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是严肃的

谢芳口述 同修整理


【正见网2023年03月19日】

家庭的压力

我今年七十九岁,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老年弟子。我虽然修大法二十七年了,三件事都在按部就班的在做,在家庭中却没有一个正常的修炼环境。我悟到是自己的修为不够,没有让家人从我身上看到大法的美好,加上邪党的洗脑,他们思想中装的都是大法不好的认识。我天天去外面讲,却没有让身边的家人明白真相,我感到还是自己正念不强。

上前年八月五日,全家人又一次针对我,说我自私,只顾自己,不考虑他们的感受,不让我去参加集体学法,更不让我出去讲真相,让后人怎么办?说我把他们后代儿孙都害了。如果他们考公务员都会受到影响,给他们增加了压力。孙媳妇还对我说:“婆婆,你最好少出去。”

大媳妇天还没亮就回来了,孙女婿也在场,叫我去吃饭,也阻拦我出去,不让我出去讲真相。说她女婿准备提局长,邪党查我家祖宗三代,查到了我是炼法轮功的,结果孙女婿被刷了下来,孙女婿听到这里,流泪了,叫大媳妇别说了。我对他们说:“如果他(孙女婿)有这个福份,他该当就能当,只是迟早的事。”说到这里,家人都七嘴八舌的吼我,我没有与他们针锋相对,只是默默的忍住了。

修炼是严肃的

去年七月底的一天,我正要去学法小组学法,看见一个同修也要去,我就想跟她一起去,连拖鞋也没换就跟她一块走了。学法两个小时后,身上突然发冷,抖的很厉害。同修就找了件衣服给我披上,还是冷的发抖,回家后也没停止。我就马上盘腿发正念,并及时向内找。如果自己没有漏,邪恶是不会这么猖狂的。我想起去学法小组前,由于心急,说走就走,连拖鞋也没换就去了。学法小组是同修们学法的地方,多么纯洁、神圣的一块干净之地,在这个“干净世界”里,大家的言行举止都是高尚的,都是代表着大法的形象。如果我们随随便便不讲仪表,还有大法弟子的风貌和形象吗?我们不是在给大法抹黑吗?能是一个好人吗?

师父讲:“怀大志而拘小节。”(《精進要旨》〈圣者〉)大法弟子要有大法弟子的形象。师父告诉我们:“人类道德的大滑坡,全世界也都是这样的。人的观念变的很厉害。现在美的不如丑的,善的不如恶的,整洁的不如邋邋遢遢的。”(《转法轮(卷二)》〈人类的滑坡与危险的观念〉)师父又讲:“在中国有些人炼了功了之后突然间不讲究衣着了。本来应该打扮的象个样子,收拾的利利索索的,象个人样吧。可是她(他)邋邋遢遢的,甚至连羞耻都不懂了,这不行,这不是当年张三丰修道。你们今天是在常人社会中修炼,最起码得象个人样。神是高于人的,应该做的更好,在哪方面都得做的更好。千万不要一炼了功啥也不管了,邋邋遢遢的一天,脏兮兮的,这不行。从某一点上讲你在破坏大法的形像,是不是这样呀?”(《瑞士法会讲法》)“大法弟子应该给别人一个好的表率,堂堂正正的象个人的样。”(《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我找到了自己有漏的地方,没有注意大法弟子的形象,我马上给师父认错,发完正念就不抖了。同修来我家看我时,我的身体已经恢复正常了。修炼是严肃的,从今以后,我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了也是在维护大法的形象。

谢谢恩师的慈悲救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