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修炼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8月17日】

师尊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一名农村老年大法弟子,走入大法修炼已经二十一年了。写出自己的修炼故事,与大家交流。

一、主动学习上网、打印技术

二零一七年,我们村的学法小组遭到邪党、恶警监控,我就主动请同修们到我家学法,我家成立了学法小组。

以前,我们的真相资料都是其他镇的同修给送,送资料的同修很辛苦。我想:自己能打印真相资料该多好啊。有这一念,师父就帮我。

不久,镇里的同修给我送来笔记本电脑、打印机,还经常到我家教我上网、打印技术。我是农村人,家里养殖二十多年,手握鞭子放牛、放羊,从来没碰过电脑设备,想象不到自己能把电脑学会,但在同修的帮助下,我能上明慧网,下载真相资料,还能打印真相资料,真是师父在帮助大法弟子,加持大法弟子,感谢师父。

二、讲真相的故事

二零二一年,我和同修坚持天天外出讲真相,碰见有缘的人,我想:这都是师父安排的。我们出去讲真相,都带着真相小册子和护身符,给有缘人讲明真相后,就送给他们。

有一次,我和同修外出讲真相,碰见一个小伙子,就在一个桥洞边坐着。那孩子才二十多岁,但神经有些毛病。我和同修开始没跟他讲真相,但回来的路上,小伙子还在原地坐着、等着,我俩就主动跟他讲真相,我想:这就是缘分,他就等着听真相呢。我们跟他讲完真相,还送给他一个护身符,让他记住: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他高兴的同意了。  

还有一次,我和同修外出讲真相,碰见一个有缘人,是聋哑人。我们跟他讲真相,他听不清我们在说什么;我们拿手比划,他也听不见。后来,我就给他在地上写,写的内容是:为什么要“三退”保平安,请他退出加入过的党、团、队组织。他看完我们写的内容,就拍拍胸脯,表示他知道了。我就继续写:您加入过什么(党、团、队组织)?他就写自己入过什么。我又写道:您就把它退出来,神佛会保佑您。他答应了。帮他“三退”后,我和同修就走了,他特别高兴,一直向我们挥手。

三、面对干扰心不动

二零二二年三月底,同修准备到我家学法、交流,镇里的同修也来。前一天,警察到我家来,因为我家门口有个监控,警察说查监控内容。警察让儿子把监控视频导出来,我想前几天镇里的同修也来过,千万别把同修暴露了,我就发正念。

一会儿,派出所的人就走了。他们走了以后,我问儿子:警察查出什么了?儿子说:他什么也没查出来。我想,这都是师父在保护我们。我心里一点儿都不害怕。第二天同修们在我家学法交流,共同精進。

四、儿女都支持我修大法

儿女们都支持我修炼大法,我家是学法小组,同修们上我家来学法,孩子们都不反对,对同修们也很热情。周末孩子们都回到我家,家里家外的活他们都帮着干,这样我就有更多的时间学法、讲真相了,这都是孩子对我修炼的支持。

镇里同修有时忙,我使用打印机时,有不懂的,儿子、儿媳就帮我。有一次,我打印真相资料时,打印机卡纸了,我就喊儿子来帮忙看看。正在吃饭的小儿媳听到后,放下饭碗,连忙来到我这,教我怎么把卡住的纸取出来,教我怎么打印。

儿媳身体有任何不舒服,我就让她诚心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她就念。逢过年、过节,儿媳还主动给大法师父写贺词,祝福师父,感谢师父。

(本人口述,同修帮助整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