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精進后的悔悟

大陆弟子


【正见网2012年05月24日】

自从99年初得法以来,深切感受大师父的洪大无比的慈悲。真正明白了正法理,时刻不忘讲真相救度众生,由于前两年不精进,很长时间忽略学法,致使不学法,不炼功、正点发正念也少。致使被魔钻了空子,当看到师父的经文《大法弟子必须学法》时猛然警醒!讲真相的效果也好多了。

前段时间突然悟到,讲过真相的已经三退的人,还需回访,问其对大法的态度,有少部分还不支持大法,还须再讲,使其既要三退又要支持大法,才能真正得救。经第一次讲真相没有三退却不敌视大法的人,当以后再碰到其人时,再次讲真相,终于同意三退了。所以建议发真相资料的同修们,宜重视面对面,一对一讲真相,应该能更到位,效果更好,因为我听说我常人中的朋友在收到真相资料后,看几眼就认为是在搞政治,然后把资料毁掉了。

在过来两年讲真相过程中,由于学法少,致使走了不少弯路。我梦到师父点化:看到一条通道直通无边天顶,那是一条很窄的金色透明的路,却在半腰突然断了一条缝隙,从这条缝隙的下边缘忽然向平行的方向转弯后直行了很远,很远。

还有,忽然有一天,电脑旁边的音箱在中午11:55分突然发出洪钟般的“咚”一声!我妻子是听到的第一人,她问我:“是你设置的吗?”我说,“设置什么?”她说,音箱发出的声音。我一看,那电脑根本没开机。太神奇了!我说等到12点时在看看,果然在正12点时又发出洪钟般的“咚”一声!那时我心里又激动有感激师父的心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我心里流下了汹涌的泪水……这是师父在点醒我应按时发正念啊!这是在我租住的房子里发生的神奇的一件事。更神奇的是,在我们过新年时回到自己的家时家里只是音箱开着电源,却于四个正点都准时发出提醒发正念的钟声。请不重视发正念的同修也以此为鉴,按时发正念。

我这才悟到,这是我在过来很长一段时间,走了很长的弯路。原来还以为是这种讲真相方式是舍弃自己而救度世人,等于一样精进。其实是由于执著掩盖着,等于是常人做大法的事。有时感觉不对也不好意思说出口。今天,在学师父的经文《一念》【《洪吟》(三)】“俗圣一溪间 进退两重天 欲入林中寺 一步上云烟 ”数遍后,终于震醒了我。修炼,助师正法的路是很窄,很正,走错一步,抱憾无穷。

我要把我的错误历程公布于众,请同修指正,并以此为戒。即在给认识的女性常人讲真相时,就和她们把关系搞的很近,到了零距离的程度。真是惭愧,后来终于找出了问题的根,一是怕心,怕被她举报;二是色心没去除。这两种执著心又由于学法少被其它空间的不正的神加强着,以致直至今年的新年过后才醒悟。这样,能不能救度了世人且不说,最起码,自己不在修炼状态,又怎么能修回自己最美好纯真的世界呢?

今后一定按师父的要求,同时做好三件事,做一个真正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精进不停!

由于我学历不高,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