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为法来

美国三藩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9月24日】

我今年八十二岁,修炼二十多年了,在这交流一些修炼中点滴片段,向师尊汇报,与同修分享。

一、难中得大法

师父说:“生在苦难中 挣扎以求生”(《洪吟四》〈志坚〉) 。在我出生之前,我家住在北京,那时叫北平。因为抗日战争爆发,为了躲避战乱,我母亲怀了我,带着两岁多的二哥,从北平回南方老家,路上的艰辛就不说了。随后父亲带着大哥去上海谋生。母亲在第二年生下了我。生下我的第二年父亲在上海因病去世,那时大哥小小年纪就当了学徒。母亲是一个即能干又善良的人,含辛茹苦把我们拉扯大,后来二哥小小年纪也去上海当了学徒。在我十四岁时我母亲也因病去世了。家里就剩下我和年轻的大嫂,还有一个两岁多的小侄女。倆个哥哥都在上海,在他们的帮助下,后来我顺利的上了中学、大学,直到参加工作。

我因为先天不足,从小就体弱多病,从学校到工作单位,医务所就是我经常光顾的地方。后来社会上升起气功热,我学了多种气功。目地是为了治好自己的病。师父说:“但是这些假气功师他抓住你的弱点了,抓住人的执著心,你不是追求治病吗?好,他办个治病班,专门教你治疗手法。什么气针呀,什么光照法呀,排呀,补呀,什么点穴呀,什么一把抓啊,名堂挺多,目地是搞你的钱。”“取众家之所长,把谁的东西都拿来了,今天练这个功,明天练那个功,目地把你的病去掉,祛没祛病呢?没祛,只是给你往后推移了。”(《转法轮》)“特别是我们有许多练功人,他今天学这个功,明天学那个功,把自己的身体搞的乱七八糟,他注定就修不上去了。”(《转法轮》)

师父说的我都经历过,不但花了很多钱,浪费了很多时间,也没有好病,反而把自己的身体搞的乱七八糟。直到大女儿一九九九年四月从美国回来探亲给我介绍了大法,我拜读了《转法轮》,就像师父说的:“他一下子就明白了他在人生当中许许多多想要明白、而又不得其解的问题。”(《转法轮》)

看了《转法轮》后,我知道了人来世上的真正目地,觉得这个法太好了,我也要学。由于我以前学的太杂,不能完全放下,还没有真正得法,江泽民流氓集团就铺天盖地的开始迫害法轮大法,诬陷大法师父。我一时不知所措,但那时我心里明白这个法好,不会象宣传的那样,一定是搞错了,我不会放弃的。

二、海外正法之路

二零零零年,我和先生打算去美国探亲,走之前我们先去新加坡住了一个月。那时小女儿在那读博士,已经在修炼大法了。在那里看了许多真相资料,包括大法的真相和邪党迫害的真相。很快我们就来到了美国大女儿家,通过学法炼功,看师父的讲法录像,我才真正走入大法中来。期间师父给我清理了身体。真正达到了无病一身轻,再没有吃过药,打过针。

开始的时候,我只是在家学法炼功。后来在明慧网上,看了学员们的交流文章,特别是广州99年法会上的交流文:“让生命在正法中辉煌”,对我触动很大。同修说:“我用生命去护法,去兑现自己的誓约,用大法了却前缘,唤醒了善念良知。”“我觉得修得多高对于我并不重要了,只因为与正法联系在一起,我才觉得生命有了意义......”我被同修这种对法的坚定和正信深深的感动了。是啊,我们有幸生在大法弘传之时,我也要投入到护法正法的行列之中,做一个真正的大法弟子。有了这一念,师父就给我铺就了正法之路。

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参与了一些讲真相证实法的项目。比如,向大陆民众寄真相信、群发真相邮件、到移民局门口发真相资料和征签、到中领馆前抗议和发正念、在街上面对面发真相资料、在网络上向大陆民众讲真相等等。后来有同修在大组学法上介绍了在RTC平台上打电话的情况,鼓励大家参与。我想这对我们这些既不会开车又不懂英语的老年学员来讲,是一个很好的讲真相证实法的项目。所以就跟我们当地的协调人讲了,她说,明天早上有一个交流会你可以去听一听。

第二天我就去了,没想到没有听几句就把我赶出来了。只听有一个声音说你的名字不对,要写上国家、地区、名字。因为我这个名字是同修给我写上的,具体怎么登入我还不清楚。所以这次交流会就听不了了。我想这是对我的考验,看我打电话讲真相的心坚定不坚定吧。我心想谁也难不倒我,我一定能上这个平台。

在同修的帮助下我终于进了广播组,一进入就感到这个场很好,也很温暖,我不明白的问题很快都得到了解答。 平台上还有技术员解决技术问题,还有发正念房间,不懂的问题还可以上咨询房间,而且经常有心得交流会 ,真是太好了。我很珍惜师父安排给我的上电话平台讲真相的路。

三、一关又一关

师父说:“无论你认为再大的魔难,再大的痛苦,都是好事,因为你修炼了才出现的。魔难中能消去业力,魔难中能去掉人心,魔难中能够使你提高上来。”(《各地讲法八》〈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

这些年来大小关也经历了不少,在这谈一下我走过的两次比较大的关。

我和我先生跟大女儿住在美国加州,小女儿和小女婿住在加拿大。除了我先生,我们4人都修炼大法。大女儿和小女婿于2017年因病业相继离世,当时我感到家庭的巨难突然降临,真象天塌下来一样。我和我小女儿从法上达到共识:我们是大法弟子 ,我们已经明白了来世当人的目的是修炼好自己,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有师在有法在,我们一定要走好这条路 ,只要路走正了,师父一定会给我们一个最好的安排。

首先面临的问题是我们老俩口以后怎么生活。虽然我大女儿留下来一些遗产。问题是我们怎么把它继承下来,解决我们的生活问题。因为像我们这种情况很少见,没有听说过,没有参照,没有借鉴。所以先后请了三个律师,开始请的律师说要上法庭才能解决,法庭要经过几年调查,时间很长、费用也高,需要6万美金。后来同修介绍了一个西人律师,这个律师很善良,同修向律师介绍了我们的情况,  这个律师就想帮助我们。后来在她和她的事务所的策划下,在同修的帮助下 ,后来的律师费用只有别人的1/3,且当年基本上就搞好了。虽还有一些问题至今还没有解决 ,但已不影响我们今后的生活了。

在这过程中我们始终以修炼人的心态处理这些事情,每走一步用法来对照,尽量按法的标准去做。其中修去了我们很多人心 ,比如利益心、依赖心、怕麻烦的心、抱怨心等等 ,慈悲的师父也一直看护着我们。

这些年来,我身体多次出现过不正确状态,我也没当回事,把它当作提高的机会,我该干什么还干什么,没有影响做好三件事。当然说起来容易,处在那种身体不适的状态下,也是很痛苦的。总之,在过关中,无论怎么痛苦,怎么难过,我就牢记,自己是大法弟子,是修炼人,是由师父管的,我的生命是归大法管的,我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是不受常人的理所制约的。我们有无所不能的师父,我们有慈悲伟大的师尊给予我们的法宝——向内找。我就做好师父要我们做的三件事,抱着一定跟师父回家的坚定信念,我闯过这一关又一关。

去年过了一次大的病业关 ,11月份我和我先生突然身体出现状况,全身酸痛,呼吸困难,咳嗽,没有胃口,没有力气。 当然我们两个人情况不尽相同,大体是这样。 对此我没把它看大, 我想到修炼到今天,自己的业力也得消,吃苦就是在消业。我先生不是大法弟子 ,但是他有自己的修炼法门,每天要打坐。我叫他每天念九字真言 ,他也答应了。那段日子,我炼功中有两次抱轮晕倒 ,五套功法没能一步到位,中间还要休息一会儿,才能继续。不管怎样,我还是该干什么还干什么,三件事没落下,我想只能加强不能松懈。期间很多同修都在为我们发正念,还经常打电话或发短信来鼓励我,给我增强正念,在此非常感谢这些无私的同修。最后我是闯过来了。

在这过程中,我始终没把这些症状往中共病毒上连系,我认为是消业,是好事。有的学员在交流中说,谁谁中招了。我想这是承认了旧势力的迫害,我们不承认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只走师父安排的路。

我先生当时除了以上症状外,又出现了脑血栓的症状,最后他还是走了。先生是一个刚正不阿的人 ,对邪党的本质早就看清楚了,也早就三退了,对大法也很支持,帮着我叠真相资料,还参与神韵推广的挂门把等,但他就是放不下他的法门 ,和大法擦肩而过,很遗憾。可能是我没有做好吧,他一直没有走进大法中来。就这样师父也没有放弃他, 去世之前,他做了一个梦,他说他要走了,创世主创建了一个新宇宙 ,创世主要带他进入新宇宙,要我做好思想准备。去世之后,有同修天目看到,他是一条漂亮的金鱼, 跟师父走了。正好和他的梦相吻合。他有一个好的归宿我们也放心了。人生就是这样,有聚有散。我们是修炼人,我们是要放下这个情,就是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到天上真正的家。

修炼走到了今天,我知道我修的还不够好,还存在许多执着心,思想中负面的东西还很多,还有些关没有过去,离法的要求还差太远。在未来的时间里,我还要多学法,学好法,坚定的实修,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完成自己的使命,圆满随师还。

不妥之处请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