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恩难报唯有精進

大陆大法弟子 文英


【正见网2012年05月02日】

转眼又到“五一三”师父传法二十周年的日子,回顾自己十几年的修炼历程,坎坎坷坷,跌倒又爬起,每一关每一难,都是去人心的过程,都离不开师父的慈悲呵护,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终于突破自己“不会写”的观念,拿起了笔,写出自己修炼中的点滴。

我于九八年喜得大法,得法前,我的身体特别虚弱,干活没劲,得法后,我身体强壮起来,体虚的症状都没了,家人看到我的转变,都非常支持我修炼。当九九年七二零邪恶疯狂迫害时,我心里想作为修炼人就要为师父伸冤,我就开始向人们说,我师父是清白的,大法弟子是冤枉的,不要相信电视上的造谣诬陷,那全是假的。当零一年震惊世人的所谓“自焚事件”发生时,看到邪党对大法的疯狂诽谤、对世人的毒害,我心里真是又着急又难过,那时我们没有这方面的真相资料,我和同修一商量,我们就把自己分析出的种种疑点写到复印纸上,当晚我们就到周围村庄发放。白天的时候,我们就把“自焚是假的”这样的真相尽量讲给世人,就这样,很多人都相信了我对他们讲的真相。

后来有一次,我看到邪党在周围村子里写了污蔑大法的邪恶标语,晚上我就和同修用废机油掺上煤泥涂料涂掉了,后来,我们和其他同修联系上了,我们有了真相资料。有一年冬天,雪下的非常大,我和同修商量着一起去发放真相资料,贴一些真相标语,出了村子,周围白茫茫一片白,我们几乎看不见路,我和同修就手拉着手,从田地里直奔村庄走去,地里坑坑洼洼的,我和同修互相拽着,互相鼓励着,一边走一边发着正念,就这样来到了村子里。我们配合着把所带的真相全部发完了。回家的路上,我们才发现鞋子早已湿透,但我们却一点不觉冷。我们知道是慈悲的师父在呵护着弟子,内心阵阵暖流,感到幸福极了。只要世人明白真相,这点苦对大法弟子来说,不但不觉是苦,反而心里很甜。

后来,我也经常独自一人骑自行车到周边十几里远的村子发放真相,有时坐车,有时走亲戚,也不忘带上真相资料,有时每逢集日,我就面对面去讲真相、劝三退,送神韵光盘,或者花真相币。师父告诉弟子要多救人,我就要想办法去做,让世人明白正邪,给自己选择一个美好未来。就这样,后来又在同修大姐的帮助下,我建起了家庭小资料点,供我和同修发放,减轻了大资料点的负担。在这个过程中,也暴露出了自己的怕心,和其它人心,我就只坚定一念:挖去人心,修掉执着,在修炼路上勇猛精進,提高心性,多救人,让师父放心。

初次写稿,有不足之处恳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