艰辛修炼路 幸有师呵护

月月


【正见网2022年10月05日】

一、师父帮我化解了魔难

我是一个三十多岁的女孩。2020年秋季的一天,我独自一人骑自行车到一个较偏僻的地方去取土。我到那里时那里空无一人。我正在往黑色的塑料袋里装土时,突然一个长的又高又大、眼睛红红的男子向我走来,他边走边在色魔的控制下做着各种下流的动作。我很害怕。我质问他:“你要干什么?”他不说话继续向我靠近。我就大喊一声:“师父!”他这时犹豫了一下,眼神愣了一下,眼中没有了血红色。他往身后看了一眼离我十米远处的马路上的车和司机。司机好象什么也没有看见似的,开着车走了。

他见司机走了,四周没有一个人,就又想对我耍流氓。我就大声对他说:“我是炼法轮功的。”这时我看到他由刚才被色魔控制的不正常状态恢复到了正常人的状态,人也显得轻松随和了,没有了行恶的企图。他问我黑袋子里装的是什么,我没做声,他就走了。我知道是师父帮我化解了这场魔难。

二、师父让我起死回生

2019年秋季的一天,我正走在路上,突然两个男子(家乡的公安人员)冲过来一左一右驾着我的胳膊把我拖到车上,将我绑架到洗脑班迫害。一个月后我从洗脑班回到了我的租房。

洗脑班的迫害对我的身心摧残很大。我独自一人生活,身边没有亲人,洗脑班的迫害让我不相信任何人也不愿接触任何人;洗脑班强制我背叛师父和大法,让我变得像是失去了灵魂的躯壳,打不起精神;走在路上突遭绑架时的恐怖情形;从洗脑班回来后,家乡政法委的人经常给我打电话,对我进行恐吓和人身限制,不准我到别的地方上班,不准我回老家,不准与修炼人接触等等。如果不按他们说的去做,就会怎么怎么的。等等因素,让我那段时间很消沉,怕心很重,正念起不来,精神压力很大。

几个月后,当地瘟疫发生了,随后租房也停电了,停电两天后我屋里的粮食也吃完了,我的怕心就更重了,怕得我不敢出去买东西吃,也不相信任何人能帮我。我就饿着肚子不吃东西,每天只喝点自来水,一天一天的躺着,自己也知道自己快死了。

不吃东西躺了八天后,我感觉动不了,身上发软,胃往下垂,坐不起来,想睡觉,一闭眼睛觉得自己是个天真的小孩子的形象,飘起来了,飞过了一座桥,看到一个着古代官服的人坐在桌旁给排着长队、挤得密密麻麻的人发竹签,竹签上写有人名。人们领了写有自己名字的竹签就到自己该去的地方去。那个空间看起来不是很明亮,天上像是乌云,乌云之间有几个光洞。我看到每个光洞都有三三两两的人一起往里走。只见着官服的人闭着眼伸手到竹筒里去拿竹签,却一个也没有拿错。我问着官服的人:“我的家在哪里?”他很确定的说:“这里没有你的名字。”我不知往哪里去。然后我就回到人间的租房里了。我知道是师父让我活过来了。

回来后,我想到师父说的:“我把大法弟子每个人都在地狱里除了名了”(《洛杉矶市法会讲法》)是真实的,我人就精神起来了,觉得有活的希望了。我站不起来,浑身无力,瘦的皮包骨头。但我还是坚持从租房下到楼下去买喝的东西。我找到了一个门市部,向营业员说要买瓶汽水,然后我就无力的蹲下。营业员以为我感染了新冠病毒,赶紧跟保安说了。保安追到我的租房敲门,问我是不是生病了?我没有开门。第二天房东老板和保安到我房间里来给我测体温正常,保安才放心的走了。房东老板帮我解决了断电和吃饭问题。

后来听说当地由于瘟疫死了很多人,我这才明白地狱里那些排着很长的队、挤得密密麻麻的人就是由于瘟疫死去的人,死去的人确实很多。

三、师父给我开智开慧让我顺利通过考试

2021年春季,我报了一个专业的初级职称考试。我初中毕业后就一直在外面四处流浪打工,因为修炼法轮功,我人很善良,做事认真负责,与同事的关系处理的也很好,所以深得老板信任。老板给我安排的工作和开的工资我都很满意。在外面漂泊打工十多年后,我已是三十多岁的人了。按一般的常理,只有初中文化程度、三十多岁的女人是不会去考什么职称的。因为初中文化考初级职称很难,再加上三十多岁的人心一般心很浮躁,静不下来。但我是修炼人,我相信大法会给我开智开慧,我会通过考试的。

于是,我在考前几个月一直认真背法,花大量时间背法,一天的时间除了做饭吃饭、睡觉、炼功、做卫生等以外,就是静心背法,背得就像师父说的:“把大脑其它部份都念木了”(《转法轮》)。背法虽然吃了很多苦,但我领悟到了很多法理,心变得很静,大脑像是开窍了。我以前文字理解能力较差,背法后,我感觉文字理解能力明显提升了。在考前备考时,我能静心看书,书上的知识不仅能理解,还能知道知识之间的内在联系,能把知识连成串。

考试前的一天,为了安全起见,我独自一人出远门到一个城市去参加考试,只带了老年手机,没有带智能手机。考试的那天早上,我搭车到了考试地点,是一所学校。门口的人要看我的健康码。我说我只有老年手机,手机不能显示手机卡上的健康码,有没有谁能把智能手机借我用一下。门口的保安和考试办人员都很热心的帮我。有一个人愿意把手机借我用,但没有针,卡上不到手机上去。他们就帮我到处找针和牙签。结果牙签弄来了,由于太粗,用不上。这时,考试时间也快到了,考生差不多都进去了。闲下来的保安一看我们正在到处找针,就说他身上正好带着。他从钥匙串里找到针帮我解决了问题。

一般人身上是不会带针的,我知道是师父帮了我。我进到了校园,校园很大,楼房也多。我不知道我的考场在哪里,就慌慌张张连跑了两个考场都错了。我这时心里求师父帮我找到考场,我不能这样慌张。我心平静下来后,连问了三个人终于找到了我的考场。我很幸运的在考前最后一秒钟赶到了考场,我在考室里的唯一一个空位上坐下就开始动笔答题了。我知道是师父帮我在最后一秒钟找到了考场。考试结果是我顺利的通过了考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