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真正的修炼人

秀英口述


【正见网2023年02月12日】

尊敬的师尊好!
各位同修好!

修大法,顽症康复

我今年六十七岁,一九九九年因患心脏病,心包炎积液住院治疗。当时单位还派了专人来医院护理我,那时我全身浮肿,并伴有高烧,用了很多药都退不了烧,一直持续了半个月,才慢慢消退了。因为病情严重,全科室的医生都来为我会诊(单位出钱),医生们忙了一整天。两个月后,有一天医生对我说:“我们也医不好你的病,你回家休养吧,注意休息。”听了医生的话,我犹如被当头泼了一盆凉水,顿时我感到心灰意冷。那时为了活命,我还练了两种气功,但对于我的病都无济于事。

一九九七年七月七日,有一位朋友得知我的情况后,就主动到我家来,劝我去炼法轮功,还送我一本《转法轮》书。那时,我仍然坚持在单位上班(三班倒)。心想:这么厚的一本书,哪有时间看啊?所以只是偶尔看几页。后来单位把我调到上长白班,去库房当保管员,心想:这下有时间看书了。修炼后才知道,师父是为了让我看书修炼,给我调换了工作。炼功几天后,师父就开始给我净化身体。心脏病和心包积液神奇的痊愈了。过去医院都不治了,对我失去信心,现在居然没有吃一片药,没打一支针,几天之内就全部康复了。这真是我做梦都想不到的事!从此以后,无病一身轻,走起路来都想蹦几下,高兴的象个孩子似的。

过了一段时间,师父再次给我净化身体,身体出现发烧的状态,我就听师父讲法,就是在晚上消业,一点都不影响白天上班。有一天我在家炼完功后,上吐下泄,我还是准备晚上到炼功点去炼功,丈夫见我白天又拉又吐,就劝我别去,但我还是坚持要去。出了门啥事都没有,我身体康复后,就向更多有缘的善良人洪法。于是,我就在单位大声的读《转法轮》。因为厂里领导和同事都知道我过去是个病秧子,现在无病一身轻了,这是不争的事实。法轮功祛病健身的奇效是现代任何医学手段永远都达不到的。我的全家和亲朋好友以及单位同事都同时见证了大法的超常。

坚持信仰不动摇

二零一二年我从监狱回家后,仍然坚持自己的信仰,不放弃修炼。大姑姐知道后很生气,就在他丈夫面前说我的不是,因为她丈夫是练武术的,会几招功夫,他想让她丈夫来整治我,目的是要我放弃大法修炼。其实是我丈夫和大姑姐一家合谋好了的。有一天,大姑姐丈夫来到我家,不给我好脸色,他就在我的面前比划他的功夫,做出想打我的样子。他见我无所畏惧,只是坐在那里,不躲不闪,笑着看着他们,就不好意思的离开了。他刚一走,我丈夫就進屋了,说:“别人都不炼了,你还炼?”我坦然的告诉他:“我坚决要炼,因为我是为法而生,为法而来,为法而成的,坚决炼!”

严守心性

二零二一年底,我经常与同修搭伴到城南讲真相。有一天,A同修突然对我说:“你是北门的,为什么跑到我们南边来讲真相?”她见我不吱声,开始骂一些不堪入耳的话,我没动心,也没还口,一直笑着。A同修接着说:“别人都对你有意见,都在说你的坏话。”我想:自己是个修炼人,首先要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转法轮》)一定要学会忍。师尊讲:“忍是提高心性的关键。气恨、委屈、含泪而忍是常人执著于顾虑心之忍,根本就不产生气恨,不觉委屈才是修炼者之忍。”(《精進要旨》-〈何为忍〉)

我反复在心里背师父的法。心想:肯定是自己哪里做的不好,才会出现过心性关的事情,虽然一时找不到原因,也要守住心性,不能与她产生对立情绪,否则会激发矛盾,对同修一定要慈悲,用“真善忍”来严格要求自己。师尊在法中讲了“一举三得”的法理,我应该发自内心感谢同修给我提高心性。在矛盾面前,退一步海阔天空。因此,也就不计较同修说话的态度,肯定是自己应该提高心性的时候了,听到的都不是偶然的,修炼中没有无缘无故的事发生。因此我用善心理解、包容同修,听师父的话,时时以法为师,做一个真修弟子。

谢谢师尊慈悲看护!
谢谢同修的真心帮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