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三退得救,双手合十!说谢谢!

新生


【正见网2022年12月07日】

今天,我将最近面对面讲真相与世人相聚中救人的几个小故事写出来,与同修们分享。

一、救人的聚会:警察三退得救,双手合十!说谢谢!

十一月十一号早上,接到老朋友的一个电话,说当天中午几个当年的老友要在一起聚聚。我想这可是一次救人的好机会。

接到老朋友电话后,我马上准备了一些真相材料和护身符。十点时,朋友们到我家大门口接我和丈夫,我们一起到达了目的地。

见面后,我们一一介绍了,分别后二十多年的各自家庭情况和孩子们的情况。寒暄过后我就开始给他们讲大法真相并劝“三退”。一个政府高级领导家属说:法轮功是挺好的,我大姑姐一身病就是学法轮功学好的。我说:是啊。零二年你让我叫你们单位那个同事给你捎《大圆满法》教功带,后来我问她家属,她家属说:没给你捎。将近二十年了,这件事一直是我的一块心病。多少年来不知道你的具体住址,也没给你捎。今天我把法轮功所有大法师父讲的法,还有教功带,炼功音乐,大法歌曲,电子书等等都给你捎来了。我拿出一个优盘给她。她高兴的接了过去。我又给了她几个护身符和真相材料,她都一一的都接受了。她说:三退的问题,多少年前她的一个亲戚就给他们全家做了。我说:那你们全家都会得福报的。她说:就是我妈和爸身体不好太操心了。我说:你让二老天天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肯定会达到身体健康的。她说:好!明天我就给她俩送护身符,教他们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我说:好的,二老一定会得福报的。

我对另一个朋友家属说:听说三退保平安了吗?她说:没听说过。我给她讲了三退的真相后,她马上答应三退。我又送给她真相材料和护身符她都很接受。我说:孩子和丈夫也要三退才能保平安。她说:那怎么办?我说:一是让他们写声明贴在电线杆上或写在钱上花出去都起作用。还可以这样做:你能确认他们能听你说,能愿意三退,我给她俩个起化名,你告诉他们,让他们知道自己三退的名字也行。你再给他们我给的真相资料让他们好好看看,明白真相也能保平安。她马上说:行行。我一定告诉他们。一定让他们看看材料,还说:那我家以后,既有幸福,又有平安,还有健康,我们一家人太有福分了。我又告诉她:一定回家都念九字真言。她说:一定的。

最后我对另一个在公安上班,不久前才退休的家属讲真相。家属很认可,马上答应三退,我说:就不知道你家那位警察想不想三退。我们俩个正在说着此事。那位警察从屋里出来。师父给我智慧和勇气。我马上对那位警察说:想给你办三退保平安。你愿不愿意啊?他马上说:愿意。然后双手合十!说:谢谢!我说:这个年代健康平安第一,其他的什么都不重要。他说:对对,只要是平安健康,我都相信。就这样老俩口都顺利三退。我又给他们两个护身符,叮咛他们回家多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

在场的还有几人以前就退过了。来去共几个小时的一次聚会,共有两个党员、一个团员、两个少先队员,共五人做了三退得救了!他们还给自家的孩子每人带了一份真相资料,让他们的亲人也明白真相得救度。

二、随处都有有缘人

前些日子,在大集上我买了一个女子的菜,给钱时,听她说话口音好象是东北人。我问:你是不是东北人?她说:是。我说你们东北出了个大气功师,你知道吗?她说:不知道。我说你听说过法轮功吗?她说:没听说过。我说:法轮功就是你们东北那个大气功师传出来的。法轮功让人做好人,你只要诚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你就会得福报的。她说:这么灵。我说:是的。她说:那我就念念试试。我说:你还得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你会有更大福报的。她说:那你给我退出来吧。我说好的。最后,我又给她一个真相护身符。我告诉她:回家告诉家人,让他们也念“九字”真言,也会得福报的。她高兴地说:好的一定的,谢谢了!一个生命得救了。

又有一次赶大集,从我背后传来一声“大姐”。我被一声大姐叫蒙了。一看我问:你是谁啊?我面对跟前这个陌生人怎么也想不起她是谁?最后,她说:大姐,四十多年没见面了。啊,我想起来了。我说你是不是小刘啊!她说:是的,是的。我俩到了一个无人的地方。我开始给她讲真相。她很认可,并且后悔知道大法真相太晚。我说:现在不是叫你知道了吗!一点也不晚,你只要诚心默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你一定会得到大法师父的保护,你一定会得到福报的。她那个高兴,真让我感慨。她真的就像师父说的天上的神下世来得法的人哪!知道了大法,明白了真相,那个高兴样子。真的像得到宝贝似的。我对她说:今天,我带的真相只剩下这两份了你都拿着吧。她说:好的,好的。我回家给小妹一份。最后,我又给她做了三退。我对她说:你丈夫病故多年,你可以做主给他也三退,让他的灵魂也得到解脱。她也答应了。我说:你从今以后就会得福报了。她抱着我说:大姐,遇到了你,我可得福报了,我可得救了。

上周家里换燃气表,那个师傅进来后,我主动与他打招呼。我说你干这工作很辛苦的。他说:干长了。我说:现在天灾人祸瘟疫这么多,你出门要多加保重。他说:现在共产党就会造假,我们村从武汉回来的人说:瘟疫期间他被封在家里,差一点饿死。说共产党摆一些好吃的,拍完照、录完像后,就再拿到其他地方拍照录像,根本不是给老百姓吃的。是做给当官们看的。现在这个共产党完了。我说:对啊!你三退了吗?他说:没听说啊。我给他讲了三退真相,又给他讲了法轮功和藏字石真相,他听后马上答应三退,我又给他一个护身符。他说:大姐再给一个捎给我妻子。我又给了他一个。我说:你回家给你妻子好好说说,她想三退,你让她把自己名字写在钱上花出去也会起作用的。你和你妻子一定诚心念护身符上的九个字:“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会得大福报的。他边往外走边说:知道了,谢谢了。

三、原来法轮功这么好啊!我“退”!

前一段时间的一天晚上,吃完饭到了广场。看到一个走路一拐一拐的大姐。我上前问到:大姐,你的腿怎么了?她说:是脑梗留下的后遗症。我说:你老家是哪里啊?她说:东北。噢,是师父的老乡。我又说:你听说过法轮功吗?她说:你可别跟我说这个。我家娘家侄女就是学这个的,家里搞得可惨了......

我说:大姐,你看,如果法轮功不好,现在国内外怎么这么多人学,全世界现在有一百多个国家都在学。在我们大陆,特别是在李师父的家乡,那么多学大法的遭到那么严重的迫害,不好的话他们能坚持学吗?法轮功是好的,他让我们做个好人,只要按“真善忍”做个好人,就会得到大法师父保护的。我又给她讲了天安门自焚是假的;我又给她讲了,我自己学法前后的变化,还给她讲了学大法中很多神奇故事。我还告诉她,你今天能认可大法,相信大法好,你也会得到大法师父保护的。

她听了后很吃惊地说:原来法轮功这么好啊!我说是啊。你看你还和师父是老乡呢!师父一定会呵护你的。我又问:迫害二十多年了,中共干了很多坏事,天要灭它了,你入过它的组织吗?她说:哎呀,我还是个党员呢!我说:我给你起个化名退出来,好吗?她说:行。我说:你一定要记住从心里退出来。然后我让她跟我一起说:我李健康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一切邪恶组织,从此获得新生。她很认真的从心底里发出了获救的声音。就这样,这个生命彻底明白了真相得救了。

正在我们交流将要完了的时候,大姐对着一个中年妇女大声喊:老姑娘。我一听就问:这是你女儿吗?大姐说:是的。我说:那我跟你这位老姑娘唠唠吧。我给她姑娘讲了大法真相后,可她对中共搞的天安门自焚不明白,也很不理解,她对我说:学法轮功为什么搞自焚呢?我对她说:你看到烧伤的人有包起来医治的吗?你想一想,有气管手术后还能唱歌的吗?王进东的头发都被火烧了,腿上放的汽水瓶能不燃烧吗?再说我们师父告诉连自杀都是杀生,怎么能到天安门自焚呢?这不都是假的吗?接着我又给她讲了其它真相,讲了藏字石真相;还给她讲了诚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能得福报的真相故事;还讲了三退后得福报的真实故事。我说:我们师父叫我们修炼就是做个最好的人。她一一的都听明白了。然后我说:给你起个化名退了吧?她说:好的,好的,退了吧。还说:今天我全明白了,法轮功到底是什么了。就这样又一个生命得救了。

众生盼得救,师父安排有缘人。在正法的最后时刻,我们要多发真相,多传真相,多讲真相,让更多的有缘人能够得救,修好自己多救人这就是师父要的,我一定按师父的要求做,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个人的一些修炼体会,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