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金子城大法弟子部分修炼故事(下)

东北大法弟子 金缘


【正见网2023年01月15日】

座落在小兴安岭红松故乡的金子城,这里群山环绕,山水相映,苍松翠柏,四季常青。在这座美丽的小城里居住着大约有三万多人口。迫害前这里有一千多人修炼法轮功(是610统计的)。迫害发生后金子城有一百多位大法弟子,象金子一样闪烁着耀眼的星光,平凡而伟大,超凡而脱俗。在中共残酷的迫害中,在师父的引领下,坚持真理,坚定对“真善忍”的信仰,为了救度被谎言蒙骗的父老乡亲,用自己的生命和热血演绎着一段段动人心弦催人泪下的感人的修炼故事!

一 、利用各种方式救度家乡的父老乡亲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多年来,法轮功学员被抓、被打、被劳教判刑,有的被罚款,有的失去工作,有的被停发工资。学员们冒着失去生命的危险,一直在用自己省吃俭用的钱,制作真相传单、真相小册子、真相台历、真相胡芦等物品,一直在坚持不懈的向家乡的父老乡亲,讲述法轮功真相,利用各种方式,证实大法救度世人。

(1) 邮寄真相信救人

在迫害最严重时,学员们没有成立资料点,有的学员用手一笔一划的写真相信,从外地往回邮,救度公检法司警察。

成立资料点后,多位学员配合,有整理真相信的,有上外地往回邮的。如果明慧网上报道有迫害严重的地区,学员们配合大量的邮寄真相信,向公检法司警察们讲述法轮功真相。此项目在十多年来,学员们一直坚持着,在风雨中前行。

(2) 挂条幅救人

第一次金子城大法学员整体挂条幅,是在二零零零年五月节的前一天夜晚,有近二十位学员,两人一组,按各自居住的地段,将统一印制好的黄布红字,写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几百条真相条幅,挂满了金子城内的大街小巷。

五月节的清晨,人们在踏青的路上,山坡上,小河边,公路两旁,公园等处,随处可见黄色耀眼的真相条幅很壮观,给五月节带来了节日的盛装。乡亲们都感到震惊,明白真相的世人更加敬佩大法学员。

在制作条幅时,有位主要协调学员,在同修家商量制作条幅的事,晚上十点多钟骑着自行车回家,天下着小雨不小心摔倒在水坑里,当时她想:可能挂条幅有麻烦?瞬间她想起了师父,救人是师父所要的,这是旧势力在干扰。第二天她和同修们交流,要多发正念清理空间场,解体旧势力的一切干扰与迫害。在师父的加持和保护下使这次整体配合挂条幅很成功。

在漫长的十多年的岁月里,有的学员经常在公路两旁的树上,电线杆上和楼区内随处挂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我师父清白”的真相条幅,在唤醒着世人迷失的心灵。

(3) 打真相语音电话救人

前些年金子城有几十位学员,参与拨打语音电话救人的项目。技术学员付出了很多。学员们用省吃俭用的钱,购买电话卡,有的学员用多部手机拨打语音电话,白天学员们走街串巷的拨打,晚上听语音查三退人数。有的学员,最多时每天都退数十人。后来学员们把听语音时间长的号码抄写下来,用专用手机直接拨打,救人的效果很好。

有位学员每天晚上,利用两个小时的时间,直接打电话救人。东北的冬天十分寒冷,一天到了拨打电话的时间了,她打开窗户外面一片漆黑,一股寒气扑面,寒风卷着雪花,当时犹豫了一下,不想出去了。但是她想到自己救人的使命,踏着积雪,来到了打电话的地点。拿出事先给众生起好的化名,开始打电话。很顺畅,两个多小时退了很多人,她知道这是师父的鼓励与加持。

(4) 面对面讲真相救人

金子城大部份学员,都参与了面对面讲真相救人的项目。多年来,有的学员一直在坚持着。仨俩人一组互相配合,走街串巷寻找有缘人劝三退。过程中有明白真相的世人说谢谢的,有辱骂的,有要举报的。不管是遇到善意的,还是恶意的,学员们都不为之所动。不论是严寒酷暑,都风雨无阻地走在救人的路上。

有位学员是做生意的,有来买货的,她就讲真相劝三退救人。每当到发放真相台历时,她就在店内发台历;每当到五月节时,她就发真相葫芦。有时她还在店内发真相传单。如今在做生意都不太景气的情况下,可是她的店生意却很好,来买货听真相的人很多。十多年来,金子城的很多女士都是她给劝退的。通过学员日复一日坚持不懈的讲真相,使金子城的很多父老乡亲都明白真相做了三退,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有的学员互相配合,三三俩俩的到外林业局,面对面讲真相救人。一次有两位学员,坐车到附近的一林业局讲真相,下车后,两人都带着真相台历分开找有缘人。一位学员看到在盖楼房附近有很多人在唠嗑,她就上前赠送台历,讲真相劝三退,大部份都明白了真相,做了三退。这时她把真相台历都发完了,还有的人没有。她就找同修去拿台历。回来后,就看到只有一个人还在,就问他:刚才那些人怎么都不见了呢?他说:你刚走,就开过来一辆警车,下来几个警察,人们就都走了。她知道这是师父在保护着弟子呢!

(5) 利用真相传单真相标语救人

为了让家乡的父老乡亲都知道“法轮大法好”,学员们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坚持着向各家各户发真相传单,真相小册子,家家户户都多次重复的接收。明白真相的世人越来越多,为自己选择了美好的末来!

在迫害初期,有几位学员配合,有刻“法轮大法好”模板的,有往模板上印“法轮大法好”的,有两位学员无论白天还是黑夜,到大衔小巷去张贴,浆糊粘满了双手,经常是弄到衣服上。这样坚持了一年多。使“法轮大法好”的真相标语照亮了金子城的每一角落!

二、顺应天意起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

在2015年5月初,中共现政府出台了: 有案必立,有诉必理的政策。5月下旬本地有两位学员向北京两高邮寄了状告江泽民的诉状。

通过学员们交流,认识到控告江泽民,能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能唤醒众生的良知和善念。这是正法進程的推進,是天象的变化。为了顺应天意,金子城有几十位法轮功学员,在五月末至六月中旬以:“酷刑罪”,“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等罪行,向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等相关部门用真名邮寄了控告江泽民的起诉状,数天后都相继的收到了回复。

过程中学员们互相配合,形成整体。有上网查询起诉状格式的,有整理诉状的。在邮寄时,学法小组的学员们互相配合,有上邮局邮寄的,有在家发正念的。后来本地邮局不给邮了,有位学员开车拉着学员,到外地多个林业局去邮。

在这次整体配合中,有几位协调的学员付出很多,他们按家去找沒有上学法小组学法的学员,通过交流,认识到了起诉江泽民的重要性,都参与了诉江,使学员们整体都跟上正法進程。

在这两年邪党搞的所谓的“清零”中,参与诉江的大部分学员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骚扰,但是大多数学员在师父的加持下,没有向邪恶妥协,因为她(他)们在兑现着自己的誓约。

三、整体配合营救同修

多年来,在冤狱期满有被释放要回家的同修,当地的610警察去监狱劫持同修,到公安签字等。每当同修要回家时,学员们整体配合,有的同修开着车拉着学员到监狱近距离发正念接同修。

一次有位学员冤狱期满,出狱时被610警察劫持到警车,本地去营救的一位同修也跟着上了警车,一路上一直在给610主任讲真相,他知道了大法弟子是为他好,就把警车开到同修的家门外,让冤狱的学员下车回家。

有母女两位同修冤狱期满,学员们整体配合,发正念清理空间场。在母女俩出狱的那天,本地去了很多同修,外地同修也去了很多,都在监狱大门外等着迎接母女俩。当母女俩和本地的610警察,走出监狱大门时,有位同修向母女俩献了鲜花,有的同修还在监狱大门外摆放了鞭炮,看到母女俩走出监狱大门时,就叮叮当当的放起来,像迎接凯旋归来的勇士。当时就把劫持母女倆的610两名警察震住了,他们惊呆地看着眼前的一切。母女俩手棒着鲜花顺利地上了同修的车。

车启动了,610警车想追母女俩坐的车,一位同修放下生死,张开双臂爬在了610警车上,不让警车行驶。母女俩坐的车离去后,同修才起身让路。有几辆同修的车开的很慢,挡在了610警车的前面。一直到母女俩坐的车离开了610警车的视线,同修们的车才渐渐的散开。在师父的加持下,同修们整体配合,营救同修很成功。

四、结语

在长达二十三年的迫害中,中共对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实施的是“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截断,打死算自杀”等灭绝政策。金子城大法弟子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面对强权暴政放下生死,救度被谎言蒙骗的父老乡亲, 有上百人次被非法关押、拘留、劳教、判刑等遭受迫害; 有一位学员被迫害致残; 有俩位学员迫害致精神失常; 有俩位学员在监狱被酷刑迫害致死。这字字血声声泪,记录着中共的凶恶与残暴;大法弟子的慈悲与善良。

金子城啊,你是历史的见证人,你见证着:大法弟子面对警察是无怨无恨慈悲救度,面对世人是善良祥和。当历史進入新记元时,与法轮大法结善缘的父老乡亲,会看到法轮佛法的神圣庄严而伟大!大法弟子们舍身忘死,救度众生的感人的故事,可歌可泣将与天地永恒日月同辉! 她(他)们的丰功伟绩将永远载入历史的史册!在金子这座美丽的小城永远世代相传!

注: 金子城是化名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