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人数激增 洛城退党中心:中国人在觉醒

徐曼沅

【正见新闻网2022年11月28日】

今年8月3日,全球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三退”)的人数达到4亿,之后短短三个月时间,三退人数已突破4亿500万。“全球三退的速度非常快,华人朋友们真的都觉醒了。”洛杉矶退党中心负责人李海伦说。

华人觉醒

截至11月27日,共有4亿535万人在大纪元网站声明三退,这意味着又有五百多万海内外华人认清中共本质后声明退出中共组织,与邪恶割席,拒绝做替罪羊。李海伦表示:“很多大陆人主动三退,海外华人以前模棱两可,对中共仍有期待的也都清醒了。”

洛杉矶退党中心负责人李海伦。(李旭生 /大纪元)

上周四(11月24日),新疆乌鲁木齐吉祥苑小区发生大火,造成10人身亡、9人重伤的惨剧。民众归咎于当局清零封控,导致消防车无法有效灭火、大楼居民无法逃生。25日,乌鲁木齐人走上街头抗议;26日晚间,上海乌鲁木齐路,大量市民抗议,人们高喊:“共产党下台!”

李海伦认为,中共以防疫之名造成的次生遭难,让人们清楚意识到:“中共不是在管理国家,是在杀人。”核酸检测让民众群聚在一起,增加感染机会。许多人不去排队做核酸检测,反而没有群聚遭感染的危机。大家都意识到,中共政府所谓的防疫措施都是意在控制老百姓的恐怖政策。

庆祝4亿500万人三退

11月27日(周日),近百名法轮功学员于蒙特利公园市(Monterey Park)的巴恩斯公园(Barnes Park)集体炼功,并庆祝全球4亿500万人三退。

巴恩斯公园炼功点的负责人丁晓霞每日早上5点半到公园炼功,她说:“一开始只有两个人,后来陆续来了十几个人,但不是每天都这么多人。大家都是随意自发的,也有西人过来学炼法轮功。”

2022年11月27日,全球退党义工丁晓霞表示,越来越多华人“清醒”,主动三退。(徐曼沅/大纪元)

丁晓霞表示,有一名住在外州的外科医生到洛杉矶访友,学习五套功法以后,连续参加炼功十天。他离开时还承诺,只要来洛杉矶就会去炼功。她说:“冬天人稍微少一点,但也有人坚持天天来。”还有住在附近的西人,路过公园看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英文横幅,特别过来问询,并开始学炼法轮功。

除了加入学炼五套功法,也有华人看到炼功点上的真相材料后三退。丁晓霞说:“第一天到这个公园,我们就帮助四五个人三退了。”

丁晓霞发现,过去不了解中共的华人也逐渐觉醒,有些人走过去后,又走回来主动三退,“还有些人特别停车下来拿报纸,聊自己思想怎么转变的,对《大纪元时报》的报导如数家珍”。部分华人一开始不敢拿真相报纸,到别处转一圈又回来拿,三退后又和退党义工们聊起中共怎么坏。丁晓霞很高兴人们在这个关键时刻认清中共本质。

除了法轮功学员,全球范围内也有不少正义之士帮助传播《九评共产党》与真相。人们不仅自己退,还劝别人退。李海伦表示,三退义工们不但分文不取,还曾被骂、吐口水,甚至被打,但现在情况完全不一样,人们都迫切与中共切割。洛杉矶退党服务中心虽没有确切的统计数字,但十几年来,每位义工都会将三退人数登记到全球退党网站。人们在超市、旅游景点或是社区活动时,都可以看到三退义工的身影。
2022年11月27日,许多民众主动索取讲清中共邪恶真相的报纸与光碟。(徐曼沅/大纪元)

《大纪元时报》2004年11月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该书以史实为基础深刻揭示中国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引发全球华人三退大潮。2005年4月21日,100万人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党、团、队);2006年4月25日,三退人数突破1,000万;2011年8月7日,突破1亿;2015年4月,达2亿;2018年3月23日,达3亿人;2022年8月3日,突破4亿。
西人连署End CCP

除了华人加入三退大潮,许多西人也积极参与“打倒中共恶魔”(End CCP)的连署。李海伦表示目前“打倒中共恶魔”的签名人数也逾250万,“终结共产主义”在全球获得广泛共鸣。

李海伦说:“最近几年中共对西方世界的渗透越发明目张胆,美国的政商、教育、科技界等都有中共渗透的痕迹,这让美国人非常反感,所以他们很关注,也很支持。”

美国政界也不乏支持三退的官员。2018年6月8日,美国时任联邦众议员达纳·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发起《第932号决议案》,声援中国民众退出共产党及其附属组织;2022年8月3日,民主党纽约州第40区社区领袖玛莎‧弗洛雷斯-巴斯克斯(Martha Flores-Vazquez)颁发褒奖令,庆贺4亿人退出中共组织。亦有美国议员准备提案,凡是共产党员都不能申请赴美的旅游签证。

“越来越多的西方人表示支持我们,对中共的所作所为深恶痛绝。”李海伦说。

当日下午1点半,在巴恩斯公园的集体炼功之后,法轮功学员又在蒙市华人聚居的闹区筑起“真相长城”,一道道正气凛然的横幅迎风飞扬。义工们期待着更多人不再受中共蒙骗,选择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