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中的心性考验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2月12日】

27年来我的修炼历程,深深的体悟到正念来自于法,只有多学法,加强正念,实修自己才能多救人。因为救人的是法,是大法的威力。

打电话救人项目我在国内一开始就参与了,到海外不久直接加入全球营救平台项目,我悟到,多年来的经历和艰苦的历炼,其实都是师尊的安排,为我能够胜任今天在这全球营救平台做准备,做铺垫。

在国外这几年,中共邪党在我家乡的迫害很严重。几次大面积绑架和骚扰,我们在一起打真相电话救人的好多位同修和协调人都被绑架、被判刑。特别是中共所谓“清零行动”中,绑架更是严重,有的已经被判重刑,至今还在狱中受刑。我深感责任重大。

师父在《洪吟二》-<理智醒觉>一文中讲 :“少息自省添正念 明析不足再精進”。师父的法常常提醒和加持着我。我感悟到在海外就更要多付出多救人了。

在营救平台打电话面对着各种各样的人。口出恶言、骂人的、挂断电话、还有胡搅蛮缠…... 如何在打电话时做到不被对方带动;如何做到任何时候都保持祥和慈悲的心态;如何保持强大的正念、解体他们背后的邪恶,让他们听明真相后,能够作出生命的正确选择。我知道每一通电话都是对我修炼状态的心性考验。

全球营救平台真是给我们大家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修炼环境。我每天除了拨打电话救人,同时也能够参加平台上不同小组学法,还有炼功、发正念,与同修们交流打电话的心得体会,互相鼓励,比学比修。我很珍惜与全球大法弟子之间的这份缘份和这个修炼环境。

“修在自己,功在师父” (《转法轮》)。

在不断的学法修心和救人的过程中,我明白救人的使命,在世间兑现我的誓约。师父在法中讲:“除了你们个人在走向最后圆满的路上所要经历的、所要开创的,你们最主要的、也是现在最大的事情就是救人。”(《各地讲法八》〈美国首都讲法〉)

过心性关

女儿因在医院做个流产当天半夜就住進医院,一直就没醒过来,十几天就离世了。留下俩个年幼的外孙,大外孙子本来聪明可爱,可是慢慢得了忧郁症封闭了,做出很多不正常的事情来。修炼人都知道就是他的主意识被外来的生命控制了。我就发正念清理另外空间操控他的邪恶生命,也跟他讲发脾气的不是你,是魔性,分清它,不要它。老发魔性就变丑了,慢慢的他听明白了,不闹了。

我每天抽出一定的时间做他们爱吃的,陪他们玩各种玩具,拥抱他们几次、到外边骑车溜溜弯,在路上对小鸟啊、大树啊,不断告诉它们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碰到中国人就讲讲真相。在小公园里荡秋千时,就一起高声大喊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 !那时我的心情是最好的,在国内是没办法这样大声喊出来的!真痛快呀。我的真心小哥俩感受到了,俩岁多的小外孙说,姥姥,没有妈妈有姥姥,6岁哥哥也说没有妈妈有姥姥。

去年年底,疫情缓解了,女婿告诉我他的父母要来了。听了我心里很高兴,这个环境要结束了。没想到更大的考验来了。没过几天我脑子里突然翻出来,孙子的爷爷奶奶来了,女婿孙子跟着他们一起住了,如果女婿再找个姑娘,那我就像外人了,这里将不再是我的家,回不去了。这一走就一切都没有了。那种孤独、失落、怨恨心、 委屈心铺天盖地都上来了,心里满是辛酸。

那段时间真是以泪洗面:不知不觉的在学法中流泪、炼功流泪、打电话流着眼泪讲真相,做事干活都流泪。人的观念全上来了。这种状态影响我好一段时间,最后影响到左耳发生耳鸣,发出鸣呜呜呜的响声。这时我才醒悟上当了,是旧势力在迫害我。

师父在《精進要旨》-〈真修〉法中说:“其实,你们感到在常人中的名、利、情受到伤害而苦恼时,已经是常人的执著心放不下了。你们要记住啊!修炼本身并不苦,关键是放不下常人的执著。当你们的名、利、情要放下时才感觉苦。”“能不能放下常人之心,这是走向真正超常人的死关。真修弟子人人都得过,这是修炼者与常人的界线。”

师父还讲:“佛为度你们曾经在常人中要饭,我今天又开大门传大法度你们,我没有因为遭了无数的罪而觉的苦,而你们还有什么放不下的呢?”

师父的法点醒了我,我悟到我所面临的魔难,是我人的观念没转变,骨子里形成的人的理和私心招来的,是为自己的利益遭到损失而痛苦。想到这好可怕呀,旧势力利用我的执着来迫害我。真是剜心透骨啊!不刺激心灵不算数。是师父让我看到了自己修炼的空白点,借此激励我更精進。

我悟明白后发现耳朵不响了,心里也恢复了平静。结果亲家来后,我一点怨恨心也没有了,与他们相处很融洽。他们现在每两周来公寓看我一次。

我有幸连续三年参加法会,得以见到师尊并亲耳聆听师尊讲法。又有幸在参加神韵工作的时候见到师尊。在我面临魔难关头时,能够得到师尊明确点化。修炼大法,也实现了我的愿望,“这才是我要找的”。我就为自己能遇上这“千年不遇的,万年不遇的”(《转法轮》)大法感到万分荣幸。我时刻沐浴在佛恩浩荡中。

以上交流个人认识,望同修慈悲指正。

弟子叩拜师尊!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