞧不起的心,去掉怕心、恐惧心,去掉猜测心,去掉用自己的认识给人下结论的心,去掉隐藏很深的名利情。不必看重别人怎么看自己,要能够经受住任何来自外人给自己造成的心理上的不痛快。师父说:“忍是提高心性的关键。”(《精進要旨》<何为忍>)

每个人的表现都是他们自己的事,做好做坏也都是给他们自己在定因果,做好有好结果,做恶有不好的结果。不必在意别人怎么看自己,只要自己做事符合大法的要求,就按照真善忍去做,这就是做人做事的根本准则。修炼中,不断的修去人心执著,从根子上挖掉它们,就是全盘否定旧势力的邪恶安排,就是在走师父安排的正法修炼路。旧势力是邪恶的,它们不想叫大法弟子修成。只有师父在真正的成就我们,看护着我们,在真正的领我们走在神的路上。

默默无闻,平凡朴素,不显示,甘于寂寞,帮助人不求回报,慈悲善待所有人。去掉对中共邪党的痛恨心、怕心、恐惧心,因为邪党是旧势力制造的变异的、邪恶的魔鬼,是为了给师父在正法、给大法弟子做考验当魔用的,但是师父不承认旧势力的一切邪恶安排,师父也不承认中共邪党的对大法弟子的所谓考验,我们的修炼有师父全程安排和看护,任何生命和邪恶也不配插手。所以去掉任何对邪党的痛恨,它不值得。天灭中共是天意,人只能顺天意而行,正念解体中共恶魔。去掉名利心、怕心、恐惧心,放下一切身外之物的执著,不执著任何东西。有师在有法在什么也不用担心,正念看待一切。信师信法,保持正念,精進不怠。珍惜师父给安排的一切,不用人心对待,用正念看待一切,要正念不要人心。

我问自己,学法中静不下心是什么执著在干扰呢?我一定要把它找出来去掉它,有求心、显示心都不要,都去掉,任何心都是干扰,任何人心都要去掉。要能听得進批评、埋怨、指责。要宽容,体谅别人,为别人着想。一定要多学法,溶于法中,去掉后天形成的所有观念、执著心。加强主意识,坚定正念,坚定修炼意志,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

去掉对现任邪党党魁的厌恶与蔑视,中国的乱象那是由神来最后解决的问题,修炼就是修去人的这颗心,我只有修好自己就行了。任何人心都是执著,要用正念主宰自己,因为正念来自法,来自师父的智慧,正念就是神念。大法是正的,是永远不变的,任何时候都不能怀疑法,大法是师父传的,所以任何时候都要无条件的相信师父讲的每一句法。以法为师就是信师信法,就会心在法上,就会走正修炼的路!

现阶段的一点认识,敬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