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开启我的神奇之旅

紫菂


【正见网2022年10月12日】

生命如同一粒种子,来到这个世界上,从花开到花落,盛开时怒放耀眼的光华,然而瞬间却又慢慢暗淡和凋零。人到底应该以何种方式生存?到底为什么来到这个世界上,又应归向何处?当生活在人群里,为什么烦恼总会纠缠?冥冥之中,人的内心深处有一个巨大的空缺在渴望和等待着,而只有找寻到之后,才能会到生命的完整和圆满。

我从小因体弱多病,父母和亲人给予很多关注和宠爱,同学们羡慕我“活在蜜罐里”,还没有经历过任何挫折和历练,单纯而脆弱。然而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由于当时的邪党恶首看到修炼法轮功的人数众多,又妒又恨,下令“三个月消灭法轮功”,随即所有的中共媒体以及国家机器都开足了马力,如同天塌一般,对手无寸铁的法轮功学员开始了疯狂打压和迫害。

在临近镇压的那些日子我们本地很多同修在一起学法,看师父在国外讲法录像,在那种黑云压顶的气氛中,我聚精会神的把大量讲法看下来,生怕漏掉师父的一个字句和笑容,我如饥似渴的学着看着,深深沉浸在师父那浩瀚无量的智慧,和对众生洪大深远的慈悲之中。我永远记得那一幕,一位弟子说当年耶稣被迫害时他的弟子都去了哪里,而我们大法弟子决不允许这种事发生。我记得师父笑了,然后师父对弟子致谢。就在那一刻,当时我也不完全明白为什么,我的眼泪就像决了堤的水奔涌而出,根本无法止住,我不停的流泪,所有的思维都空了,最后只有一念:师父,从今天起,不管发生什么,也无论失去什么,不管时间多漫长,或者有多短暂,弟子将永远追随您。

面对突如其来的变故我尽管有些慌乱害怕,最终我的心定了下来,那年的七月二十一日,为了证实法和还师父清白,我踏上了去北京的火车,在我不多的人生经验中,我思考过这一去不排除回不来的可能,然而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当一个人明白了宇宙真理和生命意义,哪怕只是明白一点点,都会这样选择。我的心情凝重,但义无反顾。我知道:我的生命已完全改变,我选择了“真善忍”,选择了真理大道,踏上了一条生命回归升华之路,我的信念无比坚定,生命来时如此,未来皆如此,不变不动。

尽管我很多时候修的还不够好,但哪怕我付出一点一滴,大法都会展现神奇。

比如健康和美丽。师父给弟子净化身体,可宇宙有“不失不得”(《转法轮》)的理,过程中你要承受一些痛苦,我从小是个超级药罐子,大脑炎、哮喘都有,小时候我爸最担心我长不大。修炼后直到“七二零”之前我承受过几次身体的痛苦,我就当师父给消业过关,结果让亲人们不可思议的,从小弱不禁风的我修炼后身体越来越强壮,皮肤真正的白里透红。我知道,这是师父赐予我的一个礼物之一。

比如善良和宽容。其实因为我从小就备受关注赞美,所以一直任性自私以我为中心。我弟弟从记事就始终让着我这个“要尖儿”的姐姐,然而我修炼了,他结婚后父母的财产、房子我全部让给他们,过程中他们不知大法修炼能让人看淡名利,曾经因怀疑我和我大耍脾气说难听话,我不但守住心性不计较,过后他们遇到了困难还资助他们;亲戚把房卖给我,过后看到拆迁有好处又马上把房子要回去,我轻轻一笑,无怨无恨。

如果我不修炼的话,任何一件事都足以让我难过的死掉。然而大法修炼既殊胜又严肃,有苦其心志的割舍,有醍醐灌顶的玄妙。这一切发生之时,我首先运用大法修炼的法宝向内找,找到了自己的自私、自我,心胸狭窄,那么所有这一切都是为了提升我的容量,修去自我,因为我的世界中将要容纳更多的众生,那么我必须在大法中修出宽容和善良,为众生而舍的大善和大忍。师父开示弟子要“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  《精進要旨》-〈佛性无漏〉)。我对师父的法坚信不疑:不管坏事好事都是好事。我的心境越来越清澈平静,不断在大法中升华;看到世人明白真相后生命发自内心的喜悦。

我们的生命历经千古的漂泊,我们上下求索,苦苦等待和寻觅,当我们一朝踏上法轮大法的渡船,我们的生命焕然一新,我们的人生有了方向,我们的旅程充满奇迹,我们的所往光芒万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