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天象变化

铭刻


【正见网2019年11月05日】

古人讲的“天人感应”很有道理,人间要发生的事会有相应的天象变化,会观天象,善用天象变化,会给人带来不一样的人生状态。

诸葛亮敢和周瑜打赌,三天之内造十万枝箭,还不需要任何材料,还立下了军令状。谁都认为这不可能,但是诸葛亮做到了,是因为诸葛亮夜观天象,发现第三天有大雾,利用曹操的疑心,巧妙的获得了十万多枝箭。

诸葛亮病死五丈原时,司马懿夜观天象,“见一大星,赤色,光芒有角,自东北流于西南方,坠于蜀营内,三投再起,隐隐有声。”司马懿惊喜说:“孔明死矣。”因为被诸葛亮的机智多谋吓怕了,不敢轻易出兵,先安排夏侯霸到五丈原打探消息,然后亲自带兵追赶。没想到诸葛亮还是计胜一筹,演绎了一出“死诸葛吓走生仲达”的历史故事。

诸葛亮善用天象变化,为后世人奠定了如何善用天象变化的文化基础。

天象变化也会在人间有不同的体现。魏国的曹丕病逝前,许昌城门无故倒塌,曹丕通过这不祥之兆,明白自己必死无疑,赶快安排后事,安排托孤重臣,帮助年幼的曹睿治理国家。

古代时设有观天象的官员,明清时代叫钦天监,发现异常的天象变化,告诫皇上要注重自己的修为,通过重德行善避免灾难的出现。

中共否定了传统文化,否定“天人感应”说,否定天象变化,并不能证明这些现象不存在,也否定不了天象变化的存在,它只会用不断变换着的谎言来掩盖。

2002年6月,都匀国际摄影博览会推荐贵州省平塘县桃坡村掌布河谷风景区为摄影采风点,原任村支书王国富(亡国夫)在清扫景区时,无意中发现一巨石上有“产”、“党”两个大字,当他把长期堆放在巨石旁的秸秆搬开后,猛然发现石壁上隐约出现酷似“中国共产党亡”六个横排大字,字体匀称方整,每字约一尺见方,笔划突出于石面,如浮雕。

这一惊人发现引起地市省乃至中央有关领导的极大关注和质疑,先后有各级专业人士、科学家抱着打假的心态携带各种科学仪器前来考察鉴定,然而最终经过中国科学院的地质和生物专家的详细勘察,考察结论一致认为:掌布河谷景区的天然“藏字石”距今已有2.7亿年,属于二叠统栖霞组深灰色岩。字体均匀排列,没有人工雕凿及其它人为加工的痕迹,虽是极其罕见的小概率,但均可从地质科学,特别是沉淀地质学上得到解释和说明,堪称世界级奇观,具有不可估量的地质研究价值。

随后国内媒体争相报道这一神奇事件,2004年6月中央电视台《走近科学》栏目组制作了30分钟专题节目《揭密“藏字石”》,从8月2日首播后在央视七套、十套节目中多次重播。各大媒体均转载了这件极具轰动效应的离奇事件。

国内标准报导措辞为:凸显“中国共产党”5个大字,且后面仿佛还有隐约的题款和年月日。

当地乡政府制作了“中国共产党亡──藏字石”广告片。节目中中科院院士指着石头,一个字一个字的用手点着字,说:“你看,字是连起来的,中 国 共 产党……”突然,院士停顿了一下,手指着第六字“亡”,但嘴上不说,过了一下,手又重新指了下面,说:“那后面还有几月几日什么的。”

更让人称奇的是,通往“藏字石”的必经之路上,一棵树龄约五百年四人合抱不住的古枫树,竟偏偏就在平塘县政府拟建藏字石景区的前夜,无风无雨情况下拦腰断裂。喻指:不要看风景区搞的多么红红火火风光八面,请不要忘了奇石的出世是让这六个字达到警醒世人的主要目地。

目击者说,古枫表面五星(喻指中共)红叶灿烂繁盛,然而体内却早已蛀虫遍布,腐败至极,这棵古枫和中共现状何其相似:表面看似光鲜内部却早已腐烂不堪。此事记载于景区古枫遗址处《古枫碑记》中。

这是笔者看到的很详细的叙述有关“藏字石”的文章,笔者转述出来,目的是让观众更详尽的看到中共“假、恶、斗”的本质。面对预言“天灭中共”的“藏字石”,中共极尽说谎的本能反复掩盖,但是种种异象显示出中共作恶多端必亡的命运。

中共是一个组织,它由党员、团员、队员组成,而且这些成员是在中共的血旗下发过誓言的,要把生命献给中共邪灵。中共邪党亡,这些党、团、队员是要遭殃的,尽管很多是被谎言无辜卷入其中的。

上天有好生之德,配合天象变化,神佛安排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同时,由海外的法轮功学员自办的大纪元网站自2004年11月以来,相继推出了《九评共产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和《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三本奇书,揭露了中共的邪教本质、流氓本性,揭露了中共邪灵的来源与毁灭人类的惊天阴谋,而且中共邪灵是如何控制全世界,进而达到毁灭人类的目的。大纪元网站配合天象变化,推出了退党网站,用小名、化名、笔名、原名均可,发表退党、退队、退团声明,简称“三退声明”,神佛看人心,起什么名字无所谓。通过这种办法可以抹去曾经举起拳头在血旗面前发的毒誓,这是神佛认可清除毒誓的唯一方法,是管用的。

今天的时代是个特殊的历史时期,人的思想观念与古人不一样了,因为中共无神论与党文化的毒害,人们已经不相信神佛的存在与教诲了,眼里、思想里只有金钱与欲望,即使明明白白的告诉人“天灭中共”的天象,许多人也不会相信,还认为是迷信,天方夜谭。

即使这样,法轮功学员通过讲真相,很多中国人改变了被党文化异化了的观念与思维方式,选择了三退,与中共邪党彻底切割,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拒绝追随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学员,善待法轮功学员,为自己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那些还执迷于中共党文化谎言中的中国人,真的应该为自己以及家人的未来想一想了。“天灭中共”,不是一句标语和口号,而是真实的天象变化,善用天象变化,能给自己的人生带来不一样的变化;逆天意而行,只能是自取灭亡之道,最终的结局是充当中共邪党的殉葬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