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刚得法即遭冤狱的修炼人的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12月10日】

小净(化名)二零一四年得法没多久,因为给了别人一张《神韵》光碟,被恶人诬告遭警察绑架非法判刑四年。四年冤狱后回来,除了向她洪法的同修外她也不认识其他同修,而向她洪法的同修已被迫害去世。好在小净在监狱里认识了几个同修,出狱时,一个同修给了她外面同修的电话,通过同修我认识了她。她给我讲述了她的经历。

小净大学毕业后在一个企业工作,也成了家,夫妻俩人情投意合,虽然家庭生活过的很美满幸福,但是小净总感觉到生活中欠缺点什么,有时感到迷茫,心里非常空虚。二零一四年的一天,一个法轮功学员向小净讲法轮功真相,她看了法轮功真相传单后,被真、善、忍三个字所震撼,萌发了想继续了解法轮功的愿望。那位法轮功学员就送给了小净一本《转法轮》,当小净读完一遍《转法轮》后,她感到这正是她生命中孜孜以求的正法,从那以后《转法轮》改变了小净的命运。

刚得法小净如饥似渴的学法,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对待所遇到的一切问题,由于求法心急,对法也没有更深的理解,刚得法不久小净就开始向亲朋好友介绍大法的美好,开始向世人讲真相。一天她将看完的一张《神韵》光碟送给了世人而遭诬告,被公安国保警察绑架。在公安警察的审讯中,她坚定自己的信念,不配合警察的审讯,拒绝回答警察关于神韵光碟的来源,也不在笔录上签字,只是一直向警察讲自己修炼法轮功后的变化和体会,告诉他们自己修炼真、善、忍,做好人,没有犯罪。最后小净因为表示不放弃修炼,被非法判刑四年。

小净被劫持关押到女子监狱,狱警知道她的情况后,认为她炼法轮功时间不长,对法轮功的认识还不是太深,以为能轻易就把她转化。但是,不管狱警怎样软硬兼施,对她进行严管,威逼利诱,强迫她每天十六小时坐小凳子,直到出狱,用尽各种方法都无法改变她对法轮功的坚定信念。她对前来转化的狱警说:我虽然修炼法轮功时间不长,对法理还理解的不深,但是我知道真、善、忍是宇宙大法,是生命回归的唯一希望。我得到宇宙大法是我的荣幸,他使我知道明白了人生命的真谛,就是返本归真,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园。为此我愿付出一切,包括生命也在所不惜。

小净得法时间很短,对师父讲的法记的不多,于是她就每天不断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尽管小净在监狱遭受到许多魔难,最后还是堂堂正正的走了出来,用自己的行为,证实了大法的伟大。

小净出狱后,丈夫害怕她再出事,就将她困在家里,不让她出门。在同修帮助下,她获得了大法书籍、上网软件,她就利用一时安静的环境,认认真真学法、炼功、发正念。随着她不断学法,心性也在不断提高。

更大的心性关难来了。她偶然间发现在她被邪恶关押期间,她所深爱的丈夫有了外遇。当她证实后,自己的自尊心受到了巨大打击,精神几乎完全崩溃了!开始真想和他吵,和他闹,甚至离婚。但是又一想,自己现在是炼功人,怎么能混同于一个常人呢。

修炼人遇到矛盾时要向内找,这是丈夫的问题怎么向内找自己呢!她冷静下来认真的学法、思考。师父说:“人家说:我来到常人社会这里,就象住店一样,小住几日,匆匆就走了。有些人就是留恋这地方,把自己的家给忘了。”“情是常人中的东西,常人就是为情而活着。”(《转法轮》)她想是呀,自己以前,就是每天都在向往着美好生活,如何过的好,过的舒服,执著追求夫妻恩爱的情调……。师父说:“告诉你一个真理: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转法轮》)

作为一个修炼的人,就得把人执著的名、利、情这些不好的东西放下,我怎么还要抓住不放呢!站在丈夫角度去看:当今社会世风日下,尤其是在中共治下,人的道德更是在急剧败坏。丈夫他是一个常人,就有常人的心,就可能受不住色欲的诱惑,而随波逐流。作为修炼人应该谅解他,善待他才对。就当小净在不断向内找的同时,他的丈夫大概知道小净知道他的事了,就主动向小净讲了自己出轨的事,并且表示断绝关系,今后不再犯。小净原谅了丈夫,夫妻关系更加融洽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