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纪实(音频):四海同心

作者:小莲 播音:新宇音


【正见网2022年12月17日】

轮回纪实(音频):四海同心(MP3)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轮回纪实(音频):四海同心 

作者:小莲
播音:新宇音

那是一个远远超出我们这个宇宙天体的非常高非常微观的世界,那里有一位主神,为了给将来在人间证实法的从不同更大范围体系下来的高层生命在天上结缘提供条件,造就了两块“碧玉”。当然他们都是神的形像,而且像小孩一般,非常的纯净和有智慧,那位主神分别给他们一把神剑,威力特别大。这对碧玉有着同样的力量,但是各自又有一些不同,有点象我们常在小说中听到的“雌雄双剑”一般。当然这两位神他们还有更高不同的来源。只是在这个境界中被这位神造就出来。由于他们是一起产生出来的,所以经常是形影不离。

这样经过了很长很长的一段时间。一次他们一起来到一个空间中巡视,就听见一阵无比慈悲洪大的琴音那真是:
 
洪大琴音沁吾心
无比慈悲耀古今 

他们听的十分的感动。默默的走向琴旁。当走近了他们看见,那是一个巨大无比的琴,一位好像在哪里见过的有着无比威德的神在那里聚精会神的弹奏着……相比这个琴,他们自己渺小的如蝼蚁一般。而且那种琴音好像能震动一切空间似的,有着无比慈悲,无比洪大的力量!他们匍匐在琴旁,仔细聆听着这殊圣的琴音,眼泪不知不觉的流了出来,似乎觉得他们要与这位神结下一种无比神圣而伟大的缘分!! 

当过了很久很久,这位巨神才停下弹奏,看了看渺小的他们,慈悲的说:“我是用这种方式告知苍宇中的神,为了挽救大穹,我要到最低的地方正整个天体的法,归正大穹,那时很多生命都会再造,不行的就是解体。我希望能有很多的神下走,到时候助我正法!你们可否愿意?”不等他们回答,只见这位巨神伸出手来,把他们托在手掌中,他们的身体被佛力加持变得很高很大,他们看到了从来没有看到的另外体系的很多真相。这是以前根本不可能的,因为神也只是那一层次的神,他也不能把宇宙中的一切都认识和看得清楚。瞬间他们明白了,这位巨神也许就是造就整个天体的神!!此时此刻他们激动的说不出话来,双膝跪在主佛的掌心,朗声发愿:“愿随您下世,与众生结缘,助您正法!!!”主佛慈悲的说:“既然你们在这里一起用琴音与我结缘,那到人间的时候,你们一起会用琴来演绎一段传奇故事,会流传千载的!而且你们很多时候会以各种不同的角色形影不离!”说完主佛给他们授记。他们用最虔诚的心来接受主佛的慈悲……然后主佛就隐去了。他们开始了漫漫的苍穹之旅…… 

他们都知道不断的下走,就是不断的入迷的过程,有很多的时候,那种神圣的誓约被忘却,但是好在他们在天上与师父不断的结缘,不断的奠定着能来到人间和在末法时期得法修炼的基础。

他们在不断下走的过程中有时分开,有时在一起,也是为了不断的结缘!

拿我来说,在一个很高境界中遇到几位:明哥、云兄还有雨哥,这几位在上面是非常有智慧的,因为他们也都是不同天体体系中来的,那么生命特点也不同。我遇到他们的时候,他们在说,听很多的神说宇宙之主要到人间正法,我们也想去,可是我们没有见过宇宙之主,那该怎么办?我当时好像想起了我的一点记忆,于是把我的经历与他们说了,我说:“要不我们一起在这个宇宙中寻找主佛吧!”“那好吧”,云兄说。

茫茫宇宙,到那里去找呢?我们走到一个层次就问那些神见没见过主佛?他们都说没见过。而且还说,他们也听说过,如果找到之后一定要告诉他们。
 
后来我因为一件事情需要在一个境界中停留一段时间,我和云兄他们相约到将来的某个时候再见。在这个境界中,有一汪蓝色的碧水,水中有一朵非常漂亮的莲花。我路过这里的时候,这朵莲花显现出一位漂亮女神的模样,见到我问:“我在这里怎么从来没见过你,但是就觉得十分的熟悉呢?你要到哪里去呀!”我说:“我要着急找到云兄他们,我们要一起寻找主佛。”然后我就把以往的经历讲给了她。她说:“哦,我想起来了,你是不是在一座非常非常高大神山中的一棵大树,我是经常落在你身上的一只神鸟,我还经常给你唱歌呢,你保护我,经常变换着样子陪我开心?”我想了半天,在朦胧的记忆中是有此事。于是淡淡的说:“是有此事。”此时她哭着说:“后来你知道我为什么消失了,因为我为了维护那一层次的法,与一些不好的生命打仗,可是我一不小心受伤,落到了别的层次,幸好遇到一位神救了我,把我送到这里来,说是一切都有安排!过去的时光我根本忘不了!”我也叹口气,说:“我要找到主佛,一起到人间助他正法,你愿不愿意去?到下边可不像当神鸟和莲花一样逍遥自在,那得受苦!”“我不怕!”此时从天上飘来一朵祥云,在祥云上端坐着一位巨神,那真是: 

无比威严天地间
洪微十方慈悲显 

我们立刻跪在地上叩头,敬迎主佛!女神小声说:“这位就是救我的那位神。”我一看正是我和云兄要找的主佛。此时主佛说:“碧莲,既然机缘已到,你就与他们一起下走吧,找到你们的伙伴,一起完成你们的伟大使命吧!对了,还有这几位你们也带着。”说完主佛就隐去了。不一会儿就显出了几位各式各样的神的样子。有真金、似玉、翡翠、雪莲哥哥,还有金中钢和宇恒。既然来到这个空间了,碧莲是“东道主”,她带着我们游遍了那一层次的很多景致,也给我们讲了很多的故事。 

后来我们一起找到云兄他们几位,又开始了慢慢下走的旅途。因为神多了嘛!也就有意思多了,各种生命所正悟的理是不一样的,但是都是法给那一层次开创的法理。

再后来遇到我的那位孪生碧玉, 我们彼此相约:到人间之后,无论有多大的苦,我们一起面对,有多大的难,我们彼此鼓励,生命为正法而存在!! 

我们的这对碧玉因为琴而与师父结缘,所以在人间我们一起在高山流水间留下了那永恒的相知相赏。在战国时期我们几位因为各保其主而演绎一段较量的角色。张仪、苏秦、范蠡、廉颇,包括那位演绎了滥竽充数的都是我们几位。 

在隋唐时期,我们一起帮着秦王开创出唐盛事,把中华文明推到了顶峰。

在江南,有美丽的西湖,在西湖边有一户人家,家境很好。家里有一个小女孩十二岁,叫灵儿,长的很水灵,她有一个姐姐是翡翠,还有一个佣人叫似玉。她们相处的特别好。有一次,似玉在外面遇到一位十分穷困的书生,这位书生就是真金,似玉就把他带回来了,这位书生十分的有才,但是就是怀才不遇,落难至此。灵儿一家对他都非常的好,书生经常给灵儿讲一些典故,使灵儿的文笔逐渐变得越来越好。一次,父亲看到翡翠到了该出嫁的年龄就把亲属的外甥雨哥介绍给翡翠,翡翠很满意。真金有些不愿意,于是找到雨哥,让雨哥对对子,如果雨哥的才学真的胜过他,他才同意翡翠“归”雨哥。于是在一天早上,几位郑重其事地开始了学识的较量,附近的很多朋友都去了。云兄、金中钢,还有碧莲和我的孪生碧玉,她俩都是小女孩,与灵儿十分合得来。在对对子的时候,“真金” 口若悬河,雨哥也是出口成章毫不示弱,最后云兄作为说话最有分量的朋友说了一句:“我看还是让翡翠自己选吧!凭文采是选不出来了。”翡翠脸红着说:“要我怎么选呢?要不干脆,我都不选了,我都把你们当哥哥好啦!!今生就不嫁人了!”顿时大厅里唏嘘一片…… 

我们知道在乾隆年间发生一件大事:漠西蒙古一支,原来生活在新疆北部一带,由于不断的游牧,他们迁移到了俄国一个比较大的河流边,后来首领渥巴西带着他们历尽万苦回到了国内,渥巴西受到了乾隆的亲自接见。他们为什么走了那么远还要回家呢?因为我们这里是神传文化的场所,在中土多转生一次,就能在末法时期为得到大法多一份机会,这是渥巴西带领十几万的部族回中土的根本原因。其实渥巴西就是我们其中的一位。在他们遭到沙俄军队围堵的时候,渥巴西派两位大将先行回国搬救兵。有两位被派前往,当走到快要到达边境的时候,他们没有水了,疲劳致极,一匹战马已经杀了,他们二人同乘一匹马上。漫漫沙海,虽然快到国内了 ,但是还是需要几天的路程。如果再这样下去,他们肯定都会葬身沙海,其中一个人这样想。于是与另外一个商量:“哥,我看再这样下去,我们都活不成,我们怎样是好,可是我们那些部族兄弟该怎么办?要不你把我杀了,喝我的血充饥,然后,有力气回到国内!”另一个人马上就哭了:“不可以,我们想想别的办法。”还没等他再说什么,那位兄弟拿出佩剑,横剑自刎!鲜血如注的喷出来!“哥快喝呀,为了我们十几万部族兄弟!!!”我的兄弟……!!他扑通一下跪在地上,哭着喝着兄弟的鲜血,然后叩了几个响头,仰天发愿:”我们以后永远都是最好的兄弟!!!!“漫漫沙海渐渐的把这位兄弟的血迹掩埋,化作一个沙丘,留在了历史中…… 

他凭着兄弟的一腔热血,回到国内搬来了救兵,救了自己的部族,绵延了那来之不易的缘分!! 

今生我们有幸得到人身,并散居在大陆的各地,天南海北的哪里都有。因为我们与伟大的师父有约,所以我们都经过了人间的苦苦寻觅,
 
“四海同心”顾名思义就是我们是一个整体,我们所作的一切都是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完成我们的伟大使命!救得苍生新宇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