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夺大力神杯 契合当今最大天象

惠虎宇


【正见网2022年12月21日】

2022年世界杯足球赛的决赛无疑是一场永载史册的最经典决赛。上半场、下半场、加时赛,一直到点球大战,如果是一位大能的神设计了这场决赛的剧本,那么可以说这场决赛的每一场戏,都是高潮迭起,故事情节波澜壮阔,场面扣人心弦,所有看过比赛的观众绝对都有像看大片的那种过瘾感觉,无论经过多少年,这场比赛都将成为他们茶余饭后津津乐道的精彩记忆。

作为主角的阿根廷显然从故事的一开始就带着节奏走,获得了一次又一次的领先局面,而法国则不断地追平比分,双方以各自的角色推动整体故事情节向前推进,从上半场的2:0,到下半场的2:2,到加时赛的3:2,3:3,以及在加时赛的最后一分钟,法国突然发出必杀一击,而阿根廷门将神勇扑救,彰显了主角光环,那一刻,所有观众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里。

在经过这样的紧张、激烈、跌宕的情节安排后,这场大戏终于迎来最后的终极对决——点球大战。在点球大战中,阿根廷4:2战胜法国,赢得了大力神杯。回顾一下我们平时看的大片的剧情,是不是也几乎都是这样设计的,在生死对决中,主角总是会经历一个差点被对方打死的局面,然后才获得最后的胜利。

如果我们仔细回顾这场决赛中环环相扣的情节,层层推进的高潮和冲突,以及主角在取得最后胜利之前经历的一次次艰辛磨砺和生死考验,这所有的一切,是不是更像是一出由高级生命精心设计的剧本呢?

在阿根廷挺进四强之后,人们发现阿根廷在四强赛上面对的对手,一个是克罗地亚,另一个可能是法国(法国和摩洛哥半决赛的胜者)。而这两个国家恰恰是上一届2018年世界杯战胜阿根廷的唯二的两支球队。在2018年的小组赛中,阿根廷曾经0:3不敌克罗地亚,在随后的16强淘汰赛中,阿根廷又遭遇法国队,以3:4告负,止步于16强。而上届世界杯最终是法国队获得冠军,克罗地亚获得亚军。

于是,一个启示性的想法当时就从笔者脑海里生出来:如果神有意要让阿根廷赢得本届世界杯冠军,那么安排阿根廷分别击败这两个上届世界杯的拦路虎,就会更彰显因果轮回的天道。从那时候起,笔者就隐隐约约觉察到,阿根廷可能就是本届世界杯的真命天子。

在世界杯进行到中途阶段,11月30日,中共前总书记江泽民的死讯传出,在海外媒体发布的各类揭露江泽民的文章中,恶首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的镇压运动,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肆意施行屠杀、酷刑、绑架、监禁、连坐,波及上亿中国家庭,制造当今人类最大人道灾难的反人类罪行再次大范围的广传全球。江泽民的死亡加上阿根廷挺进4强赛,使一段尘封十几年的往事突然从笔者的记忆深处涌现。

在法轮功被迫害的岁月里,曾经有两个国家的法庭替天行道,履行司法正义,不但接受了法轮功学员递交的起诉江泽民的诉状,而且还做出了判决,甚至走到了对江泽民发出逮捕令的程序阶段。这两个国家一个是西班牙,一个是阿根廷。 2009年11月中旬,西班牙国家法庭大法官依斯马尔.雷诺以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起诉江泽民等五名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仅仅一个月后,2009年12月17日,阿根廷联邦法院刑事及惩治庭第九法庭法官拉马德里对江泽民和前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发出国际逮捕令,罪名是迫害法轮功人员、涉嫌施用酷刑和屠杀罪。

当信仰“真、善、忍”的上亿中国人遭受群体灭绝式的迫害时,西班牙和阿根廷的法庭挺身而出,利用司法手段对这项反人类罪行做出正义的宣判,这显然会为他们各自的国家带来巨大福报!想到这里,笔者心里突然豁然开朗,在2009年末的这两次法庭宣判后,在2010年夏季的世界杯上,西班牙从首场输球,不被看好中脱颖而出,一路击败强敌,最终晋升为世界杯历史的新科冠军,这难道不是西班牙获得现世福报的体现吗?而阿根廷紧接着就在2014年获得了世界杯亚军,这一切的安排能是偶然的吗?想到这层理后,笔者已经完全确定,本届世界杯阿根廷一定会夺冠,这将是神特意安排给阿根廷的一个荣耀,而12月18日的决赛结果也精准证明了这一点。在阿根廷夺取最后胜利的那一刻,笔者禁不住地泪流满面,并在笔者观看这场直播的那个频道上写下一句留言:阿根廷赢了,荣耀属于神。对阿根廷球迷来说,这一刻是他们见证球星梅西登顶球王宝座的时刻,对笔者而言,是见证神迹的时刻。

当然了,也有读者会产生一个疑惑,为什么神不安排2014年就让阿根廷获得冠军,而只安排它获得亚军呢?在江泽民的死讯传出后,这个问题其实也不难回答。笔者认为,神有意要将阿根廷的夺冠安排在2022年,在2014年只是留了一个引子,做了一个铺垫,这正是因为江泽民到2022年将阳寿耗尽,神安排阿根廷到此时才夺冠,体现一种宏观布局的精心设计。就是要让那些能体察天道的人看出这二者之间的联系,以便让人们知道,在2022年这个关键的年份,江泽民虽然死了,但是对法轮功的迫害罪行还在延续中,江泽民的罪行还没有被审判,当年西班牙和阿根廷法庭开启的司法正义还没有兑现,善良的人们还需要更加努力。而在这个过程中为结束这场迫害、为挽救数百万生命做出贡献的个人和国家,神都将会给他们赐福。

我们再回头看看阿根廷挺进4强之后的夺冠道路,的确可以看出很多细节的安排,处处彰显天道轮回和天意的巧妙。在半决赛,阿根廷3:0击败克罗地亚,而上届世界杯阿根廷曾经0:3败给克罗地亚。在决赛中,阿根廷与法国在正常比赛时间打成了3:3,如果将点球决战(增加剧情的紧张和刺激而安排点球)的胜负看作是一个1:0的整体结果的话,加在一起,可以认为阿根廷最终以4:3战胜了法国,而在上届世界杯,法国正是以4:3在16强赛中淘汰了阿根廷。这样精确的情节安排,如果没有神的设计,用偶然性显然无法理解。

我们再看看西班牙(2010)和阿根廷(2022)的这两次夺冠,两支球队都是在小组赛首场比赛中输球,而在此后的比赛中却越打越顺,一路拿下了最后的冠军,这在世界杯历史上是绝无仅有的两次。为什么这两支球队的夺冠之路,如此的相似,却又如此的与众不同?

在笔者看来,神的这些无比精细的安排就是要让人们看到,西班牙和阿根廷夺冠的背后原因,不仅仅是因为这两个国家的球队强大(强队很多),而是因为这两个国家的法庭宣判了江泽民的罪行,作为奖励,神在当今人类第一体育运动项目中给予了这两个国家最高的荣耀。而江泽民的死亡与阿根廷的夺冠,也是神对当今人类的重大启迪,再次向世人传递出当今的最大天象,那就是人类需要付诸行动,终结对“真、善、忍”的迫害,终结这场野蛮对文明的毁灭企图,这是当今国际社会最紧迫的道义责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