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使我重生

黑龙江大法弟子 幸运兰起稿 同修整理


【正见网2022年12月01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九六年得法的,如今七十岁。修炼二十六年了,身心发生巨大变化,无限感恩师尊的救度之恩!师尊以巨大付出给我们延续来的每一天,万分珍惜,在法正人间即将到来之际,将自身的修炼点滴向师尊汇报,不在法上之处,请慈悲指正!

 一、绝处逢生幸运得法

我幸运的生在一个修炼的家庭中。父母、兄弟姐妹都得了大法了。可是我却得的较晚。得法前,由于丈夫外遇与我离婚的早,我一个人带着俩个孩子,生活无着落,满身是病,心里怨恨小三破坏了我的家庭,夺走了丈夫,使俩个孩子失去了父亲。而我又生性懦弱,不会说道,胆小怕事,生活上靠父母、兄弟姐姝帮助,整日生活在痛苦中,苦挨着。

有一天,小弟对我说:“你要得了大法之后,你就不用别人操心了,自己就知道怎么做了,大法是无所不能的,他使你幸运有福。”我看着他们得大法后无病一身轻的乐观,我终于在小弟的帮助下学了大法。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因为这个宇宙中有这样一个理,常人中的事情,按照佛家讲,都是有因缘关系的,生老病死,在常人就是这样存在的。因为人在以前做过坏事而产生的业力才造成有病或者魔难。遭罪就是在还业债,所以,谁也不能够随便改动它,改动了就等于欠债可以不还;也不能够随便任意去做,否则,就等于在做坏事。”师父还说:“要想好病、祛难、消业,这些人必须得修炼,返本归真,这是在各种修炼中都是这样看的。人要返本归真,这才是做人的真正目地......”

学了大法,我知道我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病,为什么比别人困难,为什么我会遇到不好的事,活的那么艰难、好象比别人矮一头似的,许多我想知道而不明白的事,我都明白了。

随着学法深入,我跟着家人炼功,不到一年我全身的病也好了,也能做点小生意或做点零活养家了!我太幸运了,我知道自己得到了千万年不遇的真法,我不再自卑,从那以后真的再也离不开大法了!感到自己重新活过来了,感谢师父救了我!

其实师父早在多少年前就看护我了,如:小时我上河去玩,掉在水里,要淹着了,没人救我,可就好象有人往上推我;在外地上学,没钱买车票就坐货车,结果货车到站不停,就跳车,也没摔坏;冬天下乡,看见狼在那趴着,十几里路就我自己,它也没跟我、咬我。现在修炼了才知道,那时就有师父看护了。师父说:“师父领進门,修行在个人,全看你自己如何去修。能不能修,全看你自己能不能忍受,能不能付出,能不能吃苦。如能横下一条心,什么困难也挡不住,我说那就没问题。”(《转法轮》) 

大法的神奇使我变了一个人似的,我无病一身轻,整个人也变的乐观了,整天乐呵呵的,一切顺利了,家庭生活越来越好!好似破茧重生一般!
    
二、突破自我做好三件事

后来孩子们长大了,各自成了家,我就独居生活。有一次过病业关,心里不舒服、上下翻腾。正好同修姐来了,我说:“我的心难受的要跳出来了”,她说:那我们多学法吧,学一讲法,她说:“我多呆一会、不走。”我知道她很忙,就说:“你走吧!”嘴这么说,心却希望她留下陪我。姐走后,我心跳的更厉害了,不好的思想跳出来说:你要死了,没人知道,门反锁上了,别人進不来、你要完了……我想不行啊!这是我吗?我有大法保护啊!

于是,我拿起大法书,念起来,大声念,一讲念完,心也不跳了、平静了!师父说:“修炼谁也代替不了,只有你自己真正的去修炼,自己才能提高层次。”(《转法轮》) 我知道我有养成很久的依赖心、指望别人的心,懒惰心、渴望的心,这都是人心……去掉它!师父讲:“你意识不到自己的错误,那是不行的。你意识不到自己有很强的人的执著,那是不行的。认识到了这些东西,当然了,作为大法弟子来讲,那肯定就要做好的,那这就是修炼。”(《各地讲法十三》〈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就这样去掉依赖心、忍受了孤独感,也放弃了从前形成的怨恨心、懦弱心,提高了心性。

师父说:“ 只有大法弟子才是他们得救的唯一希望,没有任何人能做了这件事情。”(《各地讲法十五》〈二零一八年华盛顿DC讲法〉)要想做好三件事,就必须突破自我的束缚。

前些年,看同修自己打印资料自己发,我当时就想:我要有这东西多好!没过几天,同修就问我:买电脑吗?我想买,没钱!后来,同修姐出钱买了电脑、打字机。可是哪知我对这东西使用一窍不通啊!于是就一点一下的跟同修学。师父说:“难行能行”。(《转法轮》)我从零起步,近七十岁的人就是好忘,同修三番五次讲我也记不住,老靠同修帮打资料也不行啊!同修说:“这都学不会,你还修啥?别修了!”我急哭了,心想:这么好的法,我都学到现在了,谁不让我修也得修哇,你说的不算!不会我就问家人、朋友、同修、写在本上记下来。

一天天过去,我终于学会操作了。单张、小册、台历、挂历、光盘……越来越熟,不会,有时师父点化式教我,我知道:法轮大法的神奇,因为大法是佛法,能使人心归正、道德回升、社会安定,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是佛家上乘高德佛家大法。让众生了解大法的美好!从而得到救度!我也能一边讲真相,一边发资料了。重生的我,稳定的走在救人的路上。最后以师尊《洪吟六》中的诗与大家共勉!

    难掩盖

轮回辗转家何在
名利情中论成败
世人多是天上来
为把创世主期待
现代观念离神远
進化论怕阳光晒
无神论在把人害
人的期待被掩盖
回天大法已在传
大法弟子知真相
解惑破谜神路迈
    

感恩师尊慈悲度、感谢同修帮助!

初次投稿,有不在法上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