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行神圣使命 救度更多众生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李新宇


【正见网2022年12月18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老弟子,今年七十三岁。我曾经二次有缘亲见师尊,聆听师尊讲法,深感无比幸福,对师尊的慈悲苦度有切身的体会与感受,对师尊的感恩无以言表。此文主要讲一点自己在讲真相救人方面的故事,向师父汇报,与同修交流。

修炼大法使我得到了幸福的人生

修炼大法前,我饱受了人生的艰辛,生活的贫困窘迫,人与人之间交往的身心疲惫,精神的压力,病魔缠身的痛苦,这一切都使我活的很苦很累。

修炼后,我按照大法“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人做事,每天沐浴在法光中。所有的一切都改变了,生活富足,身心健康,遇事为对方考虑,慈悲善待每一个我所接触的人,感到心的容量在扩大,生活的轻松自在,精神愉悦幸福。这一切都是师父的给予,都是受益于大法,是大法改变了我,熔炼了我,这是我的亲身体验,师父伟大、法伟大。我就是活见证,是任何谎言诬陷都埋没不了的。

履行神圣使命 救度更多众生

师父说:讲真相,救众生,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没有你要做的,这个世界上没有你要做的。”(《各地讲法十三》〈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师父还说:“就是在人世匆匆的一走一过中来不及说话你都要把慈悲留给对方,不要失去该度的,更不要失去有缘的。”(《各地讲法四》〈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

谨遵师父教导,履行神圣使命。我很想让所有的有缘人都知道大法的美好,都受益于大法,得到大法师父的恩赐与救度。于是我首先在家人与亲朋好友、同学、同事、邻里中讲真相;以及丈夫的同学、同事、下乡知青、农场职工;儿子、女儿、女婿的同学、同事、车友中,我都会不失时机的讲真相救人;路遇的行人、公车的乘客、出租司机、商场售货员、顾客等,凡是我所接触到的有缘人,我都主动的发自内心、不厌其烦的讲述着大法的美好神奇与超常,以及中共对大法的邪恶迫害,退出党、团、队保平安,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报的真相。在师父的慈悲加持保护下,从而使很多有缘人明真相得救度。

期间也遇到各种不同表现的人,有感激的,有当场就喊“法轮大法好”的,有的甚至情绪激动的说:什么时候中共才能倒台啊?简直受够了。也有反对的、不信大法的,也有个别要举报的,什么样的人都能遇到。从中自己也得到了锤炼,修去了很多不好的人心观念执著。下面仅举几例:

去掉怕心与爱面子心 正念救人

有一次,参加姨家孩子的婚礼,其他人都讲过真相,听说大舅家在外地读研的孙女阳阳(化名)也来参加婚礼,以前我没见过她,很想利用这次机遇给她讲真相、劝三退。可妹妹知道我从小很爱面子,怕人家不接受给我脸色看,就极力阻拦我讲。我就想:我要正念不要怕心,干嘛看人脸色,我是救她,一定要讲。

这女孩长相出众,皮肤白嫩、两眼有神,亭亭玉立、气质高雅、端庄文静。我便大大方方的走过去,坐在仅有的一个空位上,好像就给我预备似的。我做了自我介绍,讲我能见到她很高兴的心情,就自然的讲起了大法的真相,讲发毒誓危害的故事及三退抹兽印的重要性。阳阳与其他人都静静的听,没有插话的,阳阳听明白真相后,非常爽快的同意退出了党、团、队保平安。这次真相讲的很成功,感受到师尊的慈悲加持。使得亲戚们对大法有了更進一步的认识。

在后来的聚会时,他们都主动要真相资料和护身符等,甚至把我的包倒到桌子上瞬间抢光,阳阳的妈妈还把我脖子上戴的护身符也摘下来拿走。象这样的场面不止一次,每次见面我都会从各方面多讲些真相,使他们真正明白了真相,因此不但做了三退,还在“诉江”时基本上都参加了签名,摆正了位置,都体验到大法的美好超常,并得到福报。

例如:我二舅今年八十六岁了,我给他电话拜年时,他非常高兴的大声说:我现在可好啦,什么病都没有了。因为他七十多岁时,得了脑血栓,在家里把着东西歪歪斜斜的走两步,就得躺一会。我看他这样很着急,就给他详细的讲大法真相,并让他听相信大法“绝处逢生”的故事录音,及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报的事例。

后来我再去他家时,他很开心的叫着我小名,让我看他干什么呢,原来他很有意思的在用筷子挟豆子的方法,从一个装豆子的碗里挟一个到另一个碗里,挟一个念一遍九字真言,反复的挟着、念着,体现出他很虔诚的心情。如今老人家不但脑血栓彻底痊愈,其他毛病也好了,每天往脑子里装着大法的九字真言,生活的很开心快乐!他的女儿、儿子、上大学的孙子全家都认同大法好,都得到福报。对此我深感欣慰,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出租司机对大法弟子的赞佩

有一次,我坐出租车,先发一会正念,就问司机对法轮功的认识?他说刚开始听信邪党谎言宣传,认为法轮功不好,后来听大法弟子讲真相,改变了看法,觉的大法弟子在邪党强权下没有被吓倒,始终坚持自己的信念,很佩服、很了不起。得知他还没做三退,我就给他讲了三退保平安等真相,他听后痛快的同意三退。我又给他“九评”真相小册子等,他都高兴的接受,并说回家一定要好好研究研究、学习学习。又一个生命真正得救了。

讲真相不能挑人

还有一次,我们三个同修坐出租,见司机面目表情很凶,脸色黑黑的。我和后面坐的同修对视一眼就没吱声,而坐在司机旁边的同修,她没有人心观念,正念很强,上车就给司机讲了真相。我俩见状赶紧发正念,清除干扰。看见司机笑了,脸色也好看了,同意退出了少先队,还一再表示感谢。从中我对师父曾经讲过“讲真相不能挑人”的法理,有了进一步的体会。所以在后来的讲真相中,不管是当官的、捡废品的、要饭的、年轻的、年老的、年幼的,都不愿落下每个人,也使很多有缘人得救保平安。

例如:有一次,我从外面回家,到家门口遇到三个上初中的男孩,我想这都是有缘人,不能失去救他们的机会。于是赶紧给他们讲真相,讲三退保平安的重要性。孩子们悟性都很好,说他们都入过团队,很愿意退出,我因捧着东西,就让三个孩子自己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我很为他们高兴,他们年纪小没有什么观念,很听劝,都选择了一个美好的未来。

结语:讲真相救人中的故事还很多,篇幅有限不能尽述。感谢师尊的慈悲加持和保护,才能让弟子履行神圣使命,救度更多众生,弟子无以为报,只有更加精进实修,多学法、学好法,不断用法来指导自己的言行,修好口,遇到矛盾向内找,修掉自己的各种人心执著,放下名利情,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更多救人,随师回家。

修炼层次所限,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尊!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