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善恶有报 大陆男士顺天意退队保平安

陈希


【正见网2022年11月23日】

中国又称“神州”,是有五千年神传文化的礼仪之邦。而中共鼓吹无神论,把信仰神佛视为迷信;宣扬暴力革命,惯用谎言欺骗,从根本上毁灭人性,毁掉道德,让人们不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什么坏事都敢干。其结果是天怒人怨,天灾人祸。幸有法轮大法自1992年从中国长春弘传至全世界,使人们看到了希望。前不久,三退义工郭女士与一位善良男士通电话,他明白了法轮功是佛法,希望得到神佛的护佑,爽快退队保平安。

共产党信仰无神论 三退顺天意得天福

这一天,郭女士与一位善良男士通电话,经过简单自我介绍之后,郭女士表示打这通电话是想送他一份祝福。因为现在社会形势变化非常大,明天要发生什么事,谁也不知道。但是不管发生什么事,希望男士能够得到上天的护佑,并带给他 “永富” 这个名字,希望帮他退党保平安,顺天意得天福。

男士表示没入过党也没入过团,但是和大家一样,小时候戴过红领巾。

郭女士请他在心里记住永富,退队保平安,并说明“因为共产党是无神论,党、团、队组织都是无神论,我们退出来就能求得神佛的护佑。”

男士一听,戴过红领巾的只要退队,就能得到神佛的护佑,连声答应了。

郭女士强调这是很神圣的,退一次就可以了,退出來就平安了。

天安门自焚案是造假 骗人仇视法轮功

另外,郭女士还告诉他: “我们打电话到武汉肺炎患者那里,帮他做三退,还送他护身符九字真言。他们诚心默念,病好了,人也平安了。”这九个字就是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男士突然问:“你搞法轮功啊?”郭女士立刻明白,他是在大陆受中共谎言蒙蔽的人,便问他知不知道2001年的天安门自焚案是造假,是欺骗老百姓的。男士犹豫说好像不记得这件事了。

郭女士告诉他这件事很重要:“你那么好的一个人,如果你误会修真善忍的好人,那对你多不好。而且我们一定要活得明白,活得清楚,不能稀里糊涂啊。”早在2001年8月14日,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在联合国会议上,就天安门自焚事件强烈谴责中共的“国家恐怖主义行为”,称自焚案是造假。

那个叫王进东的所谓自焚者,“他的脸烧得黑黑的,可是他的头发却好好的,腿上有一个塑胶雪碧瓶也好好的,这两个遇火都会烧化的,它们居然好好的,不是太假了吗?”

那个叫刘思颖的小女孩,做了气管切开,央视记者采访时她居然还能唱歌,破绽百出。

活摘器官就是杀人 善恶有报是天理

郭女士继续讲,共产党到现在还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赚钱,这是真真切切的事。“一个人活着的时候就被摘取肝、肾、心脏、眼角膜,然后卖给有钱人。”
中国这十几二十年来,器官移植迅速发展。中国哪来这么多器官?死刑犯没有那么多。一个病人在国外等器官移植需要很久,因为需要血型配对。而在中国只需要一个月、半个月,甚至一个礼拜,这简直不可思议。

“你能想象吗?今天这个人活着,明天因为病人要来换器官,这个人就被杀了。”

男士插话说:杀人以后,善恶有报,因果循环。

郭女士告诉他:“善恶有报是天理,报在谁身上?共产党。共产党又是什么呢?就是党、团、队成员组成的。所以,今天是上天给我们好人一个机会,能退出来的人就不用背黑锅,不会受连累,才能够真正的平安吉祥。”

法轮功是佛法 天理不容中共镇压

男士说他没听懂,郭女士就换一种方式告诉他:“法轮功不是一般的气功,他是佛法,是1992年从长春传出来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

男士有点怀疑。郭女士体谅他没学过法轮功,所以不太清楚,就继续告诉他,这通电话不是让他来炼法轮功,只是希望好人不要误会好人,希望他了解法轮功是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指导修炼,是按照宇宙演化原理修炼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

经过上亿人修炼实践证明,李洪志老师传出的法轮大法是大法大道,在把真正修炼的人带到高层次上的同时,对稳定社会,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道德水准,都能起到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

在1993年的东方健康博览会上,李洪志老师获得博览会最高奖“边缘科学进步奖”、大会的“特别金奖”以及“受群众欢迎气功师”称号。在这一届博览会上,李洪志老师是获得奖项最多的气功师。

1998年5月15日晚上10点,在中国中央电视台第一套节目晚间新闻和第五套节目中,报导了国家体育总局伍绍祖局长视察长春广大群众修炼法轮功的盛况,报导时间大约10分钟,这是国家电视台公开、正式地对修炼法轮功所做的正面报导。

当时也做过祛病健身方面的调查,调查结果证实了法轮功对疾病总有效率达98%以上,痊愈率达72%以上。其中,参加广东省调查的第一军医大学病理教研室的胡明钦教授就谈到,很多学员没炼功前都患有癌症、绝症、疑难病,有的被医院判了死刑,有的被权威专家下定论无法治愈。

男士说: “这些病现在也治不好啊!”

郭女士告诉他,可是这些人通过修炼法轮功后却奇迹般地康复了。“法轮功这么好,共产党迫害他,还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是天理不容的。天灭中共这句话不是一句口号,是真的会发生。”

郭女士建议男士翻墙到退党网站去查看,已有4亿人退党、退团、退队了(三退)。如果还没做三退,未来恐怕会在天灾人祸中随着共产党去了。前年武汉肺炎中死的最多的就是共产党成员了,当然包括团员和少先队员。

天佑善良人,老天不是想要人的命。我们呼吁善良人赶快退,早退早平安,未来冲着共产党来的灾难才会跟我们好人无关。

男士终于听明白了。

法轮功造福全世界

因男士提及大法师父定居美国的事有点误会,郭女士特别澄清,在中共于1999年开始迫害法轮功之前,国外很多人想学法轮功,李洪志老师在1995年就应邀出国传法。

法轮功不只传给中国人,宇宙大法是传给全世界的。国外有法轮大法月、法轮大法周、法轮大法日,很多人非常喜欢法轮功。法轮功受到各种褒獎达到5000多项。

全世界只有中共毁谤、迫害法轮功,即使在这种情况下,仍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修炼法轮功,郭女士本人就是在1999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时得法,中共至今迫害多少年,她就修炼了多少年。她请这位男士今后别再听中共的造假宣传。

郭女士也希望男士将这些资讯告诉自己的家人,让家人也能平安,请法轮功学员帮忙三退。如果找不到法轮功学员的话,可以在钱币上写上化名某某退党或退团、退队等,或是写出来贴在电线杆上,神看人心。

最后,郭女士再次提醒这位男士诚心敬念九字真言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使身心健康,见证佛法的神奇,感受佛光普照的殊胜。

男士开心地说: 好的,好的。他也发自内心祝福郭女士身体健康。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