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专家:三退重要 中国人定会抛弃中共

李辰

【正见新闻网2022年11月26日】

国际政治和事务专家托马斯‧克伦威尔(Thomas Cromwell)告诉大纪元,正在中国发生的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简称“三退”)的运动非常重要,中国人一定会抛弃共产党。


国际政治和事务专家Thomas Cromwell(李辰/大纪元)

目前,超过4亿中国人在大纪元网站上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对此,克伦威尔说,“我认为,这(退党运动)是非常重要的。中国人民迟早都会抛弃共产主义的。”

2004年11月,《大纪元时报》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以详尽的事实,揭露中国共产党的邪恶本质。《九评共产党》的发表引发退党大潮。2005年4月21日,退出中国共产党(党、团、队)人数达到100万;2006年4月25日,达1,000万;2011年8月7日,突破1亿;2015年4月,达2亿;2018年3月23日,达3亿人;2022年8月3日,突破4亿。

克伦威尔说,“数亿人正在和共产党切割。因为共产党没有兑现他们的承诺,共产党所带来的是暴政和压迫。这不是人民所要的,人民要的是自由。他们希望自由地生活,自由地选择他们所要的生活。”

克伦威尔的职业生涯横跨新闻、出版、国家品牌和国际商业。 他曾在北美、欧洲、中东和非洲生活和工作过,共访问过130个国家。他在美国、欧洲和中东建立了几家成功的企业,并创办了非盈利机构。他近期出版了一本书,书名为《善的胜利: 天意、该隐-亚伯范式和马克思主义的终结》,阐明马克思主义政权和运动所带来的危险,以及正在摧毁文明的左翼意识形态对社会的渗透。

对于还有很多人没有意识到中共的危险性,克伦威尔说,“共产党人说,会给你一个更好的社会、更多的平等、更多的自由,就像一个乌托邦式的理想。 但是,共产主义的历史证明,这永远是谎言。他们从不兑现。”

几十年来,共产党在中国的执政历史,是一部谎言书写的历史。据大纪元发表的《九评共产党》,“中国共产党承诺给农民土地、承诺给工人工厂、承诺给知识分子自由和民主、承诺和平,如今无一兑现。”

中共执政逾70年来最典型的谎言宣传包括以下事例:

长征,不是北上抗日,而是逃亡。根据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2016年拍摄的八集历史纪录片《永远的长征》,由于中央红军在国民党的第五次围剿行动中失败,中央苏区“几近陷入绝境”,被迫“突围” 、“撤离”,“实行战略转移”。美国斯坦福大学胡佛研究中心前客座研究员谢幼田在自己的书《中共壮大之谜——被掩盖的中国抗日战争真相》》中说,“长征事实是:这只是一种打了败仗以后的逃跑和求生存的军事行动。”

三年“自然灾害”。在50年代末60年代初的3年中,据国外有关专家测算发生两千万人口的非自然减员,但中共蒙弊老百姓,说是自然灾害。

2012年,曾在国务院办公厅任职的著名经济学家、宪政研究学者曹思源向媒体披露,据水文气象部门报告,1959、1960、1961这三年的降雨量、成灾面积跟历史上比较,是风调雨顺。

前新华社记者,《炎黄春秋》杂志社社长杨继绳经过多年研究写成《墓碑——中国六十年代大饥荒纪实》一书。该书被认为是有关大饥荒最详实和最权威的记录之一。杨继绳参照中外多方面资料的研究说明:从1958年到1962年期间,中国饿死3600万人。

六四。1989年6月4日,中共血洗天安门,对学生大开杀戒,但时任中共国防部长的迟浩田访问美国时当众表示:“天安门广场上没死一个人。”

天安门自焚伪案。2001年1月23日中国黄历大年除夕,中共炮制“天安门自焚”伪案,挑起广大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天安门自焚”案,被国际社会公认是一场世纪骗局。2001年8月14日,“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在联合国会议上,就“天安门自焚事件”发表强烈谴责,认为这是中共当局嫁祸法轮功的“国家恐怖主义行径”。

克伦威尔表示,中国共产党是苏联的马克思主义,其本质是破坏性的。

“中国(中共)特色的社会主义,这就是马克思主义,而马克思主义是破坏性的。”

“中共是马克思列宁主义的政党,是在苏联的保护伞下,在苏联的支持下成长起来的。马克思主义认为进步来自冲突斗争。”

克伦威尔表示,马克思主义和共产主义对民众的压迫,在中共对宗教少数群体发动的镇压中可窥一斑。

他说,“马克思主义、马克思社会主义,都是不好的。(其描绘的乌托邦愿景),实际上是不存在的。我们在中共如何对待其少数族裔群体中看到这些观点。”

“中国的少数族裔,宗教信仰群体、基督教徒、法轮功学员,遭受着巨大的折磨,因为他们并不遵循共产党的政策。他们无法接受共产主义意识形态。因此,他们被中共视为对其政权的威胁。”

1999年,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因恐惧法轮功学员人数超过中共党员,且其“真、善、忍”修炼原则与中共意识形态不同,下令血腥迫害。数以千万、百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被投入监狱、劳教所、看守所、拘留所遭受迫害,难以计数者被迫害致残、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据明慧网今年1月—10月不完全统计,新增129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也延伸到其它群体身上。据报导,2017年以来,百万新疆维吾尔人也被投入集中营迫害。

克伦威尔表示,中共注定会解体。

“中共最终会倒台的。苏联解体了……相同的事情,会发生在中国。”

克伦威尔认为,西方国家应该支持中国人民,而不是支持中共,不应该和中共维持正常的关系。

他说,“我们美国不应该和中共维持正常的关系。(中共)不能和其它任何国家等同对待。他们(中共)是敌人。”

“西方社会应该支持中国人民,而不是支持中共政权。这应该成为我们的策略。我们应该帮助好人,而不是帮助压迫者。”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