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救人中挖出对同修的妒嫉心

大陆大法弟子 一修


【正见网2023年01月04日】

说起来非常惭愧,我虽然是九九年前得法的老弟子了,但是这些年却一直没有完全的走出来救人,只是零零星星的做了点救人的事。表面看是因为有工作、孩子小,实际上就是怕心、求安逸心在作怪。还有对生命冷漠的党文化在阻挡。

随着大陆疫情的全面放开,江魔头之死消息给我当头一棒,我才真正的觉醒,我终于意识到:这个元凶已死,那邪党还能支撑几天?救人真的已经到了最后的时刻。再不去救人就真的没有机会了。我开始意识到时间的紧迫,白天和同修配合出去救人,下午学法,晚上去小区发资料。以前我天天在家陪孩子上网课,单位的事、孩子学校的事没完没了,现在我彻底放下这一切,反而什么事都没有了。

一开始我和一位老同修配合,后来又和几位同修一起去远处救人。后来这位老同修家里有事,暂时不能和我配合了。这时另一位同修正好刚从外地回来,我在赶集的时候碰上她,我们就一起配合着救人。这位同修多年来每天都坚持出去讲真相,而且能力非常强,有时一天能救几十人。我想这真是师父的安排,从那以后我就天天和这位同修、还有另外几位同修一起配合去远处救人。

可是跟这几位同修配合后,每次出去总会碰上个“小插曲”,第一次是同修被人拍照,大家为了安全,资料也发的差不多了,就在小路上急匆匆的回来了。第二次是同修被人辱骂,第三次是离派出所近,让我生出了怕心,去的时候心跳如鼓,心里象是压了一块大石。虽然最后都有惊无险,但每次回来后,我心里总是感觉非常沉闷、憋气,有一次居然感觉两个肩膀非常的沉,一个小时的站桩都炼不了了。

我想我被干扰了,向内找,自己哪里做的不够正?每次去时我都发出强大的正念,清理当地另外空间干扰众生得救的邪恶因素,干扰大法弟子救人的邪恶因素,请师父加持,让有缘人来到弟子身边,让弟子生出救人的智慧。感觉自己救人的心也很纯净啊,大家也是一路发正念,也没说什么无关紧要的话,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找了也没有找到,对于这种沉重的感觉我就发正念清除。

这种感觉决不是无缘无故的。后来我跟一位同修切磋,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以前跟别的同修一起出去就没有这种感觉?那时每次回来后无论救人多少,心里都非常的痛快和舒畅,每次都急切问明天的安排,现在却是这种感觉。我还跟同修说我跟几位同修并不熟悉,对他们也没有什么成见或观念啊?而且这几位同修都是常年救人的,都非常成熟了,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回想自己在整个过程中,每时每刻我的心是怎么动的,真的一思一念都很纯净了吗?并没有,我真的只是向内找、没有向外看吗?也没有,那种表面的向内找根本没有直面自己的内心。因为我看到了同修的不足,我非常担心同修没修去的人心会使救人的空间场不纯,怕出事,这是怕心。同时同修注意安全的言论也会使我生出怕心,正是这种怕心招来了这些干扰,因为邪恶就是针对你的人心進行干扰。而对别的同修却根本不起作用。

可是,我为什么这么在意同修的不足呢?比如自我、滔滔不绝、家庭空间不清净。一开始我认为同修的表现就是一面镜子,我看到这些可能有我要修的因素。我内视自己有没有这样的问题?我是不是也这么自我,有,总认为自己的认识就是对的,在家里,别人的见解和我不一致就认为是别人不懂。滔滔不绝?也有,谈体会的时候也是带着显示心滔滔不绝、还有家里环境不清净,没用的东西太多。我光看到同修的不足,光用高标准要求别人了,怎么对自己没有这么高的要求?想到这里,我把家里比较脏乱、不常清理的地方又清理了一遍。或许是师父看到了我困惑了好几天也悟不到,也或许是看到了我向内修的心,在晚上睡觉前师父突然点给我,使我“唿”一下醍醐灌顶般豁然开朗,是妒嫉心,我对同修生出了妒嫉心,同时伴随着争强好胜的心。

同修本来非常热情、和善,一点架子也没有,三件事做的非常好,没修去的人心多多少少谁都会有。我为什么总是看人家的不足呢,这是妒嫉同修修的好、救人多、所以总想挑人家的毛病,这样好让自己不堪的心能平衡一点,同修读法流利、背法快、这也刺激了我的心,因为我比她年轻、有文化,这应该是我的强项,同修却做的比我还好,隐隐约约的有点不舒服。其实并不是同修真有什么问题,是我有这颗心,才会演化出这些问题给我看。原来我还有这么肮脏的心,我赶快去掉它,坚决不要它。我现在终于明白师父为什么安排同修和我配合,就是让我发现这颗心,去掉这颗心,谢谢师父的慈悲安排!

这件事原本羞于启齿,但是我还是要它写出来,彻底的曝光它,彻底的去干净它,不要在遮遮掩掩中给它留喘息的机会了!挖出这颗心后,再和同修配合去救人,回来后再也没有那种憋闷的感觉了。一切都是修在自己,功在师父!

个人现层次所悟,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