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大法做人走正路 有缘世人心自明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12月25日】

二零二二年是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也是法轮功被迫害的第二十三年。这么多年过去了,由于受到中共的洗脑宣传,至今还有为数众多的中国大陆民众,误解法轮功和大法弟子,相信中共对法轮功的污蔑诽谤之词。作为一名普通的中年法轮功学员,我想分享一些我自己修炼二十年来按照“真、善、忍”做人,用实际言行破除中共谎言,让世人见证大法美好的事例。

一、在实际工作中证实大法

二零零三年秋天,我刚刚得法修炼一年多。和同事到外地出差,在旅馆里,我们聊起了法轮功。我只是说了“电视上报道的法轮功修炼者自杀、自焚、精神病的事在我们的生活中为啥看不到?”同事当即明白了,拍拍大腿说:“那就是共产党编造的,为镇压制造借口呗……”。出差结束后,同事对我说:“你这人真的很正,和你在一起我连抽烟都想不起来,连找小姐的念头都没有(他和别人出差晚上都去找小姐嫖娼)。”

二零零五年,我進入一家集团公司工作。在生产单位实习时,虽然那时的修炼还不够精進,还有很多不足,只把李洪志师父要求我们“在哪里都要做一个好人”和“提高心性”牢牢记在心里,脚踏实地的在采购验收、生产一线工作中默默实干、不计苦累。这让厂领导赞许连连,给集团公司打报告让我提前转正。在这个好人稀缺的时代,他们亲眼目睹了确实有人还能这么负责任的工作。同时,我和正直的副厂长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多次在工作间隙和他讲大法被迫害的真相和共产党的谎言以及正在发生的退党运动。后来,他主动找到我,笑着说:“给我也退了吧(他是党员),共产党太黑暗了!”

由于我在工作中认真负责,也有自己的想法和创意,获得了集团常务副总的赏识,被调到集团公司总部做生产总调度,進入了集团的核心运营部门,创建了运营、仓储、生产等多个部门的制度及流程。2007年在集团总经理和董事长的认可下,正式成为了企业核心管理层的一员。而这一切都是法轮大法和李洪志师父的教导,使我对工作发自内心的投入,事业上才取得了如此优秀的成绩。

二、遭迫害后非法关押中证实大法

2009年,我因传播法轮大法真相,被本地国保警察非法抓捕,投入了看守所。有个管事的在押人员是个医生,和我接触几天后说:“你也不像电视上宣传的那样啊?”我告诉他:“我们大法弟子都是社会中的一员,分布在各行各业,也都有不同的兴趣爱好,共同点是都会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对待工作和生活。”破除谎言和偏见的最好办法就是事实,在朝夕相处中,大家看到我总是态度和蔼、平易近人、主动收拾卫生、经常帮助他人,大家有各方面的问题我也会尽自己所能的帮助解决,让大家从心底里改变了对法轮功的看法,由衷的感叹:“这大法太好了!”

四个月后,我被一审非法判刑五年。为了让在押人员和警察了解更多的真相,我提出上诉,并认真的编写上诉材料。从大法的传播发展、98年全国体育总局和全国人大离退休老干部对法轮功的调查与肯定、镇压迫害没有法律依据(完全是政治运动)、造谣抹黑法轮功的破绽和疑点、天安门自焚事件的明显造假痕迹、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等方面整理了十二条近三千字的上诉书。同监室的十几个人都看了一遍,在详尽的事实面前,大家全都明白了真相,对我更是倍加尊重。同时上诉状监室主管警察和看守所副所长都会查看,我相信他们都会有所触动。二审法官下达终审裁定时对我说:“你是高材生,我个人对你表示敬佩和同情……”,整个过程中,没有对法轮功说半个不字。

在新入监监狱,我下铺的犯人是个肄业的大学生,患病在床,犯人们人人嫌弃。只有我不厌其烦的照顾他,给他打饭、扶他上厕所,怕他自卑给他鼓励……全监舍的人都说:“以前真不知道,原来大法这么好啊!”

到监狱后,由于我声明自己无罪、不接受也不参加转化学习,所以有两个包夹犯人24小时跟随我,我在监狱被非法关押了四年半,有十几个犯人先后包夹过我。我们长年累月在一起,我高素质、热心肠、负责任的日常表现,让他们既敬重又钦佩,都和我成为了很好的朋友。

大法弟子和常人的最大区别,就是心中有大法法理的约束,遇事用“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有的事情当时没做好,过后也会用大法对照反思。所以我的心里没有任何为了利益而算计的念头,永远是真诚对人、专注对事,对所有服刑人员一视同仁。有的犯人快要出监了,缺少日用品我会帮着买。有的年轻犯人浪费食物,我会语重心长的劝导:“你在里面服刑,你父母在外省吃俭用的给你在监狱里存钱,你是不是想想他们,尽量别浪费食物?!”有的犯人家里没人管,我也会帮助缝补被褥……这些点滴被他们看在眼里,心里都明白了法轮大法教人向善,大法弟子都是好人。

三、不计得失,一如既往证实大法

出监回家后,原单位同事告诉我:“以你的职位,如果你没出事,这五年至少收入一二百万。”我听完一笑而过。虽然经济上受到了损失,但是我守住了信仰、守住了做人的底线和良知!

其实有人会有疑问,这么多年了,你们真能一直坚持做好人?在利益诱惑面前不动心?那我就说一件不久前发生的小事。有个朋友的门店装修,我给介绍了专业的装修团队。在空调移机过程中,由于我不清楚电路的设置,所以空调第一次移机位置不准确,需要再次移机。而第一次移机的费用朋友已经付完,二次移机需要再次付费。我觉得造成二次移机我有一定责任,就默默的付了八百元移机费,并且没有告诉朋友。我心里非常清楚,如果没有法轮大法,我是根本做不到主动承担责任,在利益面前坦然而舍的。

无论共产党如何抹黑、污蔑法轮大法,事实就是事实,本质就是本质。我按照大法和李洪志师父的教诲,一步一个脚印的修心,踏踏实实的做个好人,走到哪里都会用法轮功学员的本色做人!

以上是自己修炼中的一点体会,如有不符合法的地方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