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来吧,可贵的中国人

大陆大法弟子 明宇


【正见网2022年12月28日】

一位母亲好不容易从隔离点回到家中时,却发现家里已经在所谓的消杀中被洗劫一空,她无法承受精神和物质上的双重打击而绝望地选择跳楼自杀,孤独的女儿抚着母亲的尸体撕心裂肺地痛哭,这一幕谁看见,谁都会觉得太惨了!然而在中共的暴政下,这样灭绝人性的事情一直都在不断地发生着,甚至还有可能更加惨烈地发展下去。

我有一个同事,她的大姑姐本是大脑瘤,即将办后事的时候有幸走进了修炼法轮功的大门,从此不但大脑瘤没了,而且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为人处世,整个人变成了一个愿意也能够为家庭为社会付出的好人、一个善良的人,整个大家庭都为她感到高兴,都特别支持她修炼法轮功。可是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她却遭到了残酷的迫害。

我的同事向我讲述:“我大姑姐住在二楼,‘警察’敲她门要抓她去强行转化(即强迫写放弃法轮功的保证书),她不开门,‘警察’就坐吊车从阳台直接强行闯入她家中,把她夫妻双双都关进了监狱,一个女儿才刚刚十九岁,也被强行关进了劳教所。人被带走后,我才得到消息去帮她收拾家里的东西。”

说到这儿,我的同事有点哽咽,顿了顿,继续说:“当我打开她家门的时候,我惊呆了,我也气暴了,家里所有的东西都被洗劫一空,连冰箱里的东西都拿走了,装东西的方便袋扔了一地。你说,那些所谓的‘警察’还有人性吗?现在我看到‘警察’恨不能拿刀子捅了他们。”

我深深地理解同事的心情,作为一名法轮功修炼者,我站在修炼人的角度上劝慰她,别生气,要爱护自己的身体,大法师父教导我们要抱着大善大忍的胸怀去给那些被中共谎言欺骗的人(包括那些“警察”)讲真相,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让他们认清中共毁灭全世界的邪恶本质,唤醒他们的良知和人性。我还把大法书给她看,她阅读大法的经书之后说:“法轮功多好啊,都是叫人向善,对别人好,要不是我家里这些棘手的事,我也学法轮功。”

明慧网还曝光过这么一件事:一位母亲被邪恶的“警察”绑架,她十二岁的女儿抱着妈妈大哭,“警察”揪着女孩的头发,强行拽开了母女俩,女孩的头发还被揪下了一绺……

其实中共对所有的人都是邪恶的,它从来都是不把人当人的,因为它就是《共产党宣言》里描述的邪恶的“幽灵”。过去,在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身上发生的这种残忍迫害的事情数不胜数,今天在疫情中,这种惨不忍睹的事情却开始在大众中蔓延。“经济上截断”“打死算自杀”,出现意外就扣上“炼法轮功炼出精神病”的帽子……一幕幕的惨剧如今却在更广大的中国民众中发生着!

正如新唐人电视台的一位嘉宾所言:法轮功是走在反对中共迫害的最前沿,他们在为自己争取信仰自由的时候,也是在为你争取自由!他们在为自己争取人权的时候,也是在为你争取人权!

醒来吧,可贵的中国人,不需要暴力,不需要流血,只要你遵从创世主的旨意勇敢地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你就是在切断中共邪灵的毛细血管,不给它供血,你就是在为结束中共暴政添柴加火,当所有的毛细血管都被切断的时候,中共邪灵就自然僵死。

醒来吧,可贵的中国人,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让大法的光辉驱散你内心的阴霾,让创世主的慈悲加持你的善良,赐给你一双无形的翅膀,护佑你穿越苦难,平安度过劫难!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