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中重返修炼路

东北大法小弟子 小溪


【正见网2023年03月14日】

我今年十五岁了,是一名得法近十年的大法小弟子。在这十年的修炼路上,我也经历了不少风风雨雨,曾迷失过,在师父的保护下,最后磕磕绊绊走到了今天,在疫情中师父点悟我,使我回归大法。小弟子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一 、年幼得法

我奶奶是大法弟子,就在我四五岁的时候,我就走進了大法修炼。开始时,只是好奇的坐在奶奶身边,听奶奶读师父的《转法轮》,后来我也捧着书和奶奶一起学法。那时我有些生字还不认识呢。在我五六岁时我基本上能通读《转法轮》了。后来,我和奶奶一起去学法点上学法了。

在学法点上,我和同修们一起学法,炼功,发正念,精進实修每天都很充实。再大些我和奶奶一起出去发真相资料救人。有时我和奶奶去住家楼里发真相传单时,从楼上往楼下发,一次,我和奶奶往楼下发时,三楼有几个人说话,我就智慧的对奶奶说:咱们来,他们也不在家。这样三楼说话的那几个人就不注意我们了。我和奶奶顺利地从他们身边走过。在那段日子里,我度过了一段极其美好,而又充实的日子。

二、 长大后偏离法

在上小学三年级以后,因为学业增多,我上奶奶家学法的时间也就少了,我爸爸妈妈都不修炼大法,都不支持我修炼。在这种环境中,在邪党红魔的洗脑中,我渐渐的开始偏离了大法修炼。在我小学五年级时,奶奶出现了一次严重的病业假相,家里的修炼环境也发生很大变化,自己对法理解的不深,对修炼产生了动摇。在那以后,奶奶去找我学法时,我总以“要写作业”的理由推托了。现在想起来,真是十分后悔,浪费了那么多宝贵的学法炼功的时间。那个时候,我与大法修炼越来越远了。我变的与常人无异,在许多事中,都没有用炼功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了许多不符合法的事。

三 、疫情中重返修炼路

去年十二月份,疫情在我们地区大爆发,奶奶和爷爷都修炼,都没有任何反应,可我被波及了。我躺在床上,身上热的发烫,体温高烧接近四十度,妈妈给我吃退烧药,高烧还是不退,还咳嗽吐痰,头迷迷昏昏的,就连意识也在模糊。

就在那一刹间,师父点化我,使我想起了年幼时修炼的经历,一股想从新修炼的想法湧入心头。同时我又诚心静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瞬间我感到不怎么难受了,再一量体温,温度计直接下降,体温恢复了正常。家人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师父没有放弃我,对弟子是慈悲的点悟。

过了几天,我真的找到了去奶奶家的机会。这次,我主动要求学法,奶奶听了,十分高兴。她原本也在为我偏离法的事着急呢。通过这几日的学法,我又走進了大法修炼。再次学法,我对法有了更深层的理解。在这过程中,我咳嗽吐痰的症状都不医自愈了。我明白了,这是慈悲的师父,再一次为迷途归来的弟子净化了身体。

在这十年来,我迷失过。在师父的点化下,如今我又从新走入了大法中修炼,我深感师父的慈悲。师父不嫌弃也不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小弟子。这次从新走入大法,我深深感到时间的紧迫性,在正法最后的时间里,弟子要精進实修,不辜负师尊对弟子的慈悲救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