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六岁老人的幸福人生

四川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1月11日】

尊敬的师尊好!
各位同修好!

我今年八十六岁,修炼前,我患有肠炎、骨质增生。只要吃一点生、冷的食物,要不了半个小时就会拉肚子。老伴身体也很差,长期头昏,还患有颈椎炎,脖颈经常发痛,不舒服,家里也没断过药。

二零一五年,我妹妹来给我们介绍法轮功,还给我们讲了她和妹夫修炼受益的情况。我和老伴听了,也动了修炼大法的心。随后,妹妹教会了我们夫妻五套功法,还为我们请来了师父的宝书《转法轮》,每天我们都如饥似渴的学法。师父讲:“可能大家听到佛教中有这样一句话:佛性一出,震动十方世界。谁看见了,都要帮他,无条件的帮他。”(《转法轮》)师父又讲:“在最低层次上修炼的时候,有一个过程,就是把你的身体完完全全净化下来,所有思想中存在的不好的东西,身体周围存在的业力场和造成身体不健康的因素,全部都清理出去。不清理的话,带着这样一个浑浊的身体,黑乎乎的身体和一个肮脏的思想,怎么能达到往高层次上修炼呢?我们这里不练气,低层次上这些东西不需要你练了,我们把你推过去,让你身体达到无病状态。”(《转法轮》)

修了不久,我和老伴身上的病就得到了康复了。我把家里买的治疗骨质增生的一大包药都扔進了垃圾桶,师父为我们净化了身体,再吃生、冷的食物也不拉肚子了。我们老俩口都获得了健康的身体,干活不累。俩人看上去就七十岁左右的样子,我们全家生活的很幸福。

我家里养了些能酿蜜的蜜蜂,蜂笼就搭在阳台的窗子上面。二零一九年的一天,我想上去看一看蜜蜂,就拿了一根板凳放在窗前的地上。随后我就小心翼翼的把着窗子爬了上去,正当我抬头往上看的时候脚一用劲,凳子一下失去平衡,把凳子往前一蹬,我的身子往后仰,重重的摔在床下的石板上。我用手一摸,头上也没有包,身上也不痛,爬起来又去做其它的家务事了,象啥事都没发生一样,有惊无险。

试想,我一米七几的个子,摔在地上,竟然无伤无包。如果换成一个常人,当时就有可能爬不起来了,不是筋断骨折,就是中风瘫痪。如今,我修了大法,师父为我改变了命运,让我这个年迈的老人走上了一条返本归真的修炼之路,有什么生命危险的事情,都被师父为我化解了,还还了业债,让弟子能够在有生之年圆满功成,重返我们真正的家园。这是人间任何一个人都做不到的。师父讲:“可是你要真修,我们今生今世就想办法让你修成,就这一世圆满。“( 《悉尼法会讲法》)

因为我是真修大法,师父就为我负责。

现在我已是八十六岁的人了,可我无病无痛,身体很健康、硬朗,吃饭香睡觉甜,没有任何不适的感觉。我还经常骑着电瓶车搭上老伴走亲访友 ,去自己想去的地方,脑子反应灵敏,耳不聋,眼不花,整天乐呵呵的,晚辈们在外面上班也安心,不会担心我们会出什么意外,一家人其乐融融。我们都是沾了大法的光,托了师父的福。我们夫妻衷心感谢师父对我们的慈悲救度与呵护!

叩谢师父的救度之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