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被干扰后所悟

广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12月04日】

前几天,媳妇告诉我,社区书记去旧屋找我,恐吓在我旧屋住的亲戚要拿到我的电话和新地址,后来强行索要到我家人的手机号码。

我发出强大的正念,请师父加持,清除来干扰我的人背后的一切邪恶生命,解体所有的黑手烂鬼,清除共产邪灵在另外空间的最后干扰。第二天,我家人的手机不停被干扰,我一时心慌意乱。我想到,我是大法弟子,我有师父管,其他的安排都不承认,都不接受。我决定亲自面对来找我的人,我要告诉他,法轮功是教人向善做好人的,在中国是合法的,全世界都有人在炼,信仰自由是每个人的权利,劝他不要再参与迫害干扰大法弟子,保护大法弟子有福报。

近十年来,无论我是做生意还是在家,没有邪恶找过我。因为我们有师父的呵护,有师父给我们的隐身功能。那这次为什么给邪恶找到了呢,肯定与我修炼有关。向内找出有安逸心、妒忌心、对前夫的怨恨心,喜欢看微信,执着女儿的终身大事等等执着。今年以来,我经常在网上挑衣服和鞋,上网学做菜。有时也看一下新闻,浏览一下常人的生活网页。初初开始看时还有节制,渐渐的越看越想看,越看时间越长,浪费了很多宝贵的时间。特别是执着给女儿找对象,拿女儿的八字算命,认为可以考虑相看的人选都去过目一下。

也知道这种强烈的对亲情的执着不符合修炼人的心性标准,就是放不下。导致学法不入心,身体疲倦,双膝盖关节痛,上下楼要扶梯。发正念合掌,记忆力差,开始时还以为是自己年龄大的缘故。在10月10日早上炼功,在师父的慈悲点化下如梦初醒:“我告诉你,你不要这样搞,因为这是不同法门的东西。”(《转法轮》)这时才真正体悟到修炼的严肃性,还有什么放不下的呢?

写出这些,一是曝光我以前那些不好的执着,去掉它;二是给与我同样执着的同修惊醒,以免招来更多的干扰与迫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