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好自己多救人

龙江大法弟子 大海


【正见网2022年11月15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我是在一九九八年幸运的修炼了法轮大法,在师尊慈悲呵护下,一路引领着我在走到了今天,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下面我把自己在修炼中的点滴体会,向师尊汇报并与同修交流。

一、师尊给了我键康的身体

刚得法时,我不是为了祛病,可是我学法炼功数月后,师尊给我净化了身体,困扰我多年的关节炎病、颈椎病,还有妇科等疾病都不医而愈。使我真感受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美妙。以前自己在家里很强势,什么事情不符合自己的想法时就生气,并和丈夫大打出手。修炼法轮大法后,按照法中要求的真善忍标准做人,我多为丈夫着想,遇到矛盾时找自己,家庭和睦了,大法改变了我的性恪。我丈夫看到我修大法的变化后也走入了大法修炼。是师尊给了我健康的身体,给了我生命全新的一切!我们真是用尽人类的语言都表达不了对师尊的感恩。

 二、去利益心和怨恨心

年前我丈夫经同修介绍在一工地干活,每天二百元,说每五天一开支,可是上班十多天也不给开工资,后来因天太冷丈夫的脚也裂口子了,不能上班了,他就找老板要钱。老板说:等大家开支一起给。于是丈夫就把开支的事委托给同修,让他们把开支的事告诉一声。到年关时,丈夫遇到了一个同修问他开支没有?他说:钱巳经开了,就没给你开。听到此事后,丈夫的火气就上来了,埋怨我不让他去要钱,埋怨同修没有告诉,等等。当时我听了也很生气,人的观念都上来了,怨丈夫没交一个知心朋友,怨同修不讲意气等等。心里很不是滋味,当时我就出现了病业假相,像得了重感冒一样,身体很难受。过后背法时,师父的法一下子就打進脑子里来了。师父说:“大家想一想,你是个炼功人,是不是得用高标准要求你呀?不能用常人那个理来要求你了吧。你是个修炼人,你得到的不是高层次上的东西吗?那就得用高层次的理来要求你。”(《转法轮》)我悟到什么事情都不是偶然出现的,做为修炼人得听师父话向内找,找到了:利益心、争斗心、怨恨心更重。如果不发生这件事,根本就不知道这些人心这么强。从而对师父讲的法,“在常人中放不下的心,都得让你放下。所有的执著心,只要你有,就得在各种环境中把它磨掉。让你摔跟头,从中悟道,就是这样修炼过来的。”(《转法轮》)这段法有了進一步的理解。放下了执著心后,炼功时感觉身体非常轻松,心情也非常舒畅。

 三  讲真相救人

我和我们学法小组的同修经常配合,到大街小巷寻找有缘人,面对面讲真相救人。过程中遇到过形形色色的人,遭受过报警威胁的,冷言冷语谩骂的,怕心经常往外返。在师父的加持下都平安无事。每次出去我们不求数量,听师父的话,走好救人的路。

一次我和同修上街找有缘人讲真相,遇到一位老年妇女,同修说是她邻居,给她讲过真相她不退,你给她讲讲。于是我求师父加持,上前给她讲了起来,开始她很反感,她说我和你们不是一路的,你走吧。我说:姐姐我们见面都是缘份哪,我陪你走走吧,我问她你的身体怎样?她忙说:我的身体好得很,又有钱,什么都好。我说是呀,身体好比啥都强,可是你看眼下疫情这么严重,总有钱也不行,谁能保证我们将来会怎么样呢,我们只要有个好身体,才能给自己和家人带来幸福和快乐。我有跟她说了些儿女们的事情,拉尽了距离她很认同,最后我说:姐姐我今天告诉你一个得福份的"九字真言'',只要真心相信,神佛就会护佑我们,那就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很高兴认真的听,我问她,你入过团队吗?她说,入过队。我说那你就退出来吧,咱们入队时发过誓把生命献给它,退出来有神保护才能保平安呢。她说,好那就退出来吧!谢谢! 在师父的加持下,一位众心得救了,我真心为她高兴。

今后我要在实修中,要越来越精進,做师尊的真修弟子,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弟子叩谢慈悲伟大的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