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给自己留遗憾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9月03日】

我发现有这样的同修而且还不是少数,自称自己是下一批弟子,表现为只学法不炼功也不救人,发正念四个整点不能保证,有法理不清的同修还认可,称其是同化法来的。我看这样的同修是对自己的修炼不负责任,是为自己的不精進而开脱,再说重点是违约。得了法不精進和认同法能成为下一批弟子的还是有区别的。师父在《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法》对下一批的弟子早有概述:“如果说在大法弟子被迫害期间没有随同邪恶走、没有推波助澜、没有参与迫害大法弟子,同时能够认同大法,最起码能留到下一步。下一步还会有人修炼。当然,没有‘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这个荣耀,因为这种威德是无可限量的。”

我们历尽万劫只为实现洪愿,自称是下一批的弟子是人心重,什么都放不下,而放任自己的执着,其实师父一直都点化着看护着你,而你不但不悟还在逃避,师父不愿意落下一个弟子,你知道师父多为你着急吗?当初师尊传法要两亿弟子,可旧势力只同意一亿,我们都是这久远年代就定下的这一亿大法徒中的一粒子,随师层层下走时,我们都有过约定,清醒的那个一定要叫醒迷失的那个,让他找回回家的路!

每当耳边响起《师恩颂》,泪水就会夺眶而出,“我们为着众生而来,助师正法何惧下苦海。”同修啊,你兑现你的神圣誓约了吗?师父在地狱里为我们除了名,又几乎为我们承担了所有的罪业,赋予了我们无比的威德和生命永远的辉煌荣耀。再不精進对得起师尊的苦度吗?对得起你自己千万年的在磨难中的艰辛等待吗?你听到你世界的亲人在声声呼唤你吗?他们想你啊!盼着你快点回去啊!

当想到伟大师尊承受的一切,当看到那么多的众生还没能得救,还有闲情逸致去感受人中的酸甜苦辣、喜怒哀乐、利益得失吗?房子、票子、位子、车子还能再让你迷失吗?你的心还会在名利情仇中困惑麻木吗?还会为人中的安逸幸福甜蜜享受而停滞不前吗?

同修啊,快醒醒吧!救度的法船已快到彼岸,别给自己留遗憾,滚滚红尘中,不迷不惑,紧抓师尊的手,做好三件事,回归步别松!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590)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