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师父的话 说真话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8月20日】

师尊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一名农村老年大法弟子,一九九六年走入大法修炼。

师父在《法轮功》一书中写道:“‘真’,就是说真话,做真事,返本归真,最后做真人。”(《法轮功》)我听师父的话,说真话,不说假话,更不会骗人。我是农村人,老伴儿瘫痪在床已经二十多年了,家里不富裕。几年前,村里有农村户口转城镇户口的福利,如果转成城镇户口,每月能得到三千多元的养老金。

但转户口的名额有限,村民们只能通过抽签决定谁有转户口的资格。幸运的是,我的老伴儿抽到了转户口的签,村名们纷纷劝我:你老伴儿身体不好,不知道还能活几年,不如把他的名变成你的名,还能多享受几年退休金的待遇。我没有同意,说:我是法轮大法弟子,首先要做到真,是我老伴儿抽到的签,他能享受几年就享受几年,我不能说假话。老伴儿在我和家人的细心照顾下,现在活的好好的,身体状态很好。

由于邪党对大法弟子的残酷迫害,女儿害怕我遭受迫害,但她心里支持我学大法。一般到周六、周日,女儿都来到我家,帮我干好多活,这下我就有时间参加集体学法、讲真相。

我的老伴儿瘫痪在床多年,需要经常帮他翻身,可我一人翻不动(老伴儿),女儿就帮我。女儿前几天主动看了《正见周刊》,看完后,她可高兴了。

现在,我每天三点准时起床晨炼,炼完功后帮助老伴儿做早饭,做家务,下午、晚上坚持参加集体学法,有机会就跟世人讲大法真相、劝“三退”。

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本人口述,同修整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