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亲义举保善良 师尊护航解危难

大陆大法弟子忠秀口述 同修起稿


【正见网2022年11月16日】

尊敬的师尊好!
同修们好!

我是一名农村女弟子,于一九九八年喜得大法走入修炼的,师尊给我净化了心灵,使我从疾病的悲苦中解脱出来,让我拥有了一个人人羡慕的健康结实的身体,而且让我了悟了人生的真谛,明白了人活着的真实意义,走上了返本归真的金光大道。大法开启了我新的人生之旅,我的世界观和人生观都被彻底的改变了。今生能遇到这么好的师父和大法,我觉的自己真是太幸运和太幸福了,没有白来世上。从修炼那天开始,我就发誓自己将追随师尊一修到底,修炼路上无论遇到什么样的魔难,我都不会动摇信师信法的磐石之心。今天我就把自己的修炼故事写出来向师尊汇报,并与大家分享、交流,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真相横幅震慑邪恶   众弟子遭绑架

二零零九年二月,省级领导要到我们当地来视察工作。他们来了之后,看见沿途都挂满了很多法轮大法的真相横幅。此事震动了整个区委,省领导气愤难消,勒令当地公安(国安)、政府各职能部门务必在本区三个月内破案,查出挂横幅的法轮功学员。

公安部门立即执行省级领导下达的黑指令,按名单抓人核查,并强行要求所有的法轮功学员照像和打红手印(手心、手背)。一时间,邪恶因素布满整个地区的空间场,警察气势汹汹,不可一世。一场大绑架把本地所有的学员、家属和四邻搞的十分紧张,令人窒息。

面对如狼似虎的公安人员,法轮功学员们虽然遭到非法抓捕,但心里没产生惧怕。本地除了我和另外一位男学员没被抓去外,所有的学员都被绑架去派出所强行照了像和摁了手印。警察每次来家骚扰,我都与那位男同修正念抵制,拒不配合,在师尊的护佑下安全转移,邪恶都没有达到目的。三个月到了,邪恶使尽了招儿也没查出结果来。

人心未去  遭色魔干扰

我的丈夫去世多年,我独自在家种田耕地,还带着三个未成家的儿女生活。我家离公路边不远。每年到了春耕秋收夏插秧的季节,家周围的乡亲干完农活,都喜欢把农具之类的东西放在我家或院坝边,以方便第二天干活。我是修炼人,师尊教诲弟子处处要与人为善,替别人着想,我自然乐意为大伙儿提供方便。

由于自己修炼上还有意识不到的执著,被另外空间的邪灵烂鬼利用我未修净的人心钻了我的思想空子。

五月份的一天,有个男邻居插了秧苗浇了田之后,想把抽水机拣放在我家里,我答应了。谁知他放好抽水机后,却赖皮式的不想走,还对我说一些诱惑的话。我察言观色,知他心怀不轨,被色欲烂鬼附体操控,企图对我行非礼之事。我立即清醒,急步从屋内来到院坝里。我用传统的理念对他严肃的说道:“神给你配了一个(妻子),你不能再找,你如果再找(将来)就会受到惩罚!”我连续对他讲了一个多小时的真相。期间对他晓之以理,动的是正念,为的是打消他的贪欲之心,我边讲边在心里默默的求师尊加持弟子的正念,绝不能让色魔烂鬼操纵世人对大法和对弟子犯罪。最终邪不胜正,他回家去了。

邻居走后,我关上门就忍不住流泪了,感到委屈的不行,各种人心也往出冒。次日在地里干活,想起昨天发生的事又忍不住哭了起来,此时脑子没有一点正念。想到自己的三个孩子都在外面读书,只有自己独自在家。发生的这种事既不能对孩子们讲,更不能对外人讲,只有憋闷在心里。

乡亲齐心保善良  警察遭谴责离场

遭邻居干扰后,由于自己没有及时向内找因,也没在法中归正,旧势力烂鬼不甘心就此罢手,又抓住我有漏的人心,意欲操控警察对我下手進行绑架迫害。当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家房顶上站了三只黑鹅。醒后我有一种不祥之感,悟到今天可能要发生什么不好的事,心里发慌。一早便去地里干农活,约八点半回到家,之后喂了猪食。

当天一个与我要好的朋友想去公路里边的榨油厂去榨菜籽油。由于她的菜籽没干透,就来我家借塑料纸在我家院坝晒一晒。当时我的心里慌的厉害,又不好推辞,只好帮助她晾晒。过了一会儿,屋后邻居跑来催我快速离开,说她看见有三个警察已经進来了。我回头一看,村书记已经带头進到我家的大门口,紧随其后是三个耀武扬威的警察,我想马上脱身已经来不及了。

也许是村书记想在警察面前邀功,他一边紧紧抓住我的手和衣服,一边大声嚷叫着不准走,说警察要给我照像和按手印。听见我家闹嚷嚷的声音,乡亲们不知发生了什么事,都放下手里的农活儿从四面八方跑了过来。一会儿的功夫就陆续来了五、六十个村民,大家都知道我是一名助人为乐的法轮功学员,挤满了我家的院坝,都在静观事态的发展。

我想众乡亲在场,正好是讲真相的最后时机。想到此,我就正告扭住我不放的村书记说:“这么多大法弟子给你讲过真相,你还带着警察来迫害大法弟子,你会遭报应的!”他一听,心里一哆嗦,赶紧松手了,想溜之大吉。他刚走到院坝里,三个警察也刚好走進来。警察抓住我往屋子里走。大伙儿都在指责村书记。有位乡亲正义的说:“人家一个女人,丈夫去世多年,又没干什么,你还带着派出所来骚扰。你是一个村官,应该保护你的村民!”村书记听着这些村民发自内心的肺腑之言,见众人都站在法轮功一边说话,竟气的说不出一句话来,顿时感到自己威风扫地、颜面尽失,羞恼不已,只好愤然离开。

三个警察见这么多村民围观,想把我弄到派出所。村民见状,全都跑了过来,将我和警察围的水泄不通,警察抓住我的手不放,乡亲担心我被他们带走,就用力去掰警察的手,不让他们抓住我。我家堂屋里也站满了人。

再说在我家院坝晒菜籽那位朋友的女儿,她看见警车停在村小学旁边,便急忙给她妈妈打电话,可我那朋友当时电话没带在身上,她女儿又给榨油厂的老板打电话,由于机器发出轰鸣的叫声,老板也听不见。她就直奔我家来。看见警察正拉住我的手,她就大声的当着众乡亲的面质问警察:“她炼法轮功,做个好人,又没杀人放火!”刚说到这里,一个警察马上撸起右脚裤腿,指着一块巴掌大的伤疤对着众村民说:“我原来在北京当兵,这块伤疤就是炼法轮功的打了的!”我见他栽赃陷害法轮功,企图迷惑世人上他的当,就当堂揭穿他的阴谋。我一边手指胸口,一边说:“你摸着自己的良心,说句真话,是不是炼法轮功打的!”话音刚落,他自觉理亏,立即象霜打的茄子焉巴了,快速的放下了裤腿。我又接着说:“你在北京当兵就接触了法轮功。回到家乡你还继续参与迫害法轮功。我要把你的恶行在明慧网上曝光,你要遭报应的!”他一听,不屑一顾的说:“报应就报应。”

警察见众怒难犯,就对我软硬兼施。说:“大姐,这是我们的工作,没有办法。你配合,照个像嘛!再印个手印。我们都跑了几个月了。”我知道这是迫害的另一种手段,不为其所动,心想:神佛的像和手印都照不起的。便对他说:“你照不起!照像机要烂!” 所有的乡亲听我这么一说,也跟着说:“你照不起!照像机要烂!你照不起!照像机要烂!”警察说:“烂了,我修就是。”

整个过程从上午九点一直僵持到中午十二点,警察想带我走和采集我的个人信息,是不可能的,我和乡亲们都是不会答应的,最后只得在众人的谴责声中狼狈而去。

警察离开后,我看着这些可亲、可贵的乡亲们,似乎看到了他们那颗维护大法和善良的金子般的心,感动的泪水不禁夺眶而出,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我为他们今天的正义之举而感到欣慰。望着他们那沾满泥巴的双脚和一双双粗糙的手,再看看他们那充满正气、无邪的眼睛,眼泪再一次流了出来。我对着这些可爱的乡亲们,激动的说:“谢谢大家!你们(为自己的将来)都选择了美好的未来!”众乡亲看见我安全了,都高兴的各自回家了。

我们村的村长在中共打压前曾经修炼过法轮功,他是明白真相的,他当时也给我打过电话,但没打通。当时他在镇上等这些人。他事后告诉我,那三个警察回到镇上对他说,今天去的不是时候。意思是不应该白天去抓人。

向内找  法中归正

之后,我的嫂子同修也来到我家里与我交流。我向内找到了自己的色欲心、委屈的心及对家人的情,才招来了这场魔难。师尊讲:“不管那个邪恶怎么疯狂,你如果没有毛病它不敢碰你。”(《各地讲法十四》〈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纽约法会讲法〉)为此,我正念清除这些败物,在法中归正。这次多亏慈悲的师尊加持了弟子和世人的正念,及时解体了邪恶的迫害因素,为弟子化险为夷,弟子无限感恩师尊的护佑之恩。

邪恶反扑  师尊救我出危难

邪恶不甘心失败,又操控警察对我实施迫害,趁机报复。第三天,警察兵分两路搞突袭。

当天大女儿也回家了,晚上九点左右,我刚把晚饭煮好端到饭桌上,还没来得及吃,邻居就给我女儿打电话,叫我赶快离家快走,警察又来了。

由于邻居及时通知我们,我又一次安全走脱,警察来了见我家大门锁着,又扑了场空。

事后听说,我丈夫有个拜把子兄弟的妻子,那天正好去街上跳舞。看见警察带着镇干部杀气腾腾的,有的手拿电筒,有的提着警棍,分成两路,象去抓人的样子,觉得好不奇怪。便上前向镇干部打听:“你们去干啥子?”镇干部悄悄对她说:“去某村抓法轮功!”她一听,知道我又有麻烦了,便立即回家叫他丈夫通知我马上离开。她丈夫立即给我们队里的一个村民(我丈夫的同学)打电话。他在电话中说:“如果你不去通知,她(指我)如果被抓走了,就叫你妻子去给她喂猪、做庄稼、带孩子。”这个村民马上又给我的邻居打电话,邻居最后给我的女儿打了电话。据邻居说,我们刚一走,十几个带着警棍的警察和镇干部就闯到了我的家门口,见大门锁着,屋里黑灯瞎火的,也弄不清楚,我是没回家还是提前走了。这些人以为这次晚上搞突袭,不会惊动乡邻,抓捕我是十拿九稳的事。他们不愿空手而归,就在我家的院坝里蹲守,烟头扔了一地,见我一直不回家,只得垂头丧气的走了。

这一次我能够顺利走脱,是师尊看我真正向内找了,解体了旧势力先前的安排。邪恶再想行恶,就是强加的无理迫害,师尊再一次出手相救,弟子才幸免于难。从那以后,邪恶再也没来骚扰了。

男同修遭绑架、毒打、强制打手印

我和女儿安全转移后,女儿赶紧把她家里的大法书和光盘收拾一大包,拿回来再放到别处。回来时,她看见警车停在公路边,警察又去对本湾的另一名同修行恶了,弄的整个村子鸡犬不宁,震动了整个村落。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去打听那位男同修的情况。据说警察暴力破门,将男同修从床上抓起来,并用铐子将他双手铐住,对他進行拳打脚踢。男同修的哥哥见兄弟遭毒打,连忙上前制止。当警察带男同修走时,他怕自家兄弟遭不测,也跟着警车去了派出所,男同修被警察强行照了像和打了手印,晚上哥俩才回到了家里。

结语

在二十多年的修炼中,我真正体会到了向内找真是个法宝,对于今天的修炼者来说,真是宝中之宝。所有的迫害都是自己人心有漏招来的。自己能闯过来,都是慈悲的师尊为弟子承受了太多太多的难。今天写出此文,希望那些还抱着执著不放的同修以我为戒,精進实修,少走弯路,遇到任何麻烦和魔难,一定要及时向内找归正,同时也不让众生对大法犯罪。我们修好了,师尊也少操一份心。

谢谢师尊对弟子的慈悲救度!我将永远铭记师尊的谆谆教诲。今生能成为创世主的弟子,我感到是多么的幸福和自豪!弟子愿把对师尊的这份感恩化作精進的动力,做好自己该做的一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