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难四起 更应该精進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1月20日】

写出对当前天象变化一点浅显认识与同修分享。

现在大陆灾难四起,至少80%人都阳了,据说要阳三波,一波比一波重,瘟神在微观中拿着名册,看得很精准,这是天在收人,你怎么躲、带几层口罩都逃不掉。有常人说:“现在不是挣钱时候,是保命时候。”有媒体说:2023年4月是疫情高峰。老百姓心慌慌的,楼市崩盘了,店铺生意惨淡了,那都不是事,保命是大事,人们关注的是疫情下一步。

前几天,东北、华北、江南等大部分地区普降小雨,民谚说:“冬天小雨稠,来年多坟头。”大魔头死后,新疆、内蒙又出现奇迹:草原上的羊、牛出来跑圈,每天下午四五点左右,羊、牛分别不约而同出来跑圈,围成很大一个圆圈跑,跑的很快,那阵势很壮观,人阻止不了,好像有什么东西操纵似的。牧民惊愕:“这是百年不遇奇事。”这件事在微信上播放了10多天。羊跑圈没过几天后,大陆一片“阳”。牛跑圈是何意呢?有人说:“扭(牛)转乾坤时候到了。”眼下天象真是天灭中共。

前几天,我去医院看一个病人,见医院人满为患,一个住院人说:“每天都死好几个,有的年轻轻就走了。”今天,我去殡仪馆给一个朋友送行,见阴阳先生最忙:在祭奠园里,刚把车马纸钱烧完,下一波就等上了,路上又碰到两拨。又听说:火化尸体排号到3月初,没门子当天火化根本不可能。

面对灾难四起的形势,我们应该想一下自己:怎样快快精進?就算你能精進,又有多少时间给你精進?我为自己着急,怨恨、争斗、色欲、看不上别人、自我……哪颗心都很重。救人上不敢堂堂正正出去讲,怕出事前功尽弃。可是,正法进程不等人,眼下形势使我压力很大,大淘汰序幕已经拉开,正有序一步步向前推进,留给大法弟子修好自己和救人的时间越来越少,面对这种形势,我棒喝自己:振作起来!不能麻木!不要懈怠!抓紧突破!

今天,我跟几个同修交流时,见同修突破很大,有的同修以前讲真相很少,现在经常出去面对面讲真相,有个同修说:“你跟人讲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正压百邪,瘟疫不上身,对方是能接受的,就是不三退也没啥,起码把大法福音留给了对方。”我觉得是这样,我提醒自己:一定得突破。以前我不敢发真相资料,现在也敢了,见同修有真相资料时,也敢拿了,同修手里有真相币时,也敢几百上千的要,怕心少了,坦荡多了。

还有,我感到近期关特别多,虽然过得跟头巴似的,但总体上提高很大。我悟,是师父慈悲我,最后时刻给我补课,不让我落下,我不能象以前那样放松自己,得抓住最后机会成熟自己,每天多学法,抱轮尽量保持两小时,珍惜时间,少跟常人做与讲真相无关的来往,与同修见面尽量不聊常人嗑,在冲刺中不给自己留下遗憾。

现阶段一点体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