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度我出苦海 我救众生过劫难

云南大法弟子根据同修口述整理


【正见网2022年10月05日】

我今年八十二岁,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弟子,我能有今天,家人能有今天,完全得益于大法,得益于师父慈悲呵护。我读书不多,自己写不了交流稿,我请同修将“师父度我出苦海 我救众生过劫难”的修炼经历写出来。一则感恩师父,二则与同修交流,以激励我更加精進,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

一、向内找化解了家庭矛盾

修炼以前,我是单位有名的“老病号”,患有“美尼尔氏综合征”、“风湿病”、“心脏病”、“胃病”等。住院、打针、吃药也根治不了。尤其“美尼尔氏综合征”发作起来,天旋地转,非常痛苦。每月微薄的工资大部分都花在找名医、找秘方、吃草药上。为了治病我走入了大法修炼,看了师父《转法轮》后,我才真正知道了生命的真谛,就是返本归真,跟师父回家。学炼大法后,很快我全身的疾病消失了,感到无病一身轻,全身有使不完的劲。在看师父讲法时,我也起空了,还看到满屋子金色法轮。我元神离体在天上飞,看到佛国世界,非常美妙殊胜。在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三年来,我坚定大法,坚信师父,按照师父的教导努力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

得大法后,最大的考验就是家庭矛盾关。人们都说婆媳关系难融洽,而现在的中国人由于中共邪党文化的毒害,更是如此。人与人的关系都成了金钱关系,一切都是钱。儿子结婚后,我虽然和儿媳没有直接矛盾,但是夫妻俩常为了钱闹矛盾,儿媳嫌儿子没有本事,说人家儿子结婚老人给买房、买车,他却什么都没有。特别是儿子下岗后,更是闹的不可开交,经常吵闹、打架。

我知道很多是冲我的心性来的。有阵子我和老伴真想搬出去自己生活,眼不见心不烦。后又一想,我是修炼人,师父说:“修炼哪,什么叫无漏啊?没有小事。”(《各地讲法十三》〈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我所遇到的一切都不是偶然的,都是叫自己修去执著心的。所以只是把它作为修自己的机会,没有和他们分开住。

有一天,儿媳又和儿子争吵,骂儿子很多难听的话,说跟着儿子吃了大亏、受气……。听了这些话,我心里也很不舒服。师父说:“当出现任何矛盾,出现任何事情,我告诉过你们,除了俩个发生矛盾的人要找自己的原因,第三者都要想想自己,为什么叫你看到?”(《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会讲法》)虽然矛盾发生在儿子和儿媳身上,但是叫我看到听到了一定是自己的心性有了问题。以前由于他们的吵闹,我心里很烦,总在挑儿媳的问题,没有用慈悲和善念对待她,而且总是看她的不是,没有看她的闪光点。儿媳对我修大法非常支持,我遭受迫害,她从来没有指责或阻止过我,反而还将真相资料带去发给朋友、同事。到发正念时,儿媳还会提醒我,我手里在做着事,儿媳就接过去说:妈,到时间了,你去发正念吧,我来做。因在气头上,我怕儿媳又要打儿子,就使眼色让儿子出去缓和一下。儿媳见儿子要出门,就诅咒儿子,出门被汽车撞死。

儿子走后,我平和的和儿媳说:孩子妈,我向你道歉,我没有教育好儿子,我和他爸都是老实工人,对你们也帮不上更多的忙,嫁到我家,让你受委屈了。我儿子也是老实人,也不会搞什么歪门邪道。我想小两口过日子,就是图个无灾无病,平平安安,有吃有穿就行了。你这样诅咒他死,我知道你是说气话,但是他真有个三长两短,你活的自在吗?孩子怎么办?中国传统讲缘分,夫唱妻随,你也看到,我和你公公从不争吵,尤其我修炼法轮功身体健康,我们互相更加尊重,也没有让你们多费心,一家人和和睦睦的多好,该多幸福!一天吵吵闹闹的,别人看着也笑话,自己还伤精费神的。

由于我真诚的和她交心,用传统理念善劝,赞扬她对法轮功支持,能明白是非、善恶。从那以后,儿子和儿媳基本没有再争吵了。

二、全家人都帮着向世人讲真相

由于我按照大法真、善、忍要求,遇到矛盾找自己,渐渐的家庭气氛越来越和睦,使我有更多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向民众讲真相中,救度更多有缘人。在疫情没有出现前,我和几位老年同修都是早出晚归,乘坐火车、班车、乡村汽车,到周围几十公里,甚至上百公里的县、区、乡村集市讲真相,发光盘等真相资料。我们也多次被当地坏人诬告,被派出所警察绑架,我们都是怀着善意和慈悲的心向警察讲真相,有许多警察都做了三退,最后都是警察用车将我们送到汽车站,让我们回家。有时半夜,或第二天才回到家里,老伴、儿子、儿媳也从不抱怨,只是在出门时叮嘱:中共很邪恶,要小心。一次我们在某县被非法绑架,家人与其他同修家人一起去公安局要求放人,最后除俩位年轻一些的同修被关押、判刑外,其她四位老年同修都取保候审,判了缓刑。

我感到欣慰的是,女儿和女婿都修大法,女婿因为修大法被非法劳教,但是他非常坚定,判一年劳教又延期了一年多。虽然老伴、儿子、儿媳不修炼,但是他们都认同大法,以行动支持大法。有时儿子、儿媳、老伴都会帮着发真相资料,带着真相资料上班,有时随手将《神韵》、《九评共产党》光碟放在单车小兜里,商店柜子上,将真相不干胶贴在树上,墙上,有时将真相资料带到单位发给同事。

有一次老伴又陪我出去发真相资料,我们出门后分头去发,讲好汇合地点,等我们按时在约定的地点汇合后,他的资料发完了,我还剩不少。他就说:象你这么发,发到什么时候,拿来我去发,他就将大部分资料拿去发了。老伴除经常陪我出去发资料外,有时他还会把捡到的“光碟”、小册子等真相资料带回家,一边说,多好的东西,却不珍惜,是在造业啊!一边他会把弄脏的“光碟”、小册子等资料清理干净后,又发给有缘人。

遇到敏感日,当儿子接到派出所、司法所、社区打来的电话,问我的情况时,儿子就会脦回去。我被判缓刑期间,一天,司法所打来电话说:要什么什么。叫儿子陪我到司法所一趟。儿子说:我母亲炼法轮功后,所有病都好了,现在身体好好的,不让儿女操心。她按真善忍做好人,告诉别人做好人,有什么不好,又没有违法犯罪,我们不去。后来司法所也没了下文。

儿媳的姨妈丈夫死得早,留下一个儿子,儿子又检查出心脏有缺损,要做心脏手术。由于家境贫寒,付不起昂贵的手术费,来找我们帮忙。我告诉她:我们是靠退休金生活,没有多余的钱帮助你们,但是我可以告诉你一个救命的方法: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们全家都为他念,求神佛的护佑。我又告诉她儿子:听奶奶的话,经常念,你会得好报的。结果她儿子到十五岁时去医院检查,发现心脏缺损消失了,后来还当了一名自愿兵。有时回家探亲,他都要来看望我,一个劲的说:我们母子能有今天,完全靠奶奶告诉我们念“九字真言”,感谢奶奶!感谢法轮功!我现在天天都在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告诉别人法轮功的神奇!

三、遇到魔难也不忘了讲真相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迫害开始后,中共为了迫使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挑动群众斗群众。女儿由于表示坚持修炼法轮功,单位就将她看守在单位,限制自由,开批斗大会,企图迫使她放弃修炼。

一天,我得知女儿单位领导和一群人要将女儿带去批斗,我就赶到女儿单位,在办公大楼四处找,终于在十二层会议室听到批斗声,那时也不知害怕,我一脚将会议室的门踹开,孙子见我来了,跑过来就抱着我伤心的边哭边说:他们不让我和妈妈回家。我对里面的人说:我女儿犯了什么法,为什么这样对待我女儿。一个领导模样的人走过来说:我们没有干什么,只是给她做做工作,政府不让炼,要她放弃炼法轮功。我说:法轮功要求修炼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我女儿希望做一个好人有什么错,好人不是越多越好吗,政府怎么会害怕民众做好人呢?你们得辩个是非、善恶啊?说着,我过去拉着女儿说:我们走,我们做好人又没有犯法,回家去!那领导看我这样,没有说什么,眼睁睁的看我把女儿带走了。

有一年,我们几个老年同修到一个县农贸市场讲真相,被当地公安绑架,对我们讲真相的行为做了所谓“认定书”,我们就根据公安机关的“认定书”,写了对公安机关的“认定书”的认定,几位老年同修一起到公安机关讲真相。后来判了我们缓刑,公安对我们实行监控。但是我们几位老同修根本不承认这迫害,仍然每天相约出去讲真相,发真相资料。还多次被恶人诬告,遭派出所警察绑架,我们都用正念走了出来,还给绑架我们的警察讲了真相,做了三退。

在邪恶迫害中,我还三次遇上了车祸,每次不是脚踝骨脱臼、骨折,就是手被撞骨折,每次我都向撞我的驾驶员说:我是炼法轮功的,有师父保护,不会有事,每次都是讲了真相,做了三退后,说:你们走吧。每次都在师父呵护下,很快恢复了健康。

一年,我和同修一起外出讲真相后坐公交车返回家,下车准备转另一路车,刚下车,就被一个年轻警察骑着摩托车将我撞得飞起来,落到四、五米外。警察和他的同伴吓的赶快跑过来将我拉起来说,撞坏没有?要送我到医院检查。我说:不用,我是炼法轮功的,有师父管着,不会有事。这时许多人围了上来,都在指责小警察:将老太太撞成这样,你今天是碰着神了,还好没有事。我给两个警察讲了真相,做了三退,并且叫他们快走,不然人会越围越多,影响交通,两个警察带着感激的心走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的脚突然肿起来了。而且越来越肿,路都不能走了,我几乎都是爬回家的。一起的同修说:大概是你说了不该说的话了。我突然想起师父说:“司机是开快车了,可是他能是有意去撞人吗?他不是无意的吗?”(《转法轮》)是呀,警察可能有急事,不是有意的。由于自己心性没有守住,是我当时对撞我的警察说了一句:骑车也不好好看看。话中有些抱怨的意思,才加重了魔难。回到家,老伴、儿子、儿媳看这样,要送我上医院,我说有师父管着,我不会有事,还骗他们,是自己摔的。后来觉得修炼人不能讲假话,就将实情告诉他们,家人不放心,还是硬将我弄去了医院。一拍X光片,诊断右脚踝骨脱臼,周围的小骨头粉碎性骨折,给我包了草药。回家后我越想越不是滋味,我是修炼人,怎么能用常人的方法呢,你不是有师父吗!于是,我就将包的草药解了。脚好一些后,我想,许多众生都在等我去救,不能老这样躺在家里学法、炼功啊。我就坚持着每天出去讲真相,三个月后脚完全恢复了。

四、眼睛看不见也阻挡不了我讲真相

前不久一天,我的眼睛突然看不见东西了,儿子、儿媳不放心,非要我到医院检查做手术。到医院大夫检查后说:是眼底的问题,不能做手术,回家休养。眼睛看大的东西还有个影子,看书根本看不了,看不了大法书,我心里很着急,就对师父说:师父呀,弟子知道自己有执著,被邪恶钻了空子,使弟子看不了你的书,不能出去讲真相,求师父加持弟子。突然有一个声音在耳边:你不用着急,过一段时间就会好的。

看不了大法书,我就听师父讲法录音,听音频《明慧周刊》、“正法修炼交流选编”。后来我就每天又摸索着出去到附近讲真相,坐在哪儿,都会有有缘人自动到旁边坐着听真相,做三退。有一天,一个人听真相后说:你知道吗,我是警察,你讲真相讲的真好。我知道中共就是坏,炼法轮功的都是些善良的人。并且告诉了我他的真名说:我退,党团队都退了。

当师父《洪吟六》和各地讲法十二至十五发表后,我拿着《洪吟六》,眼睛对着书,对师父说:弟子想及时看到师父的宝书。突然真能看到了,开始有些模糊,慢慢的字就越来越大,随即我的眼泪不由自主的流了出来,感谢师父的慈悲。师父各地讲法字虽然很小,但是在师父加持下,我很快就看完了。现在,我也能看大法书了,虽然艰难一些,但是我有信心,一定会完全好的。

在二十多年的修炼中,我虽然按照大法真、善、忍的要求去修自己,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三件事,但是也只是动了动脚,动了动嘴,其实都是师父在做,离开大法什么都不成。现在正法已经到了尾声,还有许多众生等着我们去救度,我要在有限的时间里,抓紧学法,多装進大法,向内找修自己,多讲真相,多救人。

合十!感谢师父慈悲苦度之恩!

层次有限,不妥之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