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法修心性身体健康

黑龙江大法弟子法缘


【正见网2023年02月02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

我今年七十八岁了,走進大法修炼已经十七年了,是您保护着弟子走到了今天,弟子无限感恩您的慈悲救度!

在这十几年学法修心当中,在法中归正了我很多不足,比如:怕别人说,和别人发生一点小事也生气,还放不下名和利,有很多执著的人心。有一天学到一段法,师父说:“人要返本归真,这才是做人的真正目地,所以这个人一想修炼,就被认为是佛性出来了。这一念就最珍贵,因为他想返本归真,想从常人这个层次中跳出去。”(《转法轮》)使我的心情也变得轻松愉快了。我想我要好好多学法,把常人的不好的思想努力的去掉,修去它。这十几年来,我一直坚持用大法来要求自己,在法中归正自己。师父给了我健康的身体,使我无病一身轻,心也宽敞了,干起活来和年轻人一样。

在去年秋收的时候,有的人说:明天有大冻。老伴跟我说:上地吧,把白菜和其它菜都收回来。于是我和老伴上地把菜都收好了,天下雨了,还刮起了大风。我和老伴顶着大风大雨,用自行车往家里拖菜。老伴拖一次就累的不去了。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我师父会帮我,我又顶着风雨去了地里,到地里我把白菜装進一个大袋子里,有一百多斤重,我自己把菜捆在车上,我就往家走。

那条小路坑坑洼洼不好走,这又下雨又顶风,怎么办?我就想求师父帮我,我就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不停地念,我就骑上自行车,车子东晃西晃,我就一个劲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什么事都沒有,顺利地到家了。我没回来之前,家里人都很担心,看我回来了都很高兴,用奇异的眼光看着我,都觉得七十七岁的人了不可思议。我说:你们担心了吧?我师父帮了我一路,我才有那么大的力气,自己心里也很高兴。家里人都知道大法好,都支持我修炼法轮大法。

没修炼前,我身患多种疾病,神经衰弱睡不着觉,头经常昏昏沉沉的,还有风湿腰腿痛病全身难受。修炼数月后我没用一片药,我全身疾病都不医自愈,师父给我净化了身体,弟子无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现在我无病一身轻,脸色红润,身体健康。是师父给了我美好的一切,能成为师父的弟子我太幸运了,我用尽人间所有的语言,都表达不了对慈悲伟大的师父的感恩,弟子只有学好法,在法中归正自己以报师恩。

如今我告诉有缘人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生命得福报,躲瘟疫保吉祥。我要把大法的美好告诉给更多的人,使有缘人都能受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