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的故事

净贇


【正见网2022年11月25日】

身患绝症  修大法绝处逢生

我的妹妹今年六十三岁,原是吉林省某市镇医院护士。一九八一年五月十五日,我生女儿的第五天,妹妹陪母亲乘火车来我家看望我,又急于乘火车赶回去照顾在市医院住院的单位同事(那年代就那么一趟火车)。被火车碰伤,左小腿截肢,那年她才二十二岁,正是风华正茂时期,后来工伤在家。

结婚后生一女儿,丈夫是个不知道关心别人的人,而且脾气暴躁,张口就骂,举手就打。妹妹曾多次被打伤。在女儿还小的时候,一次,妹妹抱着女儿,她丈夫过来打她,一下打在女儿的眼睛上,从此女儿的眼睛就出了毛病,走了几家医院,花了不少钱医治,最后又做了眼睛手术,如今长的标志漂亮的女儿,一只眼睛有点斜视,而且视力仅零点几。现在女儿都结婚了,她爸爸还说打就打,说骂就骂。用女儿的话说:“我是一直被打长这么大的”。

在中共那个计划生育的疯狂年代,妹妹家又托人争取了一个生育指标,生了个儿子,四口之家,经济条件差。后来在大姑姐的帮助下,来到省内另一个城市经营药店生意,妹妹除了经营生意,还要干家务,照顾一双儿女。她忙里忙外的落下了一身的病,胃病、神精衰弱、冠心病、腰椎间盘突出、颈椎病、后背痛、冠心病、坐骨神经痛、胆管炎、风湿病、三叉神经痛、腰肌劳损等,十几种疾病,真是苦不堪言。特别是后背痛。因为一支腿是假肢,身体的重心都压在左侧,她的腰椎都变形了,所以整天疼痛不止,到晚上痛的不能入睡。自己是经营医药生意的,什么药都用过也不起作用。这么多年来她拖着一只假肢,忍着病痛的折磨,在人生路上苦苦的奔波着……

二零零七年七月,妹妹的右侧乳房长了肿块。去医院做检查,医生说是乳腺肿瘤。于二零零七年八月在吉林省一家大医院做了乳房切除手术,刀口有一尺长,手术后化验检结果是恶性肿瘤,即癌症。在手术前做全面检查时,又查出了患有胆结石、肾积水、肝胆管结石。住院期间我让妹妹听法轮大法师父讲法和法轮大法弟子创作的歌曲,告诉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根本听不進去,放不下那个病。妹妹在住院手术后期间,刀口不怎么痛,可后背痛的完全不能睡觉,用了止痛棒都不好使。真是苦不堪言,又得了这不治之症。面临的是生命的终结!妹妹陷入了深深的悲苦之中……

乳腺肿瘤手术那天,女儿一听是“绝症”,吓的直哭。我安慰外甥女说:“别哭,有法轮大法,有师父,什么病咱都不怕,出院后让妈妈好好学大法,只有大法能救你妈妈。”

出院后妹妹到我家休养,就在从医院回到家中的当天晚上,折磨妹妹多年的后背痛消失了,第二天早晨妹妹兴奋的告诉我,昨晚我后背一宿没疼,我睡了一宿好觉,这是多少年都没有的事情了,这大法可太神奇了!我告诉妹妹:大法师父管你了,这是师父的慈悲,给你展现的神奇。让你坚定修炼。

我同妹妹一同学法,炼第五套功法。妹妹悟性好,亲属们给的各种补养品,妹妹也不吃了。出院时刀口还有三针没拆线,医院给个卫生包带回家。三天后去楼下小诊所拆线,可拆完线后不封口,直流血水。诊所医生告诉让吃点消炎药,妹妹回来没吃药,可天天去换药也不封口。换药到第四天时,我同她交流说:“不对劲了吧?为什么不好?换药不就是当病了嘛!”吃过午饭,我问她:“啥时去换药?”(以前都是我主动带她去的)她说:“不去了”。我说:“这可是你自己说的。”所以那天就没去诊所换药。第二天早晨我在厨房做饭,妹妹起床后跑到厨房,掀起衣服给我看,刀口不流血水了,完全好了,妹妹高兴的手舞足蹈,一直说:“真神奇!真神奇!”

几天后,我家的暖气单户改造,更换暖气管子。妹妹两天帮忙从早干到晚的收拾,白天根本没上床休息过。省城的小弟妹来我家送妹妹的出院手续,惊奇的说:“你这么大的手术,这么快就能干活啦?我只是做个隆胸手术还养三个月呢!我们单位有个同事也是得了你这个病,也是炼法轮功炼好了,现在身体可好啦!老姐,你好好炼,我不反对。”

一周后,该去省城去做化疗了。妹妹决心修炼大法,坚决不再去做化疗!这下可坏了,她丈夫、儿女、哥哥、弟弟、亲属们都炸锅了,后来他们又劝她说:“你想炼功还炼功,但化疗得做。” 妹妹顶着各方压力坚定的告诉亲人们,我懂医,化疗,那药能杀癌细胞也杀好细胞,看看那些癌症病人,有几个是化疗疗好的?化疗那只是用钱买时间而已。只有修炼法轮大法,只有大法和师父才能真正的救我。我就相信大法,坚修到底了。妹妹的这一念一出,奇迹出现了!

妹妹在我家学法炼功仅仅一个月,随着她的心性、悟性的不断提高,一片药没吃,一针没打,折磨妹妹二十多年的所有疾病都消失了,身体无病一身轻的状态让妹妹感到了什么是真正的幸福!真的有相见恨晚的感觉。

修炼法轮功  战场似的家变的和谐了

妹妹经营生意,家里家外的事都得妹妹自己亲自打点,妹夫什么都不管,就给家人做饭、给网吧工作人员做顿午饭还得给他开工资。而且脾气不好,抽烟、喝酒,不顺心时,张口就骂,举手就打,不管什么东西拿过来就打。做事根本不考虑后果。妹妹性格急、直爽,手一份,嘴一份,是个女强人,加上多年来身体多种疾病折磨,导致性格烦躁,脾气也变的越来越不好。家里是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升级时就互相动手打,两败俱伤。我们姐妹们都非常担心。搞的一双儿女也都很难过。

修炼法轮功后,妹妹摆脱了疾病的痛苦,身心愉悦。读法轮功主要著作《转法轮》明白了人为什么有病?人为什么有苦有难、有是非?明白了一切的恩恩怨怨都是有因缘关系的,欠债是要还的道理。明白了人来在世上的真正目的?所以再遇到什么不顺心的事能忍耐了,做事能考虑别人了。心性在不断的提高,性格也变好了,家里的气氛也祥和了,人也更年轻漂亮了。

因为篇幅有限仅举一例:有一次,一位男法轮功学员到妹妹家维修电脑,正赶上妹夫在家。这下子他的小心眼就上来了,没有说话就走了,在网吧里呆了两天没回家。第三天回家,在楼下正好遇上我妹妹,妹夫一句话都没说,就对妹妹连踢带打的,一直从楼下打到楼上。当时我外甥在场(我外甥在网吧当网管)拦也拦不住,象疯了似的。

進屋后,拿起茶几上的麦克风朝我妹妹的头打下去,妹妹的头部立即流血了,妹妹想起师父在《转法轮》中说的:“什么是大忍之心哪?作为一个炼功人首先应该做到的就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得忍。否则,你算什么炼功人?有人说:这个忍很难做到,我脾气不好。脾气不好就改嘛,炼功人必须得忍。有人管孩子也发火,简直吵翻了天,你管孩子也用不着那样,你自己不要真正动气,你要理智一些教育孩子,才能真正的把孩子教育好。小事都过不去,就发脾气,还想长功啊。”“难忍能忍,难行能行。”

妹妹听师父的话,自己忍着没有跟他一样,要是在没修炼之前,妹妹是不会忍受的,早就双方发生战争了。妹妹耐心的跟他解释,不管妹妹怎么解释他都不听,不依不饶,没完没了的。没办法,妹妹就给女儿、儿子打电话,他们都从单位回来了,闹了好长时间才消停。妹妹头上的大口子也没上医院去治,没几天就好了。一双儿女看到妈妈身心发生的巨大变化,非常支持妈妈修炼。

一双儿女到了成家的年龄,妹妹忙着给孩子买房、装修,筹办婚礼,跑前跑后的忙乎的根本不知道什么是累。谁也看不出她曾是带着一只假肢、多种疾病缠身而又得了癌症的人。妹妹和妹夫的姐弟们相处的非常好,婆婆生活在大姑姐家,妹妹逢年过节回去看望,给钱,告诉婆婆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身体好。亲属们在妹妹的身上看到了法轮大法的美好。妹妹的大姑姐跟我妹夫说:“你也跟我弟妹炼法轮功吧”。

看淡名利  不随随波逐流

妹妹经营医药生意多年,随着社会的发展,后来又开了间网吧,当时有电脑的家庭不多。而且网络游戏盛行。上网吧的人大多数是青少年,一泡就是大半宿,按小时收费,经济效益不错。妹妹每天看得很紧,经常去查账,每天忙于其中。

妹妹修炼法轮大法后,按照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人,随着她的心性、悟性的不断提高,觉得网吧的生意是挣钱,可网吧这个生意不怎么好,现在是网络爆炸的时代,网上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都有,网络游戏都是些杀杀打打,没有善的东西,对人身心健康没有好处,尤其对青少年那就是毒害。扪心自问:哪个家长愿意让自己的孩子每天泡在网吧里,影响学习,影响工作。经过一番考虑之后,决定不做这个生意,将网吧兑了出去。

后来妹妹又买了一套一百多平米的房子,装修成公寓式的,只能住宿,不能做饭。比整体出租收入多。随着修炼,心性不断的提高,道德的不断升华,关于出租房的事,我和妹妹也进行了交流,中国社会的道德在急速的下滑,物欲横流现在社会风气不好,人的道德败坏的很厉害,要是租给这种人,那不是给提供场所淫乱吗。那不干坏事吗?修大法的人怎么能挣这种钱。不能随着潮流往下滑,要截止世下流,莫要随波逐流。悟到后,妹妹将出租的房子陆续到期后,从新装修,整体出租给正常过日子的人。虽然收入少了,但心里安稳了。

相信大法好,亲人得福报

二零一一年二月,妹妹丈夫的侄女结婚,去送亲的车队在哈尔滨去尹兰的高速公路出了车祸。那天下小雪,路面很滑,因为前面出车祸把路封住了,前面有一辆大货车挡住了看不到前面发生的事情,当时车速很快,都一百二十多迈,三辆车跟的很近,等看到前面发生的事情时,刹车也来不及了,因车速快,路面滑,头辆车刹不住,第二辆也没刹住,就撞到头辆车上停住了,紧接着第三辆车也跟过来了,同样没有刹住车,直接连环相撞,第三辆车把第二辆车又撞到护栏上,把第二辆车的后备箱整个都撞進去了,挡风玻璃全碎了。

这辆车里面坐的全是孩子,妹妹的姑爷开车。以前妹妹给他讲过真相,他也支持妹妹修炼,也帮妹妹做过大法的事情,妹妹也告诉他在关建时刻念法轮大法好!也给了他护身符,车里边的孩子们都明大法真相,也都做过三退了。在紧急关头,妹妹姑爷就喊法轮大法好!大法师父救命!妹妹当时坐在第一辆车上,等妹妹下车后看到那场面都吓呆了,第三辆车的车头全都撞碎了,防冻液流了一地,和血一样颜色,妹妹还以为是谁受伤流的血呢!第三辆车,整个车都失灵了,这场交通事故出现了数十辆车的连环相撞,这个场面只有在电视上看到,实在是太吓人了。

当把第二、三辆车拖到当地的交警大队时,值班人员看见后问:有伤亡吗?结果一个人都没有伤到,只是轻微的擦伤,交警人员当时很震惊,看到这两辆报废的车和他们听到的事实都说:太神奇了。

在隔天修车的时候,修车的师傅说第二辆后面支撑的钢轴都已经撞弯了,车座子都已经严重变形,修车师傅也说很神奇。这真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澳大利亚法会讲法》),是法轮大法师父救了妹妹的亲人们。

妹妹在修炼法轮大法中身心受益,至今十多年了,妹妹身体健康,没吃过一片药,没打一针,给儿女们减轻了负担。无病一身轻的美妙,使她对法轮大法,大法师父的深深感恩无法用语言表达。感恩师父给了她第二次生命,感恩师父给了她一个温暖和谐的家。一双儿女因为相信大法好,支持母亲修炼,得了福报,在单位都是在领导岗位上。孙子、外孙女们都活泼可爱。亲朋好友都羡慕。因为篇幅有限就简述到这。

朋友们:听了我妹妹的真实故事,一定会感到修炼法轮大法“真、善、忍”的美好和神奇。同时也会为我妹妹这十多年来生活的幸福而感到高兴。可是你们知道吗?我今年六十三岁的妹妹却因为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让有缘人不再被中共的邪恶谎言欺骗,了解法轮功真相,都能得到法轮大法的福祉,却被中共警察非法绑架,非法强加罪名,非法判刑入狱,非法关押在吉林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她家中患脑血栓的丈夫无人照料。儿女们都有工作、家庭和孩子,无法照料父亲,只能花钱请人帮助照顾。亲人们每时每刻都期待着妹妹早日回来。

希望人们都明真相,尽快结束这二十多年的对修心向善好人的迫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