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星星的孩子

星宇


【正见网2022年08月20日】

小时候,人们每晚聚在门口竹床上乘凉,大人们都会一起谈天说地,场面喧闹而热烈,可我对这种热闹却感到索然无味。抬头仰望星空,那满天的繁星却引起我无限的遐思?天上为什么有这么多星星?它们是从哪里来的呢?星星上有什么呢?也有像我们人类一样的人吗?可是它们看起来那么小……

记得大概是二年级的时候,学过一篇课文——《丁丁开飞机》,印象中丁丁戴着飞行员的帽子在天上飞,好帅气!那便成了我儿时的偶像和梦想。根据课文里的描述,我悄悄地在心里算了一下,实现人人开飞机大概要等到我三十岁时才行。“能上天看看神仙什么样,那该多好啊!”这个小小的心愿一直暗藏在我心里,等啊,等啊……终于有一天我真的登上飞机上天了,那种兴奋无以言表!我在飞机上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东张西望,寻寻觅觅,没有发现星星,更没有见到神仙。

其实在实证科学的浸泡中,我早已经不相信“天上有什么神仙”,但是儿时的那个梦却一直还在。当事实摇醒我的梦时,我的心失落到了极点,眼泪莫名其妙地涌了出来,那一刻,我似乎丢失了我整个的少年时代。我无力地倚到座椅的后背上,梦碎了,我该怎么办?
 
我突然想起一九九八年看过的一段法轮功学员集会发言的录像。一位男青年的一段话在我耳边响起,“我坐在一棵大树下打坐,我的元神来到了太空,整个宇宙都是淡紫色的,一片祥和美好,星星在我眼前飞过”。当下,我也是一名法轮功修炼者了,在一切用“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的实践中,在思想境界的不断升华中,不断领悟大法的内涵,心胸在不断扩大。人在俗世中努力,做个好人,比好人更好的人,心却在浩瀚的苍宇中遨游,无比豁达!所以,我虽然什么都看不见,但是在不断同化宇宙大法的美好中,我相信那位男青年所说的一切是真的,甚至还有比那更美好的境界。渐渐地,心中那一片梦想的空地不知不觉又充盈了起来!

那一刻,我猛然醒悟:谎言为什么有“毒”,那就是当你在谎言的五彩泡沫中飞旋到最后时,却突然从云端跌落了下来,毫无征兆,毫不留情,粉身碎骨却毫无办法!

尽管邪恶的中共还在打压、迫害法轮功,但是我心坚定,不管前路有多远,我都会义无反顾,勇猛向前!如今,“三退”的人数已突破4亿,这一路攀升的“三退”数字也是觉醒民众最响亮的呐喊,最有力的支持,更是觉醒民众自己最明智的选择,最有效的自救!

可贵的中国人啊,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生死一念,赶快行动起来吧,互相转告把你们的三退名单传到大纪元退党网站,“三退”保平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