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处逢生后 坚定修炼路

大陆大法弟子口述 同修整理


【正见网2022年10月22日】

我是一个六十多岁的普通农村妇女,没有多少文化,于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得法前,我是一个疾病缠身的人。

记得三十多岁的时候,两个孩子还小,我就患上了头疼病,那种疼是由里往外的,大脑整天处于疼痛混沌状态,心情异常烦躁,疼起来折腾的我感觉生不如死。还有淋巴结肿胀,手都能触摸到很多疙瘩;乳房有肿块,肿起来又胀又疼;胸膜炎,整天咳血。这还不算,又患上腰间盘脱出,风湿性关节炎。四处求医问药,也不见好转。

就这样折磨了我好几年。因为病太多,家里经济也很困难。放弃了治疗,什么活都干不了,走路很困难。时间一长,丈夫对我也厌烦了。看着两个年幼的孩子,我是活着没有信心,死了没有决心,每天痛苦万分,以泪洗面,泪水都快流干了,那种无助绝望的痛苦无以言表。

为了孩子,为了这个家,我痛苦艰难的活着。后来,我接触到了某气功,以为抓到了救命稻草,结果不但病没治好,还招来了附体,整个人象个精神病似的,说哭就哭,说笑就笑,还学会了抽烟喝酒,还拖着病弱的身体跟人跑庙,还被假气功师骗的给人看病,整天神神叨叨的,把自己搞的人不人,鬼不鬼的。

正当我走投无路的时候,也就是一九九八年的一天,偶然的一个机会我得到了法轮大法,从此我便走上了一条修炼的路。我明白了,这就是我要找的。我把以前的假气功书及佛教的书都处理掉了,专一修大法。

自从我修炼大法以后,我每天坚持学法炼功,师父就让我感觉到,在炼功的时候,病业是怎么从我身上被拿走去掉的。当我所有的病都去掉之后,那真就象师父在《转法轮》里讲的那样,“无病一身轻”,我就象变了一个人一样,真是非常舒服一身轻松,什么活儿都能干了。那种对师父对大法的感恩之心用人类的语言无法形容。

由于九九年大法遭到邪党铺天盖地的打压迫害。我也经常被邪恶之徒骚扰,由于学法不深,心中产生了动摇,怕心出来了,不象以前那样精进了,遇事也不把自己当作炼功人了。结果病又返回来了,腿走不了了。经过一番思考之后,还是学大法好,所以又从新回到大法中,精进实修,无论邪党怎么打压,也没有了怕,就是按照师父要求的做好三件事,病又彻底的好了!

在二零一五年的诉江大潮中,因为我实名诉江,结果被邪恶迫害,被非法绑架关押在看守所长达十个月。在那期间,我正在拔牙养牙龈,准备镶满口牙。邪党看守人员可不管我死活,没有牙,什么都吃不了,它们也照样非法关押我。我每日只能喝点稀粥或菜汤度日。因为我拒绝转化,拒绝写三书,他们就动员全室的在押犯人车轮战式的折磨我,逼我写谤师谤法的三书,管教人员拿来现成的三书模板让我看,叫我照着写,我不动心,也不看。

有一天,我突然想:我要回家镶牙,就让牢头去找管教。等我到管教办公室的时候,管教很高兴,以为我要写三书。我对她说:“我主要目的是想回家镶牙。”管教说:“想回去必须写三书。”她又把以前别人写的三书给我看,我一看,瞬间眼泪一下就流出来了。我心想:我满身的病业都是我师父给拿掉的,是我的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我的师父把我从地狱中捞起、洗净、除名,指引我走上了修炼的光明大道。我怎么能违心的背叛师父与大法呢?于是我跟管教讲了我的亲身经历,讲师父怎么治好我的病,说着说着我的慈悲心就出来了,师父给了我智慧,讲了许多大法的美好,及参与迫害的严重后果。她被感动了,说:我尊重你的信仰,因为你们修的真善忍真的很好,你真的很善良、很善良,我都快被你给转化了。”她再也不提让我写三书的事儿了。

有时做的也不好,人心往外返。记得有次分菜的时候,这天菜里有肉,自己也想吃肉,因为好长时间都没有吃过肉了。可是轮到我打饭的时候,那个负责分菜的人把肉拨拉到一边,专门给我盛菜,一块肉也没给我。可别人却是连肉带菜一起盛。我眼泪都快流出来了,心里非常委屈。就在这时,突然脑中闪出几句话来:“闻香味道耻贪吃,几分馋嘴几分食;口福本是常人执,精进才是无漏时。”这不是师父在点化我吗?心一下子平静了,从那以后,再也不执著吃的东西了。

监室里上厕所需要排队,有一次大家都在排队去卫生间,一轮到我的时候,后面就有人抢到我前面,一抢就是三、四个人,我也快憋不住了,心里有点儿生气。一个常人对我说:“大姐,你有多大的心,你就有多大的世界。”我一听,这也不是一个常人能说出来的话呀,这不是师父在借她的嘴在点化我吗?马上明白,气也消了,也就不与常人计较了。

因为监室小,人多,一个监室挤了二十多人,每晚睡觉的时候,左右两边的人都挤我的地方,挤的我只能侧身睡,有时翻身都翻不了。天天如此。时间长了,心里不免产生了怨恨,这人怎么都这样?这时师父的法就会在我脑中涌现“人的佛性是善,表现为慈悲,做事先考虑别人,能忍受痛苦。”(《精進要旨》〈佛性与魔性〉)“忍是提高心性的关键。气恨、委屈、含泪而忍是常人执著于顾虑心之忍,根本就不产生气恨,不觉委屈才是修炼者之忍。”(《精進要旨》〈何为忍〉)于是我提醒自己是修炼人,放下了怨恨不平的心。她们也从我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美好,给她们讲真相都爱听,有的三退了,有的跟我学打坐,有的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那些明真相的年轻人还亲切的称呼我为“轮姨”。

要说的太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下面再说点发生在我家的神奇事。

我的小孙子一出生的时候,是有一只脚的脚背贴在腿上的,脚后路着地。儿子问医生,医生说没有别的办法,只能等孩子长大了到医院做手术矫正。医生的话反倒提醒了我,我是一名大法弟子,我的师父能正一切不正的,怎么能去医院矫正呢?于是我天天在孩子耳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边念着,一边用手给孩子脚捋顺。一个月后,奇迹真的出现了,孩子的脚完全恢复了正常。全家人一起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

我家养了几头牛,有一头牛生病了,趴着不起来了,也不吃草,兽医怎么治也治不好。我蹲在牛跟前告诉它:“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生命永远得救。”结果没几天,牛就好了。

弟子真诚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感谢身边同修对我的帮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